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准辭 結果共158筆

  • 准了!徐國勇請辭內政部長 蘇貞昌同意由花敬群代理

    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因身體因素請辭,行政院長蘇貞昌原先慰留,不過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7)日表示,徐國勇仍希望蘇貞昌准辭,蘇貞昌尊重同意,並指定由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代理。
    2022/12/07 15:12
  • 國安會剩2副秘書長! 總統府:胡木源已准辭職

    總統府今天發布總統令,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胡木源已准辭職,應予免職。總統令自8月31日生效。胡木源准辭後,國安會目前剩下兩位副秘書長,包括陳文政及徐斯儉。
    2022/09/06 21:58
  • 海委會主委李仲威請辭 政院證實:海巡署長周美伍代理

    台海緊張、大陸軍演頻繁之機,海委會主委李仲威請辭,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昨(8月31日)表示,李仲威辭意甚堅,行政院長蘇貞昌8月30日已批准辭呈,自9月2日生效。對於外切關心誰來接替海委會主委一職?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日證實,將由海委會副主委兼海巡署長周美伍代理海委會主委。
    2022/09/01 11:49
  • 因家庭因素「辭意甚堅」 海委會主委李仲威請辭獲准

    台海緊張、大陸軍演頻繁之機,傳出海委會主委李仲威請辭,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31)日證實此事,並指李主委需侍奉高齡母親,辭意甚堅,行政院長蘇貞昌30日批准辭呈,自9月2日生效。
    2022/08/31 10:51
  • 海委會主委李仲威因家庭因素請辭 政院:9/2生效

    行政院官員今天指出,海洋委員會主委李仲威因家庭因素在8月初表達辭意,院長蘇貞昌昨天批准辭呈,9月2日生效。
    2022/08/31 09:27
  • 涉濫用特別費爭議 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請辭底定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涉濫用特別費等爭議,事後向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副市長黃珊珊日前在議會答詢,柯文哲已准辭,28日生效。陳信瑜今天說,近期完成相關手續,請辭底定。
    2022/08/26 18:00
  • 憂衝擊黃珊珊選情? 陳信瑜涉貪、柯文哲准辭

    台北市長柯文哲證實,因涉貪遭約談交保的勞動局長陳信瑜,請辭獲准、8/28生效,但柯文哲這次會批准,是擔心陳信瑜過去支持副市長黃珊珊,還利用工會茶會幫輔選,涉貪恐怕影響黃珊珊的選情嗎,不過陳信瑜竟然說,不知道自己的辭呈被批准了。
    2022/08/22 18:09
  • 政委郭耀煌請辭獲准!首任數位發展部長「唐鳳呼聲最高」

    總統府今天發布總統令,行政院政務委員郭耀煌已准辭職,自5月31日生效。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院長蘇貞昌曾慰留郭耀煌,但最後尊重郭耀煌想返回校園的心願。
    2022/05/24 22:45
  • 退Line群組不為難國民黨 羅智強開酸:反正我很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本月6日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並請辭黨副秘書長一職,不過事隔多日,黨中央未准辭,羅智強昨天上午已退出黨務主管Line群組。對此,羅智強今(17)日表示,「因為黨中央也說我很弱」,加上基於黨務中立原則,所以不為難國民黨,先自行退群組。
    2022/04/17 17:09
  • 303大停電王美花仍留任經長 蘇貞昌:盤點問題才是負責

    303全台大停電引發民怨,為平眾怒,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准予台電董事長楊偉甫、總經理鍾炳利請辭,董事長職缺由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代理。至於經長王美花去留,蘇以其為重大政策努力為由並未准辭,但要求她在6個月內督導台電提出強化電網韌性完整計畫對此,蘇貞昌表示,「我告訴他下台瀟灑的走是瀟灑,也是輕鬆,我要求他拿出能力、魄力、努力,找出為何一再發生這要的事故,操作、管理甚至電網韌性,6個月內找出來盤整問題這才是負責任」。
    2022/03/08 09:25
  • 黃承國捲黑道入黨風波辭國策顧問 府方證實:尊重並准辭

    媒體報導指,民進黨英系大老黃承國為黑道入黨風波善後,辭去國策顧問一職。對此,總統府今天說,數月前黃承國向總統蔡英文辭任,蔡總統表達尊重並准辭。
    2021/09/08 18:49
  • 「經濟艙風波」教育部准辭體育署長!張少熙將返校園任教

    中華隊出戰東京奧運創下佳績,然而出發前的「經濟艙風波」仍遭外界批評,對此,體育署長張少熙10日發出聲明強調,會按原先計畫於檢疫結束後離開署長職務,教育部長潘文忠今(12)日也正式准辭。
    2021/08/12 13:21
  • 快訊/體育署長張少熙中午抵台 是否准辭受關注

    東京奧運今天就要閉幕了,台灣好成績奪下2金4銀6銅,共12面獎牌,不過選手出發搭機引發的經濟艙風波,體育署長張少熙已經請辭,但是否准辭,閣揆蘇貞昌說等代表團返國後會做整體檢討,而今天中午左右,體育署長張少熙將會搭乘日航JL097返台。
    2021/08/08 12:10
  • 蘇揆准辭! 林佳龍赴公祭僅回「謝謝大家」

