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出家 結果共1,400筆

  • 感冒幾天走了!陸23歲女網紅突病逝 狠父拒領骨灰:就是不要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名年僅23歲的網紅因病去世,卻傳出家屬拒絕領回骨灰消息,引發全網關注和熱議。對此,知情人士現身說明,村裡許多人都紛紛找其父親溝通,未料對方直到最後都沒有去,「說不要了,我們也沒辦法」。
    2024/01/25 07:53
  • 寒流凍未條!這職業「自動罷工」一堆人哀嚎 網祭1辦法秒解決

    超強寒流來襲,冷颼颼的天氣讓人不敢踏出家門,當然是待在室內最舒服、溫暖,不過三餐還是要解決,因此不少人選擇叫外送,不過就有網友訂購餐點時發現,許多餐廳都沒有外送員接單,全都顯示「自取」,拋問「外送員都放假?」
    2024/01/24 15:05
  • 86歲重病翁過戶房給孫 兒狠心「趕門外」叫囂:你無權住

    大陸日前一名金姓老翁爆料,自己幾年前因生病住院,當時孩子苦勸他過戶房產給孫子,老翁耳根子軟便簽字答應。然而,出院後慘況一發不可收拾,兒子不僅要將房子賣掉,還惡言相向,讓他相當心寒。即使有好心人協助金姓老翁與其妻子,最後仍敗在孩子手下,讓他苦嘆「對兒孫太過寵溺才導致如今這個下場」。
    2024/01/20 11:14
  • 攜2女出門!愛台灣的瑞莎「投票了」 嗨喊:人生第2次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2016年取得國籍,於2019年正式擁有台灣身分證,今(13)日逢大選投票日,瑞莎也踏出家門,投下神聖的一票,她本人也開心的表示,這是自己「人生第二次投票!」
    2024/01/13 16:49
  • 錢給多也沒用!與孫燕姿斷關係遭轟「經濟沒被滿足」 親妹回嗆了

    孫燕姿近年回歸家庭,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不過有預告2025年會開演唱會,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只是她日前卻爆出家醜,遭親妹孫燕美公開喊話要斷絕關係,引起外界議論,就有網友狠嗆孫燕美,是因為沒給她足夠的錢,對此,她親自發聲回擊。
    2024/01/09 12:06
  • 與孫燕姿斷絕關係!親妹再發聲曝「關鍵內幕」:父母偏勢利

    天后孫燕姿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不過有預告2025年會開演唱會,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不過她日前卻爆出家醜,遭親妹孫燕美公開喊話要斷絕關係,雖然沒有直接證實,但這件事引起議論,孫燕美今(7)日再發聲,透露分裂原因。
    2024/01/07 15:15
  • 買掃地機器人=繳智商稅?過來人激推「1功能」讚:根本神物

    隨著科技的進步,不少廠商不斷推出家電,減低人們的生活壓力,讓現代人不用凡事都親力親為。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最近搬了新家,猶豫是否要購入掃拖機器人,貼文PO出後,不少過來人大推,「認真回,超好用,用定時功能掃拖,能維持家中地板8成乾淨度」。
    2024/01/04 18:57
  • 天冷飄雨、人不多 柯文哲桃園車掃急喚支持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車隊掃街第二天來到桃園,遇到天冷又飄雨,路上人不多,讓他急著喊話希望大家踏出家門來幫他打氣,只是,柯文哲不同於第一天車掃,在桃園親自當麥克風手,把閒聊當拉票。
    2024/01/03 15:01
  • 昔全裸大鬧賣場!李興文曝愛子「廟裡服務」:出家是我們家大福報

    李興文首次參與三立八點檔演出,在《天道》中與劉曉憶化身大魔王夫妻,難得演出反派角色,李興文特別蓄鬍、增添威嚴感。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2019年因夜闖IKEA裸身拍片,引發軒然大波,他透露兒子在事件後,已到寺廟服務3年,性情變得沈穩許多。
    2023/12/27 17:15
  • 蔡依林罕曬全家福!媽媽凍齡模樣曝 五官神複製猶如姊妹

    現年43歲的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已邁入第24年,如今已晉升華語歌壇女王的她,歌藝、舞技讓大家有目共睹.堅持運動身材管理的她,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臉蛋與體態仍保持得像青春少女。昨(25)日聖誕節蔡依林也罕見曬出家人合照,親姊跟媽媽的模樣也曝光,母女3人的五官完全神複製。
    2023/12/26 10:03
  • 專訪/陳慕義奪金馬還藏「超狂經歷」 女兒太懂事曾被問:怎麼教的?

