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千元鈔塞滿跑車!臉書超多富豪 他揭穿「有錢真相」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4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07:29

最近臉書不少社團都掀起一股炫富風潮,這些帥哥正妹都有個共通點,就是喜歡曬出滿滿的鈔票、超跑、名車等照片,或是在度假勝地打卡等,引發許多網友好奇到底什麼工作,能造就出這些「富豪」?對於此現象,網紅「教授鼠鼠」就發佈了影片,揭穿炫富照背後的吸金內幕。

翻攝自/爆廢公社

 
近日不少年輕男女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PO照炫富,照片中大多是車內放滿好幾疊的千元鈔票,或是高調秀名錶及出國打卡等!而到底是什麼工作,讓這些年輕人能賺取如此高薪,成為近日網友熱議的主題。

對此,網紅「教授鼠鼠」就特別以「為什麼Facebook上這麼多年輕富豪?淺談臉書炫富真相」為題拍攝影片踢爆高薪內幕。他解析,這種手法是「低端炫富」,「仔細觀察,鈔票是假的,跑車是租的,而且是共享的,大家拿來拍照裝逼,再來會看到一堆故事,本來是辛苦的上班族打工族,透過這個加密神案、內線神案,月入1、200萬小case。」
圖/教授鼠鼠授權提供

「這些團隊用浮誇的手段吸引人入會,但其實收益都是由你加入的會費而來」,「教授鼠鼠」進一步揭密,這些人會說自己不是直銷、不是詐騙,他們在操作的叫「資金盤」,是一種已經「玩到爛」的吸金模式。

 
不過,最讓人驚訝的是,公司只是一個包裝,他們根本沒有產品,「教授鼠鼠」總結分析:「所有的收益都由是你加入的會費而來,所以一定要一直拉人加入,後金補前金,才能確保前面的人都能賺到錢,至於後面的人管他去死。」

影片最後,他語重心長地告誡這些人:「最好不要參加,也不要拉朋友進去,因為絕對撐不久的,害人又害己」,「教授鼠鼠」強調,希望能藉此影片分享給那些誤入坑的年輕朋友,別成了棋子還傻傻替人算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炫富#跑車#富豪#臉書#老鼠會#教授鼠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1365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