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再轉 結果共869筆

  • 左轉就到了! 1家4口訪「龍蝦名店」遭追撞

    花蓮鹽寮有一家知名的龍蝦海鮮餐廳,因為路口沒有紅綠燈,想要轉進餐廳,就是停在路中央等沒車再轉,結果昨天(24日)下午,開車載著一家四口的劉姓男子,停在路口,卻被後方的曳引車駕駛,完全沒注意到,直接撞上,還波及另外兩輛車。
    2023/12/25 18:57
  • 122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明週二清晨乾冷,注意保暖!白天冷氣團減弱,天氣回暖。 ●週三下半天至週四「南方雲系北移」,各地局部雨、略轉涼。 ●元旦假期間,恐有受另一波「大陸冷氣團」影響?天氣再轉冷!
    2023/12/25 16:13
  • 網路盲盒有詐!生技業夫婦投150萬 全賠光

    現在有網路盲盒投資,傳出騙走近千萬元!台北市警方,抓到以許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成員不定時辦實體說明會,招募會員加入,標榜買盲盒再轉賣,就能小錢賺大錢,有一對開生計公司的夫妻,砸了上百萬元投資,最後嫌犯不給錢還關閉網站,氣得報案抓人,才發現受害人不只有他們。
    2023/12/19 19:38
  • 怎麼有手!女搭客運遭性騷 批司機消極處理

    昨天(9)台中有一名女子,到桃園要再轉搭客運到新屋,但在車上卻遇到後方男乘客伸出手,疑似是要摸他的大腿,嚇得趕緊起身怒斥,但司機態度消極,沒有幫忙報警,事後向女子道歉示意,卻還說出,可能是你穿裙子的關係,讓女子對於司機的處理方式,非常不滿。
    2023/12/10 20:43
  • 太驚喜!女星突被拿戒指當眾求婚 直接揭穿對方劈腿尷尬了

    《未來少女》冠軍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今(10)日在台北舉行簽唱會,人氣高漲的她們,當著全場歌迷再宣布將於明年1月28日登上日本大型音樂祭之一的「福岡音樂祭」,這也是首支本土女團登這個日本大型音樂祭演出,而先前在台中場希望大批粉絲追隨,沒想到隊長容容遭到女粉絲當場拿戒指求婚,對此,容容笑說:「粉絲是先跟XXIN求婚,再轉身開另外一個戒指跟我求婚,但都是卡通戒指,我只能笑著說謝謝。」女粉絲這行為也被現場虧說是劈腿。
    2023/12/10 18:16
  • 尼泊爾破獲人蛇集團 每人收28萬送失業青年到俄國當傭兵

    喜瑪拉雅山區的尼泊爾,近日當地警方破獲一組人蛇集團,逮捕10名嫌犯,涉嫌暗中以「招募俄羅斯傭兵」為誘因,在當地賺取高額暴利,再利用第三地觀光當跳板,送尼泊爾年輕人前往俄羅斯入伍。《半島電視台》報導,加德滿都警察向媒體表示,10名嫌犯分別向每一位失業青年,收取9000美元(約新台幣28萬4000元)的引路費用,讓他們以觀光簽證方式,前往杜拜或阿布達比後,再轉赴俄羅斯入伍擔任傭兵。
    2023/12/07 14:22
  • 單親媽租屋處竄火舌 10歲男童傷重不治

    台東市一間透天厝,今天(6)下午一點多發生火警,一名10歲男童來不及逃出,在三樓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據了解,這透天厝的一樓和三樓,是冷凍設備行租來當倉庫,二樓再轉租給一名單親媽媽和10歲兒子,男童因為身體不舒服沒去上課,一場無情大火,讓母子天人永隔。
    2023/12/06 19:26
  • 外套準備!下週一降溫強度恐直逼冷氣團 最冷時間點出爐

    今(24)天東北季風影響,宜蘭、花蓮、大臺北地區及桃園山區有局部短暫雨,東北部地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臺東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仍維持多雲到晴。下週一東北季風再增強,下週二至下週四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再轉涼,臉書粉專「林老師氣象站」指出,下週一溫降有感,強度有直逼「大陸冷氣團」等級的潛力。
    2023/11/24 10:15
  • 白天暖熱「入夜急降15度」!東北季風2波接力 這天起再轉雨

    中央氣象署指出,明後天(22日、23日)天氣與今天大致相同,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不過要注意西半部日夜溫差大,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週四晚起水氣逐漸增多,迎風面的桃園以北及東半部降雨機率增加。
    2023/11/21 20:05
  • 藍白合成仇!柯文哲「激動落淚」超懊悔 幕僚不忍全說了

    總統大選藍白合演變成藍白鬥,加劇兩陣營惡言相向,本刊調查,柯文哲藉民調誤差範圍「3%、6%之爭」找到破口,對於總統選局的態度已從一定要合,再轉為參選到底,以搶救簽下藍白不平等協議導致的內外誠信危機,試圖力挽狂瀾重建支持者信心。不過,柯營也直言,一旦藍白合破局,在雙邊基層逐漸互不信任的現況下,恐大大削弱在野陣營欲靠棄保贏得大選的效益。
    2023/11/21 08:49
  • 把握好天氣!明高溫上看28度 「這天起」北部變天再轉濕冷