    67歲陳慕義以電影《老狐狸》奪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他在電影中飾演老奸巨猾的商人「謝老闆」,時而是和藹可親的慈父,時而卻冷酷凌厲不近人情,教父級的演技說服評審順利拿獎,得獎後還被挖出同等學歷2次考上台大,後來被二一去唸北藝大,曾經商、開過計程車等特殊經歷;事實上,他50歲才半路出家走上戲劇之路,卻命中率極高,20年前演出的電影《黑狗來了》也讓他入圍金馬男配角,他金馬獎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曾真性情透露:「我都不太明白,已經演過這麼多戲,怎麼都沒有人找我?現在知道了吧,我的提名率很高,2次演電影都提名!」相隔20年再走上這個殿堂,終於成功讓他抱回獎座。
    2023/12/25 07:00
  • 丈夫過世「婆家全怪她」 人妻遭私刑奪命!拖上街活活燒死

    印度一起「當街殺人案」引起社會關注,33歲人妻涅瑪拉(Nirmala)在丈夫離是的一年內,遭到婆家人的不斷責怪,認為就是被她害死的;不料就在涅瑪拉準備回娘家避難時,竟被丈夫的哥哥持棍棒敲昏、拖出家門外,接著在光天化日之下全身被淋滿汽油,一把火當場燒死。當地警方也在接獲通報後迅速趕往事發現場,將仍逗留在該處的兇嫌逮捕歸案。
    2023/12/24 21:00
  • 火鍋奇招!豬肉山噴火 芋頭排骨、鹹湯圓入鍋

    冷冷冬天,特色鍋物搶市,就連冬至必吃的鹹湯圓也變成湯底,還有火鍋店端出芋頭排骨鍋,特殊處理過的芋頭,口感綿密,肉片吸飽精華更添濃郁,還有新竹麻辣鍋北上插旗,祭出家鄉味客家福菜湯底,還有吸睛的火焰炙燒豬。
    2023/12/21 19:43
  • 哈孝遠遭爆「黑道找上門」急搬家!他親回內幕 決定與媽媽有關

    哈孝遠老婆劉凡瑄(瑄瑄)與親姊哈平遠今年姑嫂大戰,關係持續惡化,除此之外又爆出岳父母欠債被黑道找上,家務事不斷浮上檯面,今(20)傳出哈孝遠一家三口被「請」出家門,哈孝遠趕緊搬家。對此哈孝遠也向《TVBS新聞網》說明會決定搬家的原因。
    2023/12/20 12:06
  • 哈孝遠岳父母涉詐騙!妻遭控收贓款「封鎖受害者」他無奈回應了

    哈孝遠搬離舊家,疑似是被哈家「請」出家門,本刊掌握消息,哈孝遠搬家一事和老婆劉凡瑄(瑄瑄)的爸媽,即他的岳父母劉子銘與宋秀雲有關。據悉哈孝遠的岳父母在從事保險業務員期間,遭控以招攬業務為由中飽私囊,把人家的錢全放進自己口袋,不僅白道已「處理」,就連哈家也因為債務被黑道找上門,並為此感到不堪其擾。
    2023/12/20 09:26
  • 哈孝遠驚爆「黑道上門」!1家3口急搬家 妻家欠高額巨債

    本刊掌握消息,指哈孝遠家門內除了姑嫂不和,至今無法平息,接連又爆出岳父母欠債等事,家門外也被黑道找上。哈家疑似不堪其擾,軟硬兼施終於把哈孝遠一家三口給「請」出家門;不過哈孝遠對外被問及,表面上僅輕描淡寫說是因為兒子就學考量而搬家,沒想到其實夫妻兩家的裂痕愈來愈深且大。
    2023/12/20 08:02
  • 迎接大谷翔平 道奇17號球員妻丟球衣「讓出背號」感動球迷

