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准辭 結果共158筆

  • 考丙難解!林水吉辭 關中嫁女兩頭燒

    考丙爭議持續延燒,考試院秘書長林水吉卻在此時請辭獲准,外界揣測是為了考績法修法問題,傳出考試院長關中和林水吉意見相左,而行政院對考績法仍有許多疑慮,也讓關中不滿,認為林水吉居中協調不力,閃電准辭。為考績法焦頭爛額的關中,不放心修法後續問題,原本明天將搭機前往普吉島,參加女兒婚禮,也把行程順延了2天。
    2010/03/23 20:58
  • 眾怒難犯 府院施壓逼王清峰下台

    民意強力反彈,府院昨天下午定調「依法行政」,等於要王清峰做出決定,但王清峰到昨天晚上7點半的記者會,還是堅持「堅守崗位」,讓府院高層趕緊協商,再次跟王清峰詳談,最後,終於在晚間10點半,王清峰向吳揆口頭請辭,吳揆隨即向馬英九總統報告,馬總統馬上同意准辭,快刀斬亂麻,築起防火牆。
    2010/03/12 11:03
  • 吳睿穎工作12天 金溥聰火速准辭

    人力資源專家吳睿穎因為性騷風波主動請辭,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在跟吳睿穎通過電話後,火速批准辭呈。吳睿穎上任後話題不斷,在國民黨只短短工作12天,問金溥聰後不後悔當初找來吳睿穎?金溥聰四兩撥千斤,他說吳睿穎都還沒有表現機會就離開了,他無法評估。
    2010/02/24 17:17
  • 8元惹民怨 公路總局長請辭下台

    汽燃費在超商代收手續費,從7元變成15元,引起民怨,行政院長吳敦義2日出面協調,要求交通部要考慮民眾繳納的方便,不要增加民眾負擔;結果今天公路局長林志明提出辭呈,交通部長毛治國也批准辭呈,局長林志明表示,辭職是為了政策負責,職務將由交通部次長陳威仁暫代。
    2010/02/04 00:00
  • 〈快訊〉被彈劾後 陳聰明請辭!馬總統批准

    監察院昨天彈劾檢察總長陳聰明,陳聰明隨即提出辭呈,而馬總統今天收到辭呈後,晚間已經准辭。
    2010/01/20 18:36
  • 上面要我走! 洪勝堃辭北市警局長

    一直被外界視為,未來警政署長人選的台北市警局長洪勝堃,閃電請辭獲准,對此洪勝堃不諱言是「上面要我走」,不接受其他職務安排,堅持提前退休;由於傳言是高層對於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以及517遊行員警撞人等案件,對於警方處置不滿,但是台北市長郝龍斌,卻也認同洪勝堃的能力與表現,因為慰留不成,才會在一天之內批准辭呈,讓洪勝堃成了任期最短的台北市警局長。
    2009/07/15 13:26
  • 江丙坤請辭震撼 府穩情勢先慰留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向總統遞出辭呈,使得國民黨內鬥傳聞浮上檯面,不只傳言中可能接掌海基會的繼任人選吳伯雄,透過黨秘書長忙著撇清,總統府方面在第一時間表示強力慰留,不會批准辭呈,希望穩住黨內可能產生的風暴效應。
    2009/05/06 12:34
  • 施壓逼李鴻源走人? 馬吳否認介入

    李鴻源閃電請辭獲准,頂頭上司周錫瑋神情凝重的表示,他絕對不是為了連任路斷尾求生,只是從力挺到准辭時間只有短短不到一天,外界揣測是否府院黨聯手施壓?馬英九否認,吳伯雄也說他沒有干涉。
    2009/03/20 18:37
  • 蔡朝明請辭 國安局長掀內鬥傳聞

    國安局長蔡朝明以身體健康為由,日前向馬總統多次提出請辭,馬總統在10日終於批准辭呈,不過現在傳出,蔡朝明是因為國安局內鬥,以及與府方關係較不密切,身心俱疲才請辭,但總統府已否認傳言;而現在傳出可能的局長人選,是總統府副秘書長高朗的弟弟,副參謀總長高廣圻。
    2009/03/11 12:36
  • 陳樹辭金管會主委獲准 陳冲接任

    陳樹19日請辭,行政院直到28日才以新聞稿告知外界「已經准辭」;不過晚間行政院高層皆不對外說明,根據TVBS掌握獨家消息,院長劉兆玄晚間則是低調跟辦公室同仁餐敘,吃上海江浙菜,不多做回應;但下午劉院長進總統府跟總統開會時,確定由陳冲接掌金管;而「請辭待命」9天的陳樹,期間劉院長雖然也曾經慰留,不過陳樹還是堅持求去。
    2008/11/28 19:17
  • 〈快訊〉曾說邦交生變就辭! 教廷大使請辭

    最新消息,馬政府上任3個月,我駐教廷大使杜筑生忽然主動提出請辭,未來他將從事教職,府方也立刻准辭,從9月15日生效,新代表將由現駐荷蘭大表王豫元接掌,教廷也已經答應。
    2008/08/28 19:56
  • 〈快訊〉最新人事!劉寬平准辭 謝發達接

    外交部今晚發布最新的人事命令,駐瑞士代表劉寬平准予退職,由經濟部次長謝發達接任。 外交部表示,劉寬平6月份就已向外交部口頭請辭駐瑞士代表一職,7月29日並返台向外交部長歐鴻鍊提出書面辭呈,日前經行政院核定後,完成人事作業。
    2008/08/16 00:09
  • 釣台撞沉/釣魚台撞船事件 馬定調和平解決

