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出家 結果共1,400筆

  • 《戲說》女星剃度出家突「蓄髮現身」 驚吐心酸史:死也要死在家裡

    女星唐德惠(本名黃子芸)以外景主持人出道,後來成為本土劇《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2021年感悟到生命無常,選擇剃度出家,她近日登上節目吐露出道後的心酸,悲喊:「死也要死在家裡沒人知道。」
    2023/09/21 11:56
  • 家屬抱怨後市府動了?社工、心理師出動 職務報告代替筆錄

    高雄市15日發生的大樓夫妻命案,雖然凶嫌隔天就遭到收押,但卻傳出家屬不滿警方為了製作筆錄,一再傳喚目擊孩子,另外也抱怨社工只有停留10分鐘,因此警方向檢方請示後,決定以職務報告來代替筆錄,而社會局長除了17號上午,親自向家屬致意,也聯繫心理師,要幫孩子心理輔導。
    2023/09/17 19:08
  • Makiyo抓狂!前夫人間蒸發「害她被趕出家門」 婚前關係已出狀況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5月20日跟小3歲的男友小金登記結婚,豈料婚姻只持續14個月,今(2023)年7月就宣布離婚。Makiyo恢單後就常上節目分享婚姻的種種問題,直言小金婚前說得一口承諾,婚後的態度卻180度大轉變,甚至不繳房租,她跟寶寶差點被房東趕出來,逼她在4天內離開,最後是靠朋友幫忙,才緊急解決住所問題;生完後,小金還一直要她快點瘦,逼喝3500CC的水,讓生產痛到尖叫的Makiyo很抓狂。
    2023/09/15 10:32
  • 比命重要!摩洛哥強震 男光腳逃命卻「手捧PS5」

    北非國家摩洛哥當地時間8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地震深度僅18.5公里,大量建築物倒塌。當地媒體報導,地震已造成820人死亡、672人受傷。大批民眾在社群媒體分享震後的心碎景象。然而,在各種民宅倒塌或居民逃難的畫面中,一名男子的照片卻在網上瘋傳。因為該男子在地震後匆忙逃出家中,沒穿上衣和鞋子,手上卻抱著一個PS5,讓許多網友深有同感,表示「我也會這麼做」。
    2023/09/09 19:32
  • 深藏不露?2和尚揹「名牌包」行情破25萬 網揭1真相

    出家人的形象通常是超脫世俗、沒有物慾,不過最近有網友在疑似機場的地方發現,有兩名和尚揹著後背包,仔細一看發現還是名牌包,更令人詫異的是,一款包的價格就高達十幾萬台幣,不禁讓網友驚呼,「我不知道修行人可以這麼有錢」。
    2023/09/02 18:08
  • 雙北登革熱都從台南玩回來!社區清空噴藥 民眾以為是詐騙

    新北市衛生局今(2日)表示,新北新增2例本土登革熱病例,分別為三重區24歲男性及永和區57歲女性,2案於潛伏期間皆曾有台南旅遊史。分別於8月22日、26日出現發燒、骨關節痛、肌肉痛等症狀,就醫通報送驗後確診,目前皆已康復。今天新北消防局也赴個案居住的社區,進入鄰居家中進行消毒,許多民眾周六一大早就被叫醒,趕出家門,因為家中要噴灑藥物。
    2023/09/02 13:53
  • 中路特區吹起歐洲風 中小坪數升級公園帝景

    俯瞰公園再也不是大坪數住宅的專利!位於桃園中路特區的「璟都米蘭」,走出家門即見200米綠廊簇擁,1680坪基地正對6300坪運動公園,除了與標準足球場、網球場當鄰居,步行500公尺還能抵達親子設施完善的風禾公園,森林城市氛圍輕鬆可享。璟都米蘭
    2023/08/29 00:01
  • 家長全炸鍋! 「學校來不及蓋」小一生被迫去國中借教室

    台中廍子國小嚴重出包!原本新校舍預定年底前蓋好,結果學校以為校舍能在暑假前完工,招完新生發現來不及,開學前幾天才跟家長說,小一新生要去附近國中借教室,消息一出家長群組全炸鍋,有家長痛批,學校罔顧學生安全還不認錯。
    2023/08/27 14:12
  • 張立昂酒後鬧鄰被上銬!神隱12天發聲 近況曝光「暫離台灣」