    大谷翔平宣布加盟道奇後,不僅道奇隊球迷喜出望外,許多道奇隊球員也對於這位二刀流球星的加入難掩興奮。道奇隊17號主人凱利(Joe Kelly)就大方表示願意讓出背號。他的妻子還在IG分享影片,將所有凱利背號17的週邊全部拋出家裡,展現出歡迎大谷翔平的誠意,讓許多球迷直呼感動。
    2023/12/12 18:10
  • 找不到源頭!百萬YTR家「無預警飄焦味」 內行:快確認3處

    擁有百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阿滴以教學英文頻道「阿滴英文」而走紅,後續逐漸轉型為分享日常生活大小事,同樣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不過日前他突然在社群上貼出家中傳出莫名燒焦味的驚人消息,有從事水電的內行民眾就提醒他應該檢查3處有無問題,以確保安全。
    2023/12/04 11:47
  • 縱火被趕出家門! 嫌向阿姨討錢不成竟殺人

    台北市內湖一名男子,因為向阿姨討錢不成,居然持刀刺死對方,經過偵訊,坦承殺人動機就是要錢。其實這名朱姓嫌犯,原本和父母都跟阿姨住同一棟,去年11月,無故縱火燒毀自己家,被逐出家門後,父母搬走,他也居無定所,只剩阿姨還住在這,沒想到成為他唯一的討錢目標。
    2023/11/30 13:21
  • 憂鬱症剃度出家!44歲男歌手爆「密婚」 對象驚是大咖女星經紀人

    新加坡歌手黃義達曾來台發展,2004年發行第一張專輯《無法定義》初試啼聲便取得亮眼成績,2005年憑藉該專輯入圍第16屆金曲獎「最佳國語演唱新人獎」,睽違1年再推出《專屬密碼》專輯,以其中一曲〈那女孩對我說〉竄紅,無奈一度因患上憂鬱症剃度出家,直到去年重返樂壇,還參加中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再度出現在大眾視野。昨(29)日遭狗仔爆料祕密結婚,女方還是唐嫣經紀人─紀如璟。
    2023/11/30 10:51
  • 緬北民族民主同盟軍 占中緬邊界貿易重鎮

    緬甸自10月底開始,爆發多支地方武裝勢力,攻擊軍政府的衝突,現在,武裝勢力控制中緬邊境的貿易口岸,中方高度關注。同時。也對滯留緬甸的詐騙犯,公開柔性勸返,或是祭出家屬連坐法。
    2023/11/27 13:32
  • 張齡予同框1歲愛子陪學走路 曝婆媳私下「相處妙招」快學起來

    美女主播張齡予婚後就跟公婆住在樓上、樓下,每天見面都會見面,且長時間進出家門,也難免會發生衝突與碰撞,爆發婆媳衝突。張齡予說,先前有發生過一件比較嚴重的爭執,求好心切的婆婆為了幫孫子在房間放一張漂亮的小床,覺得她的衣物太多,急忙要她整理,引發一些小口角,最後也成功化解尷尬,分享婆媳相處妙招。
    2023/11/20 13:42
  • 失業8年被爸媽趕出家門!網見1點喊羨慕:贏過很多人了

    許多孩子因教育偏差,長大後成為啃老族,若是身為家長的你,能忍受孩子失業多久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已經失業8年,某天被爸媽一直念甚至大吵一架,到女友家避風頭,要回家時發現爸媽已將鎖頭換掉,讓他委屈喊「唉沒想到爸媽是這樣的人,這麼不負責」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9 22:57
  • 品冠不忍了!虧3寶歌手「太會搞人命」 他急喊:會被趕出家門

    大馬歌手陳威全推出新輯《MAMAK》,今(1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品冠帶著榴槤來站台,祝福他的新作令人「流連忘返」,不過品冠也忍不住虧身為3寶爸的陳威全太會生,「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太會搞人命了,再來才注意到你的創作」,他也爆料如果再生,可能會被趕出家門。
    2023/11/10 14:27
  • 小甜甜放閃了!擁新歡甜曬「愛心同框照」 激喊:勇敢就值得被愛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圈外男友宋晉賢於2021年結婚,後來爆出家暴等糾紛,今(2023)年3月宣布離婚。日前小甜甜就被直擊在街邊與新歡牽手,也透過經紀人表示目前的關係是友達以上,還在磨合中;沉寂3天,小甜甜也不藏了,今(10)日就在社群PO出一張愛心照,正式宣告戀愛中。
    2023/11/10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