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孫想阿公...「奶音台語」講電話 手拿遙控器萌翻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22:04

你家小寶貝也會溜台語嗎?一名爸爸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兒子模仿媽媽講電話的模樣,不但用稚嫩奶音說著一口流利台語,甚至講電話的神情和手勢都像小大人一樣超有戲,讓網友被萌翻「太可愛了、太萌、好催生喔」。

圖/陳姓民眾 提供

 
影片中,大兒子小杰坐在沙發,手拿冷氣遙控器假裝打電話給阿公,問他是不是在公司上班,還問阿公現在在做什麼?在泡茶嗎?並希望阿公來家裡住一晚「弟弟想要給你抱抱!」;隨後小杰又再打一次電話問阿公泡什麼茶?確認阿公是泡紅茶後,還貼心叮嚀「不要吃太多糖會太甜喔」。

 
圖/陳姓民眾 提供

小杰用「奶音台語」跟阿公抬槓的畫面,萌翻一票網友,直呼「講的很順好棒喔」、「現在很少很少很少聽到那麼小的小朋友說台語了」、「台語講得比我好」、「想生小孩了」。
 
網友陳先生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今年將滿3歲的小杰,平常和媽媽、阿公、阿嬤聊天都用台語,當天因為阿公去上班,小杰很想阿公才會模仿媽媽講電話,手拿冷氣遙控器假裝跟阿公抬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奶音#台語#抬槓#講電話#遙控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2

0.1516

0.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