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准辭 結果共158筆

  • 蕭美琴准辭 蔡英文任命俞大㵢為新任駐美代表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9日)表示,總統蔡英文已正式任命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俞大㵢擔任我國駐美國代表,另由外交部政務次長李淳擔任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
    2023/11/29 17:50
  • 戰貓蕭美琴在美不忘打空戰!喊貓比狼受喜愛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請辭駐美大使一職,總統府在今(28日)晚,頒布總統令准辭,而同步在美國處理職務交接的蕭美琴,晚間不忘打空戰,推出最新宣傳片,短短3分鐘影片,高喊我回來了,更親自解答自己「戰貓」的由來。
    2023/11/28 23:39
  • 綠輔選大將被爆上酒店請辭 賴清德:希望他深切反省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10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舉行記者會,指控現任民進黨組織推廣部主任林正鴻頻繁出入風月場所,系統性讓民進黨機器染黑染黃;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應,林正鴻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與爭議深感歉意,為負起責任,已請辭獲准。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下午受訪表示,民進黨一定要採取有別於其他政黨更高標準,「他提出辭呈,我已經准辭,希望他可以深切反省」。
    2023/11/10 16:11
  • 新系輔選大將爆「酒家淫亂、激吻女子」 民進黨火速准辭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爆料,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制服,頻繁出入酒家,激吻陪侍女子照全被公開。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表示,林正鴻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與爭議,已請辭獲准。
    2023/11/10 11:10
  • 快訊/明揚大火4消防員殉職!屏東消防局長許美雪請辭獲准

    明揚工廠大火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今(6)天舉行聯合公祭,總統蔡英文南下屏東出席頒發褒揚令。公祭結束後,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以個人規劃為由,正式請辭,對此,縣長周春米對於許美雪長期處於高壓職場,現已完成階段任務,批准辭呈,將調任參議,遺缺由副局長李彬正暫代,將覓合適人選扛下消防局長重任。
    2023/10/06 16:18
  • 特稿/選情最重要?陳吉仲難「拆蛋」急下台 爛攤子誰解決

    進口雞蛋議題狂燒,農業部長陳吉仲兩度請辭後,行政院終於准辭,這位農委會在任時間最長的主委,上任部長僅50天就下台,但種種疑慮未解,農業部的解釋民眾不買單,陳吉仲卻為了顧全選舉連忙請辭止血,後續爭議誰來收拾?之前部長口口聲聲說,進口蛋「效益大於成本」,如今看來恐怕是政治效益大於人民權益。
    2023/09/20 18:23
  • 最後一日部長!陳吉仲曝「為美豬遭罵出賣台灣」

    農業部長陳吉仲,因為進口蛋爭議不斷,昨天(19日)先在臉書宣布請辭,行政院隨後證實准辭,今天(20日)是陳吉仲最後一天在農業部上班,親自出席最後一場公開活動農金獎,會前受訪,先是感謝農漁民,再替自己申冤,不覺得委屈,但希望政治人物在批評前,可以先聽專業怎麼說,7年多的時間,部長對於美豬時期最有感,因為當時在立院被罵出賣台灣豬農。
    2023/09/20 13:37
  • 為進口蛋下台!陳吉仲、林聰賢雙雙請辭獲准

    針對進口雞蛋爭議,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9日)傍晚臨時舉行記者會,在一天內二度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陳吉仲和中央畜產會的董事長林聰賢,晚間雙雙宣布請辭,行政院院長陳建仁火速批准,尊重兩人決定,雙雙勉予准辭,定於本週四(21日)生效。
    2023/09/19 23:22
  • 雞蛋爭議燒不完!陳吉仲下台 柯競辦:失血才「避仲救清」