    總統馬英九昨天晚間舉行國安高層會議,針對不斷延燒的釣魚台撞船事件,拍板定調未來將採取和平方式,以外交途徑解決,化解升高的對峙情勢,至於被召回台灣的駐日代表許世楷,外交部長歐鴻鍊今天證實,已經將辭呈提報行政院轉呈總統,最快今天就可能獲得准辭。
    2008/06/17 10:59
  • 釣台撞沉/藍批台奸 許世楷怒:士可殺不可辱

    釣魚台撞船事件,讓被緊急召回的駐日代表許世楷,遭到藍軍痛批台奸,下午他婉拒備詢、召開記者會,感慨地說「士可殺,不可辱」!他承受不起「台奸」這頂大帽子,他不戀棧,請部長趕快批准辭呈;許世楷強調並非一走了之,還是會努力交涉;他說事發當天,1天緊急拜會8、9位日本官方高層,原本想處理告一段落,卻被說留戀官位,讓他備感受辱。
    2008/06/16 14:34
  • 〈快訊〉准辭! 張揆批准邱義仁、黃志芳辭呈

    最新消息!行政院長張俊雄已經批准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以及外交部長黃志芳的辭呈!邱義仁表示,巴紐建交案所託非人,他難辭其咎,而檢方將他的身分從證人變被告,也是辭職的關鍵原因。
    2008/05/06 14:39
  • 踢館風波/財長請辭「有承擔」 張俊雄當場准

    藍營踢館風波,當天一同前往台灣維新館的財政部長何志欽,今天早上火速請辭,行政院長張俊雄以「有擔當」馬上批准辭呈。不過綠營立委批評,如果要展現魄力,為何不當睌立刻辭職!
    2008/03/13 10:43
  • 副縣長颱風天溜班 蘇治芬批辭呈

    2個禮拜前,也就是柯羅莎颱風來襲,風強雨大的時候,雲林縣副縣長邱上嘉卻蹺班,沒有駐守在災害應變中心,議員們砲火猛烈,邱上嘉之前提出口頭請辭,儘管縣長蘇治芬強力慰留,不過邱上嘉辭意甚堅,蘇治芬昨天晚間勉為其難,批准辭呈,新的副縣長人選,將在短期內宣佈。
    2007/10/16 23:26
  • 內閣更易/蘇揆辭意堅 總統留不住只好准辭

    蘇貞昌今天閃電宣佈辭職,回顧這1年多來,蘇貞昌曾經請辭6次,之前總統都一再慰留,這一次陳總統其實是不得不接受,因為蘇貞昌態度強硬,表明非走不可,陳總統留不住,只好決定與蘇貞昌切割。
    2007/05/12 19:10
  • 內閣更易/蘇揆請辭 總統下午正式說明

    行政院長蘇貞昌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失利,整整一個星期,今天突然宣布請辭,人在桃園視察的陳總統,對於有沒有批准辭呈,沒有正面回答,只表示蘇揆去留問題,他下午會正式回答個人和政府的考量。
    2007/05/12 14:35
  • 溜班上瑜珈 周韻采請辭獲准

    因為在上班時間撘公務車,前去上瑜珈課程的台北市研考會主委周韻采,今天已經宣佈辭去研考會主委的職務,台北市長馬英九已經批准辭呈。
    2006/09/25 11:01
  • 「纖瑕微累 身受大謗」 郭瑤琪請辭

    ETC鬧的不可開交,外界抨擊聲浪不斷,交通部長郭瑤琪下午突然召開記者會,強調已經向行政院長蘇貞昌書面請辭。郭瑤琪說,自己常被小錯誤給拖累,而受到許多不實指責,所以決定請辭,從明天開始就休假,等到蘇貞昌批准辭呈。
    2006/08/07 16:08
  • 4度請辭今見報 黃營杉獲准下台

    財經人事再出現大變動,金管會代理主委呂東英確定被撤換,由委員施俊吉取代;證交所董事長由財政部次長陳樹升任,至於狀況不斷的經濟部長黃營杉也被撤換,由次長陳瑞隆接任,談到被撤換,黃營杉說自己以身體不適為由,請辭4次,直到早上消息見報,才被准辭。
    2006/08/04 10:39
  • 顏萬進請辭內政次長 行政院准辭

    內政部次長顏萬進,因為涉嫌收賄而遭到檢方聲請羈押,內政部長李逸洋透露,顏萬進已經提出口頭請辭,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裁示,一旦收到書面辭呈,將會准辭。由於顏萬進是民進黨新潮流成員,這次涉案,恐怕會影響新系標榜的清廉形象。
    2006/07/20 10:53
  • 〈快訊〉謝清志遭羈押 准辭國科會副主委

    國科會副主委謝清志,因為南科工程的減震案,昨天遭到台南地方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今天謝清志已經向行政院請辭,剛剛行政院長蘇貞昌已經批准他的辭呈。
    2006/05/24 17:16
  • 准辭周禮良 謝揆抱屈:也是解脫

    民進黨中央開除周禮良,他自己本身也在晚間請辭。和他關係深厚的行政院長謝長廷晚間主動提到周禮良被開除,他事前完全不知情。他還為周禮良叫屈,強調他收20萬元「探病金」是可以理解的,因為當時他不是公職,家人又搞不清狀況。不過,謝長廷也認為他身體不好,請辭也是解脫。
    2005/11/09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