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牛仔褲3年沒洗「養褲」…女傻眼崩潰 網:變癢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7:53
女網友得知男友的牛仔褲3年沒洗,當下大驚覺得噁心。(示意圖/TVBS)
女網友得知男友的牛仔褲3年沒洗,當下大驚覺得噁心。(示意圖/TVBS)

牛仔褲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褲子款式,搭配方便穿著又舒適;但有些牛仔褲的愛好者,除了收藏之外還有「養褲」的習慣。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提到從未看過男友把牛仔褲拿去洗,一問之下才發現對方褲子穿了3年,當下內心崩潰,「完全同一件3年沒洗是WTF阿!」她分享之後,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女網友日前在PTT的「WomenTalk」版發文分享,「養褲到底多久才洗一次?」她提到某天吃飯時,看著男友的牛仔褲,就想到之前一起住的時候,對方就把牛仔褲丟著而隔天再穿上,永遠都洗不到他的褲子,於是就追問他那件褲子多久沒洗了?對方回答「很久了!」

 

女網友接著提到,事後男友要她找「養褲」的相關資訊,還自豪自己的牛仔褲養得好看,更稱很久不洗是正常的。隨後女網友問對方到底多久沒洗,男友才默默地說「3年了!」她一聽當下內心崩潰,「完全同一件3年沒洗是WTF阿!」男友看到她的反應後覺得她很無知,還說「養褲」這檔事本來就是不太能洗,才能養出屬於自己的褲子。最後女網友崩潰地問,「大家真的都互這麼長時間都不洗牛仔褲嗎?或者有更勝於3年以上不洗的嗎?」

這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雙方正反意見兩極化。有人認為3年不洗實在太噁心,直呼這是懶惰的藉口,更有人直接諷刺「養褲變癢褲」;還有網友認為,「穿2次以上就一定洗,不洗真的會有味道啊!」還有人認為以台灣的氣候環境,不太適合進行養褲。

另外一派支持的網友則認為,「我有3條牛仔褲至少2年沒洗過,平均1個禮拜穿1次」;「至少穿過後都拿去曬曬太陽,之前有人做過實驗!」所以對於養褲於否,雙方各有不同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牛仔褲#養褲#癢褲#氣候#曬太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729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