    因為交通部長林佳龍辭意甚堅,行政院長蘇貞昌,終於在今天准辭,而日期將在4/20生效,根據發言人羅秉成轉述,因為林佳龍希望能把最後善後工作完成,所以才訂在20日,而林佳龍請辭獲准後的首場公開行程,就是出席太魯閣號的公祭,面對媒體的提問,林佳龍僅表示,謝謝大家!
    2021/04/15 19:43
  • 蘇貞昌准辭 林佳龍發聲:卸任前推動3收尾工作

    為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請辭獲准的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透過幕僚表示,感謝行政院長蘇貞昌成全及各界關心,也相信各界關心是希望台鐵更安全,並心繫因事故受創家庭。
    2021/04/15 16:16
  • 快訊/確定辭了!蘇揆批准林佳龍辭呈 4/20生效

    太魯閣事故,交通部長林佳龍遞書面辭呈,稍早行政院證實已經准辭,生效日是4月20日。據了解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在日前和林佳龍會面討論改革事宜時,也一併詢問辭呈何時生效適當,並向總統報告,昨天批准辭呈。
    2021/04/15 12:36
  • 蘇貞昌准辭了!交通部長林佳龍辭呈20日正式生效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發生嚴重出軌造成49死、逾200人輕重傷,交通部長林佳龍引咎請辭,雖透過口頭、書面等方式表明辭意,行政院長蘇貞昌仍以「現階段好好善後」為由未准辭,經過多日溝通,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5)日表示,考量事故路段20日前可恢復通車,蘇貞昌已批准其辭呈,並於20日正式生效。
    2021/04/15 12:20
  • 「正國會」中箭落馬!林佳龍將打包走人 交長肥缺誰接?

    交通部長林佳龍傳出已經回辦公室打包、準備走人,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遲遲不願批准辭呈,讓派系鬥爭的傳言甚囂塵上,網路輿情分析專家指出,這次太魯閣事件,讓林佳龍的負面聲量飆上近年新高,不過受到波及的並非他的頂頭上司蘇貞昌,而是過去內閣改組力保林佳龍的總統蔡英文,為避免負面輿論衝擊,林佳龍這次閃辭,或許也是要設下停損點,跟總統做出切割。
    2021/04/12 22:44
  • 蘇貞昌電話慰留未准請辭! 林佳龍:政治責任會負責到底

    太魯閣事故搶修第七天,能完成軌道和電力鋪設,交通部長林佳龍,下午(8日)參加完頭七法會後,又回到現場視察搶修進度,維持4月20日通車的規劃,不過接下來台鐵改革,將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督軍,發言人也透露,林佳龍並沒有被准辭,但他說,政治責任一定會負責到底。
    2021/04/08 18:47
  • 辭職又賴皮?王世堅揭「准辭內幕」轟丁怡銘:傲慢還耍陰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為「牛肉麵失言風波」請辭下台,原本想止血,沒想到昨(16)日又因在臉書上曬出皇家傳承牛肉麵店「陳老闆」的加油簡訊,引起軒然大波。皇家傳承牛肉麵總經理陳家斌出面打臉,稱自己是該店唯一窗口,但他根本沒與丁聯繫;事後才得知原來傳訊的是陳家斌的父親陳世楨。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丁怡銘此舉「叫取暖不是道歉」,更怒轟他傲慢還耍陰,「辭得這麼不乾不脆,事後還要講東講西,這就賴皮了!」
    2020/11/17 07:50
  • 快訊/國民黨敗選檢討!葉壽山轉智庫 莊啟旺准辭​​​​​​​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吞敗下敗仗,檢討聲浪四起,文傳會主委王育敏稍早表示,原組發會主委葉壽山轉任政策會副執行長,新組發會主委由智庫副執行長李哲華接任;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因罷韓後已提出辭呈,目前先休息,主委人選另覓。
    2020/08/17 13:36
  • 快訊/南市衛生局長陳怡爆外遇疑雲 黃偉哲准辭

    台南衛生局長陳怡被爆出外遇疑雲,多次向市長黃偉哲表達辭意,經過考量後,黃偉哲尊重他個人意願,也避免因為艱困防疫工作造成身心俱疲,同意辭呈,職務由副局長代理。
    2020/08/06 12:11
  • 遭爆與女秘書不倫! 台南衛生局長請辭獲准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昨(5)日遭週刊爆出與已婚鄭姓女秘書不倫戀,還曝光兩人在車內的激情對話。鄭女前夫氣得怒告陳怡,還求償200萬元。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今(6)日證實,陳怡已遞出辭呈,考量其身心情況,予以准辭。
    2020/08/06 11:41
  • 因蘇震清案!蘇嘉全請辭府秘書長 總統准辭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的姪子蘇震清遭到檢方聲押,蘇嘉全請辭總統獲准,結束蘇嘉全2個月的總統府秘書長任期,他強調從政三十多年來,無論擔任哪一項職位,都謹守分際清廉坦蕩,只是為了不再讓蔡總統困擾,讓檢調勿枉勿縱放手偵辦。
    2020/08/02 19:19
  • 吳敦義15日請辭黨主席 國民黨規劃3/7補選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明天將率一級主管向中常會請辭,部分中常委今天表示將准辭,不會慰留;若吳敦義請辭案通過,明天中常會預計通過黨主席補選時程,根據內部規劃,17日將發布補選公告,3月7日投票改選。
    2020/01/14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