    男星張立昂於13日凌晨被爆出喝完殺青酒後情緒失控,衝出家門大吼大叫,讓鄰居嚇的報警處理,而他也被警方上銬帶走。雖然公司在第一時間立刻出面道歉,但仍掀起熱議,而張力昂本人也在神隱12天後首度發聲曝現況,而眼尖的網友發現,他目前人並不在台灣。
    2023/08/25 14:13
  • 資深玉女遭通緝消失15年!周遊耳聞「出家當尼姑」驚吐背後真相

    66歲資深女星宋岡陵曾演出《烽火兒女情》、《天龍八部》等劇,是80年代的玉女演員,她2006年涉嫌詐欺200萬,因缺席法院傳喚,遭警方全面通緝,宋岡陵因而潛逃出境,一通緝就是15年,一手捧紅她的資深製作人周遊(阿姑)今(24)日被問及她的近況,也做出回應!
    2023/08/24 18:34
  • 海濤自稱「毛澤東、習近平」分身 知情曝:被女人和錢趕走

    「海濤法師是因女人和錢被趕走的!」一位熟悉佛教界的人士忍不住感嘆。本刊調查,女人指的是一名李姓在家女弟子,去年已正式出家,法號「雲燈」。吳秀慧一方認為,2020年李女尚未出家,就與海濤一起「升座」,坐在比弟子更高的台上弘法,還講述通靈的事,已嚴重違反佛門戒律。
    2023/08/23 09:58
  • 孫生拆穿店家詐騙! 拍片踢爆竟遭「黑道威脅」:給我18萬封口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平時喜愛收藏動漫人物的模型公仔,曾自豪曬出家裡滿櫃公仔的壯觀景象。不料,他透露近日到西門玩一番賞遭店家詐騙,砸錢包牌竟然都沒有最大獎A賞與次獎B賞,而原本打算藉由影片爆料,對方竟有黑道撐腰,私訊恐嚇團長酷炫(莊堯宣),讓他一氣下連發IG限動怒噴「很噁心」。
    2023/08/20 13:24
  • 為何不願意「與父母同住」?過來人揭慘痛經歷:為這2字

    長大後就會搬出家裡,自己在外面住嗎?有民眾好奇,為何有些子女,即便家裡有位置,還是寧願搬出去,不願意與父母同住。對此,不少苦主紛紛現身曝光原因,直呼「搬出去才自由」。
    2023/08/19 13:21
  • 我在哪?吸奶嘴逛大街 2小姊妹溜出家門

    宜蘭縣蘇澳鎮福德路段,日前有民眾看到年約3歲和5歲的小姊妹,大搖大擺的走在馬路中央,身旁沒有大人陪同,趕緊通報員警協助帶回派出所,事後民眾也在臉書社團發文,幫走失女童找爸媽,好險有認識的網友看到貼文,通知女童家人帶回女兒,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08/16 12:30
  • 擺爛不付房租水電費!男友「一句話」回嗆 她傷心欲絕

    情侶在一起需要彼此溝通與協調才能走得長久,不過若另一半不願多付出,恐怕會讓一方感到心寒。有一名網友在「匿名2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與男友在一起兩年,不過男友卻從來沒有幫忙付房租和水電費,更反駁「為了她才搬出來」卻還需要支付水電房租費不合理,更直言「沒有他原PO不會比較好過」。原PO表示想放生可是又捨不得,好奇大家的看法。
    2023/08/15 22:35
  • 屋主33歲大兒子涉縱火 房子車子燒光釀3死

    雲林縣斗南鎮興北路一間民宅凌晨發生火警,整間房屋陷入火海,造成3死慘案,警方調查發現,涉嫌縱火燒屋的是屋主杜姓男子的兒子,路口監視器還拍下,杜姓屋主兒子疑似在縱火後,跑出家開車逃離現場。
    2023/08/15 19:17
  • 雲林33歲男涉縱火 房子車子燒光2死1傷

    雲林縣斗南鎮興北路一間民宅凌晨發生火警,整間房屋陷入火海,造成2死1重傷,警方調查發現,涉嫌縱火燒屋的是屋主杜姓男子的兒子,路口監視器還拍下,杜姓屋主兒子疑似在縱火後,跑出家開車逃離現場。
    2023/08/15 13:50
  • 女星拍三級片爆紅!慘當小三「剃度出家」 當上掌門驚人近況曝

