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寶媽遭酸「養不起別生」 堂妹澄清:生活沒這麼糟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4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4 17:19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38歲的媽媽江孟芬連生7個孩子,下個月還將添一女,成為「8寶媽」;不過新聞一出,卻被網友酸「養不起別生」、「小朋友好可憐」,對此,自稱江孟芬堂妹的網友,在PTT現身說法。


 
該名網友在PTT八卦板談論對堂姊的看法,她表示近期看新聞才知道堂姊將生第8胎,不過原PO家人曾反對堂姊生這麼多小孩,勸過也罵過,甚至認為堂姊生病了「得了一個不生小孩就會死的病」,所以堂姊鮮少跟原PO家人聯繫;而原PO家人也很不喜歡堂姊老公,但這老公對堂姊很好,好到讓堂姊對他死心踏地「即使吃苦也甘心樂意」,所以原PO認為「只要我堂姊她自己覺得值得、覺得不後悔,那就夠了」。

圖/翻攝自 PTT
 
原PO曾問過堂姊「為什麼要生這麼多個」,堂姊淡淡回應「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可是我生的孩子,一來沒拜託你們養,二來沒用到你們的資源,三來我們也沒靠孩子拿任何補助過生活,我們靠自己養孩子,我甚至是花了自己全部的時間和心力在照顧跟陪伴孩子上面,所有的孩子也沒養偏學壞,我們一家能一起和樂融融共同生活,我覺得這樣的家庭生活很好啊!為什麼你們要認為我生孩子是錯的呢?」
圖/翻攝自 PTT

另外,原PO也替她們夫妻倆澄清「他們家經濟方面,事實上也沒有你們想的那麼糟」,她提到「姊夫賺錢辦法很多的」,而堂姊靠自己考取保母、泌乳、月嫂的證照資格,盡量不麻煩親友,上高中、大學的孩子也自願打工幫忙分擔家計「雖沒過的太富裕,但一家人的生活是和樂的」,因此希望酸民「給她和她的孩子們多點鼓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8寶媽#孕婦#家庭#避孕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665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