    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9)日下午再召開記者會進行說明進口蛋的政策,並強調「我絕對沒有問題」,同時也宣布農業部即起將在官網設「專案進口雞蛋專區」,供有疑慮民眾參考。不過今晚8時許,陳吉仲再表示,自己決定請辭農業部長一職;行政院稍早也證實此事並准辭。對此,柯競辦發言人吳怡萱批評,進口蛋爭議不斷,陳吉仲現在卻「拍拍屁股走人」,而為了拯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調失血,才要這樣「避仲救清」,她說人民早對民進黨失去信心。
    2023/09/19 22:23
  • 陳吉仲請辭農業部長獲准 總統府:尊重行政院決定

    進口蛋爭議不斷,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9)日下午再召開記者會進行說明,並強調進口蛋的政策「我絕對沒有問題」,也宣布農業部即日起將在官網設「專案進口雞蛋專區」。不過,今晚8時許陳吉仲再表示,決定請辭農業部長一職,行政院稍早也證實此事並准辭。針對媒農業部陳吉仲部長向行政院陳建仁請辭獲准一事,晚間總統府也做出回應。
    2023/09/19 21:46
  • 陳吉仲為進口蛋請辭!侯友宜批去留不重要:應給人民交代

    超司進口蛋爭議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在臉書上宣布請辭,政院隨後也證實閣揆陳建仁已經准辭,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9)日在華府受訪表示,個人去留其實沒那麼重要,重要是反思,在過程中給人民一個交代。
    2023/09/19 21:32
  • 快訊/陳吉仲晚間8時請辭農業部長 陳揆「准辭了」

    農業部自今年3月起實施雞蛋專案進口措施到明年6月,隨雞蛋進口後,原本的囤蛋與猖獗的黑市都消失,但農業部卻成為國民黨、民眾黨等的箭靶,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9日)晚8時表示,他會一肩扛起所有責任,並於今天晚間再度宣布辭職並不再接受慰留。隨後,政院發出新聞稿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准辭。
    2023/09/19 20:59
  • 被政治操作困擾致歉 陳吉仲請辭未獲准

    農業部長陳吉仲證實請辭,行政院晚間說明,最近的進口蛋爭議,陳吉仲因為各種政治操作,對行政團隊造成困擾,口頭向閣揆陳建仁致歉,並表示願意負責,不過陳建仁沒准辭,要他繼續留下來,通盤檢討政策。
    2023/09/17 23:22
  • 狠批進口蛋事件浪費公帑!侯友宜下令新北衛生局徹查:民進黨不做我做

    超思進口巴西蛋風暴持續上演,在野黨連日猛追猛打農業部長陳吉仲,傳出陳吉仲因此向行政院長陳建仁請辭,對此,政院也發聲明證實,陳建仁並未准辭,要求陳吉仲持續釐清各界質疑。對此,正在訪美行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7)日表示,民進黨不查,就讓他侯友宜來查,他已下令新北市衛生局追查進口蛋流向。
    2023/09/17 21:45
  • 進口蛋風暴! 侯友宜跨海嗆「陳吉仲失職」:政府應提高應對層級

    進口蛋風波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7)日傳出堅決表態要請辭農業部長一職,不過行政院尚未回應是否准辭。對此,人還在美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陳吉仲昨才向國人打包票,不會有進口蛋以散蛋流形式入傳統市場,但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發現桃園某農產品公司,從中央畜產會取得巴西、土耳其、泰國進口雞蛋,並協助代工製作液蛋,卻將進口蛋與國產蛋混合生產出來的液蛋產地標示為「台灣」,怒批陳吉仲信口開河,呼籲民進黨政府也應提高應對層級。
    2023/09/17 19:31
  • 愛將蔣絜安論文抄襲、遭控職場霸凌 賴清德:已批准辭呈

    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台大學倫會也認定抄襲且已達情節重大程度,故予以撤銷學位。對此,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首度回應,強調「民進黨對於學倫的高標準不會改變」,並透露已批准蔣絜安的辭呈。
    2023/07/29 10:59
  • 論文抄襲被台大撤銷學位 蔣絜安請辭民進黨客家部主任獲准

