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級!超強準8寶媽 下月臨盆生第8胎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嘉貴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18:40

2寶媽、3寶媽已經很厲害了,台中有一名超強的媽媽要生第8胎了。38歲的媽媽19歲生了長女,生到第3胎還帶了避孕器,但是避孕器掉了,意外生了小4、小5、小6、小7,現在要生小8,媽媽開玩笑說孩子多不能照書養、只能照豬養,很欣慰孩子像以前大家庭的時代,哥哥姊姊就像小爸媽幫忙照顧弟妹。

圖/TVBS

 
媽媽挺著大肚子,下個月就要生了,身邊還牽個兒子,這是晉級二寶媽嗎?你沒聽錯,小男孩是小7,肚子裡是第8胎,她不是2寶媽,她就要當8寶媽了。38歲的媽媽老大19歲、小2歲,全家拍照總是很難湊齊,即使慶生有人掌鏡、有人忙東忙西,就是無法全員一起入境。出遊的時候哥哥姐姐要照顧弟弟妹妹,就像以前大家庭時代,大孩子帶小孩子,這麼多孩子怎麼養?

圖/TVBS

媽媽說算命的預言,她有3個孩子,懷孕時還特地拍孕婦照留念,生完老3以為任務完成,帶了避孕器,結果避孕器掉了,小4、小5、小6、小7,現在小8要出生了。

準8寶媽江孟芬:「我每個都是最後一個啊,每個都這麼想,都說我要好好把月子做好,因為是最後一胎,結果做太好很快又來了。」
 

孩子多、經濟壓力也大,伙食費一個月要3萬元,每學期學費要10幾萬,一家人出遊得分別開2台車,選擇露營省住宿費,他說很多朋友贈送愛心牌嬰幼兒用品減輕不少負擔。她利用空檔已經上完月嫂和保母課程,要發揮她8胎的優勢。

圖/TVBS

準8寶媽江孟芬:「我去當月嫂服務那些產婦,然後也可以跟她分享我的過程。」

兒女成群真的累人,不過爸媽很欣慰、孩子很懂事,長女打工分攤家計、拚成績爭取獎學金,老二喜歡烘焙念餐飲科,利用暑假到日月潭餐廳打工,爸爸暫時幫家裡顧柑仔店,等著下個月小8誕生,一家10個人十全十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孕婦#家庭#8口#避孕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85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