    52歲女星唐德惠(本名:黃子芸)1996年以《搶錢雙響炮》外景主持人踏入演藝圈,曾與日本知名女優小澤圓和香港男星王書麒拍三級片《偷情男女》,且拍過電影《狗蛋大兵》、電視劇《戲說台灣》等作品,沒想到,2021年突然皈依佛門,剃度出家法號「傳蓮」,最新近況曝光。
    2023/08/11 09:46
  • 10歲童「功課沒寫完」被罵!氣炸找警察哭求:送我去孤兒院吧

    相信大部分人小時候都曾因調皮不聽話、功課寫不完,而被爸爸媽媽責罵懲罰,中國大陸一名國小生日前也面臨同樣情況,沒想到他卻氣到自己跑出家門,頭也不回一路走到派出所,見到員警的第一句話竟是要求對方把他送到孤兒院。後來,員警只好不斷安撫,耐心開導該名國小生,讓他明白其中道理,乖乖和爸爸媽媽回家。
    2023/08/11 05:25
  • 把馬路當「床鋪」?好怕壓到人 騎士驚閃避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跑出家門,躺在巷道,還拿水管出來亂沖,路過騎士見狀,緊靠路邊,就怕不小心壓到他!附近住戶指控,對方從下午鬧到晚上,員警一度勸阻,結果他回家沒多久,晚上又跑出來,把大馬路當自己的床鋪,滾來滾去。
    2023/08/10 19:22
  • 女星嫁百億豪門屢傳婚變!手機竟拿「6年前這款」 打扮樸素模樣曝

    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婚後育有1子1女,不過去年向佐爆出婚內出軌,兩人婚變消息甚囂塵上,直到近期頻頻曬出家庭成員互動照,才間接破除婚姻亮紅燈傳聞。向佐近日帶一家四口到上海迪士尼樂園出遊,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郭碧婷竟還再使用iPhone 8,讓不少人對於豪門媳婦的節儉程度感到驚訝。
    2023/08/10 10:05
  • 被爆全家信邪教!男團主唱「神隱5個月退團」 認了從小被洗腦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內容揭露4名事蹟令人髮指的邪教教主,其中創辦「攝理教」的鄭明析於南韓犯下詐欺、強姦等罪後逃到海外,期間更以宣教名義將魔爪伸至日本、台灣、中國大陸等地,持續傳出性侵女教徒事件。對此,南韓男團DKZ主唱李庚潤3月也被爆出家人信奉攝理教,並中斷活動演出近5個月,如今他也親自宣布退團。
    2023/08/08 10:19
  • 李玟被爆遭富商尪Bruce趕出家門 二姊沉痛發聲:現在很困難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家屬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她的遺體在8月1日火化,目前尚未找到長眠處,她的富商老公Bruce當時現身送別,慘遭大批粉絲痛批是渣男。但今(6)日有知情人士爆料,表示李玟生前被Bruce趕出家門,對此她的二姊李思林也回應了。
    2023/08/06 18:06
  • 嫌太黏!差6歲姊弟戀鬧分手 女趴引擎蓋自摔

    高雄岡山有一對相差6歲的姊弟戀情侶,因為男方刁姓男子認為女方陳姓女子太黏,想把她趕出家門,甚至幫女方把低收入戶補助,以及房子都租好了,刁姓男子跟女方坦白,沒想到女方為了不想讓男友離開,雙方起爭執,後來還趴在汽車引擎蓋上阻止,不料男方竟不顧女子危險,執意開車,還把女方拖行了將近50公尺,讓對方摔倒在地。
    2023/08/03 19:48
  • 高雄一夜強風!市區行道樹倒下 壓毀轎車

    杜蘇芮颱風影響,高雄也出現災情,28日凌晨瞬間陣風十級,造成市區街道不少路樹被強風吹倒,五福路有轎車被路樹壓毀,整輛凹陷變形,車主走出家門當場傻眼,另外附近還有樹木砸到路旁民宅屋頂,導致水管破裂,根據高雄市府初步統計,一夜風雨過後,路樹傾倒超過250件。
    2023/07/28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