    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遭指控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及抄襲、中央大學客家研究所碩士論文是找槍手代寫,台大學位也發公文認定蔣抄襲情節重大,撤銷其學位。對此,蔣絜安今(28日)透過臉書PO文指出,「槍手」一事是自己遭脅迫,但會放棄學位,也辭去客家事務部主任一職。民進黨則表示,蔣已向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請辭客家部主任,賴也已准辭。
    2023/07/28 18:55
  • 隨扈妻律師再嗆賴清德應道歉!曝掌握Kolas更多「肉麻」證據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遭爆和貼身隨扈發生不倫戀,此事至今正副總統都沒有回應,隨扈妻子今天(30)再度透過律師批評,總統府除了以私人領域為由准辭、急忙切割,但明明醜聞爆發前Kolas是總統府發言人,當事人無法接受,喊話賴清德應該道歉。
    2023/06/30 17:36
  • 快訊/偷情人夫隨扈 Kolas辭總統府發言人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遭爆秘戀已婚人夫,另名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8)日上午表示,此事為Kolas個人私領域事務,府方沒有進一步評論,並盼其妥為處理。另為免困擾各方,影響公務及團隊,Kolas稍早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蔡英文並准辭。
    2023/06/28 09:16
  • 李永得辭政務委員 將接任中央社董事長

    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21)日晚間表示,政務委員李永得日前已向行政院長陳建仁提出辭呈,陳建仁予以准辭,並感謝李永得的貢獻,也肯定其相關政務已有成果,李永得則將接任中央通訊社董事長一職。
    2023/06/21 19:12
  • 台中捷運代理董事長林良泰請辭 中市府批准

    台中捷運事故釀1死10傷意外,台中捷運代理董事長林良泰昨天晚間在個人臉書表達在中捷任務已經完成,台中市政府表示,對於林良泰請辭中捷職務,市府予以准辭。
    2023/05/13 06:23
  • 准辭了!蔡英文:農曆年間啟動內閣調整 盡速向國人報告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9日)轉述,行政院長蘇貞昌已與蔡總統在總統府內進行會晤,蘇再度向總統提出請辭,表達希望讓總統有寬廣的空間,為國家開展新局,讓台灣繼續前進。蔡總統感謝感謝蘇貞昌所帶領的行政團隊,接下來執政團隊將在農曆年期間啟動內閣調整作業,內閣團隊如果有正式定案,也會儘速、陸續向國人報告。並在過年後,讓新的內閣團隊在最短時間迅速就定位,讓各項國政無縫接軌、順利推動。
    2023/01/19 18:55
  • 高虹安市府處長偷情火速辭官 她點名王必勝:臉不紅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愛將、新竹市行政處長謝泊泓今(16)日被週刊披露婚外情,謝第一時間向市長高虹安報告並請辭,高虹安也火速在昨晚准辭。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在臉書說,謝泊泓外遇、偷吃曝光,第一時間請辭獲准,反觀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臉不會熱熱紅紅的嗎?」
    2023/01/16 14:24
  • 快訊/大街激吻模特兒人妻!行政處長道歉遞辭呈 高虹安火速准辭

    新竹市長高虹安延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愛將謝泊泓,進市府擔任行政處長。怎料,謝泊泓才剛上任不久就爆出婚外情,被拍到與人妻黨工林宜萱在大街上牽手熱吻,甚至帶到新竹市府提供宿舍「過夜偷情」,對此謝泊泓今(16)日遞辭呈,高虹安接獲後也立即准辭。
    2023/01/16 09:38
  • 【今晚熱搜】徐國勇/烏鴉/小胖闖非洲/88槍案/陳檡文

    今(8)日晚間熱搜關鍵字為「徐國勇」。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因身體因素請辭,行政院長蘇貞昌原先慰留,不過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7日表示,徐國勇仍希望蘇貞昌准辭,蘇貞昌尊重同意,並指定由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代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2/08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