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孩子感冒!誇張媽要求「冷氣電扇全關」 他吃到狂飆汗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3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17:35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吃飯最怕遇到這種行為!1名男網友在臉書上抱怨,表示日前與老婆外出用餐,不料在等餐的過程中,突然1位母親帶著3個孩子進來,小孩入座後便開始尖叫大鬧,甚至亂摔玩具,隨後該名母親因為「怕小孩冷到」,竟要求店家將冷氣、電風扇全關,讓熱到飆汗的他不禁痛批「會不會太扯啊!」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昨(12)日難得提早下班,特地與老婆找了1間有冷氣的餐廳用餐,在等待的過程中,店內突然來了1組「1大3小」的客人,男網友憤怒指出「小孩子入座之後,尖叫的尖叫、摔玩具的摔玩具,當自己交響樂團膩」。

 

當時他已經相當不滿,但身旁的老婆緩頰表示「說不定以後我們小孩也會這樣,包容一下」,沒想到不久後,用餐到一半的他突然開始飆汗,詢問員工才得知,是該名母親怕小孩冷到,因此要求店家「將冷氣、電風扇全關起來」,誇張的行徑讓他當場傻眼,但也沒有苛責員工,因為他認為「純屬這位年輕媽媽太扯」。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 自私,只想到自己」、「恐龍家長跟屁孩養成班」、「關冷氣太扯了,怕感冒你自己要把小孩子汗擦乾呀!」、「到餐館吃飯,不就是要幫小孩帶外套嗎」、「要求店家關冷氣?這樣真的太誇張了」、「以為在自己家嗎?」、「難怪之前有家咖啡廳不接洽帶小朋友的,因為影響其他人的用餐品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關冷氣#尖叫#電風扇#恐龍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30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