    中央氣象署指出,明(21日)天氣與今天類似,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白天溫暖、早晚涼,夜晚清晨各地低溫普遍為16至19度,週三、週四(22日、23日)天氣晴朗穩定,白天溫暖早晚涼,白天高溫28度,早晚低溫16度,西半部日夜溫差大,僅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零星降雨;週四晚起水氣逐漸增多,迎風面的桃園以北及東半部降雨機率增加。
    2023/11/20 19:41
  • 家住台北!竹科妹上班「每天通勤4小時」 社畜哀嚎爆共鳴

    通勤時間應該要花多久才合理?有一名網友分享,他每天必須坐機場捷運再轉乘高鐵,最後再騎車到公司,每天為了上班,來回就要至少2個小時的時間,無奈喊「有人比我更累嗎?」沒想到卻釣出一票社畜哀嚎,還有一名在竹科上班的超狂工程師分享,每天上班得花4個小時通勤。
    2023/11/17 21:28
  • 1110/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五「午前溫高穩定」,「午後變天」! ●下週一北台低溫探16度! ●下週四晚起「更強高壓」南下,天氣再轉涼冷! 
    2023/11/10 08:23
  • 110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五午後變天,白天溫仍高,天氣越晚越涼;下週一北台低溫探16度! ●下週四晚起更強高壓南下,天氣再轉涼冷!
    2023/11/09 16:21
  • 新北三蘆地區瘋傳「怪男揚言隨機殺人」 真相讓人傻眼…

    新北市蘆洲區某里長日前在蘆洲區張貼公告,好心提心里民要當心1名男姓慣竊,不料,該則公告被地方里民多方轉傳後,竟成為「精神異常人士揚言隨機殺人」,且消息在三重、蘆洲地區各學校家長群組瘋傳,造成家長們人心惶惶。對此,三蘆警方也出面闢謠,澄清該訊息為假消息,呼籲民眾勿再轉傳。
    2023/11/09 11:08
  • 40歲轉職2工作如何選?他憂「比不過年輕人」 網一面倒選它

    中年專職若要跳到不同的產業,難度可能會提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他有兩個職缺在考慮,再加上目前已經40歲了,能力跟衝勁不一定強得過年輕人.貼文一PO出, 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40歲中年就業的二選一請益」為題發文表示,目前年屆40歲,年輕時就讀政大商科畢業,但是畢業後沒有往專業領域發展,現在想要轉職。 原po表示,目前收到兩個工作的職缺,但他也提到和之前的工作經歷都不相關,第一個是國外業務,起薪開37k,正常早八晚五、見紅就休,「有確認過我沒經驗,但可能是看我英文還保有一些基本底子,願意讓我從頭開始學。 」另一個職缺則是某間做奶球起家的老牌食品業的倉管,起薪30k有固定的團隊獎金,加上去可以達到40k,表定早八晚五,但每個月一週要輪班週六. 原po表示,知道自己不年輕,能力和衝勁也不一定強得過年輕人,「我還有本錢從頭開始學國外業務嗎?還是我不如選擇穩定但沒有什麼變化跟升遷的倉管,薪水不要太差,養家養得過去就好?」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硬要選就1」、「選1,然後加強英文和表達力,後續如果再轉職較有經歷可書,路能走比較遠」、「1,不要相信甚麼平均加起來之類的話,本薪才重要」 、「 絕對是1,國外業務做起來的話,跳槽也有能力+底氣,倉管就是個小弟小妹在做的工作,在公司也是細漢的,未來再換工作也沒前途」、「選第一個,然後加強英文,國外業務的薪資天花板很高」。
    2023/11/02 13:29
  • 「假台新案」洗錢逾104億! 金主「換虛擬幣」隱匿金流

    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今年初,破獲「假台新證券」的詐騙集團,在台中沙鹿逮獲主嫌,進一步追查發現被害人金流,被換成虛擬貨幣「泰達幣」,再轉入匿名錢包,由一名邱姓金主負責隱匿金流,6月中旬趁他返國時,在桃園機場將人查緝到案。
    2023/10/31 20:13
  • 1031/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三四「各地天氣漸暖」;週五六日「秋老虎現、氣溫更高」;下週一「再轉涼」,留意氣溫變化!
    2023/10/31 16:10
  • 1031/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五六日「秋老虎再現」,溫差加大;下週一再轉涼,留意氣溫變化!
    2023/10/31 07:53
  • 1030/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本週天氣先涼後熱,下週一再轉涼!「天氣三溫暖」,留意氣溫變化! ●週五六日「秋老虎出沒」,各地高溫30度以上,留意日夜溫差大! 
    2023/10/30 15:27
  • 1030/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未來一週「天氣三溫暖」,留意氣溫變化! ●本週小心「秋老虎再現蹤跡」,週日後再轉涼! 
    2023/10/30 08:11
  • 本周天氣!周二三相對穩定 這天北東再轉雨

    周一東北季風持續減弱,北台灣氣溫再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可以來到26至29度,中南部在31度左右,普遍都較為舒適到有點熱,至於各地低溫約21到24度,新竹以南日夜溫差稍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的變化;迎風面降雨機率仍高,東半部地區及基隆北海岸容易出現短暫雨,請多留意,至於西半部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3/10/23 10:02
  • 連累家人!里長兒寄2.4公斤毒回台 母、女友全遭起訴

    今年6月新北市某里長鶯歌住處,被警方查獲一個國外郵寄包裹裡,內藏7包共重達2.4公斤海洛因,原來是人在國外的里長兒子寄毒品回台,由女友收到後再轉交男友母親藏在家中,新北地檢署日前同步起訴兩人。
    2023/10/15 01:36
  • 爆衝突以色列、約旦「旅遊垮」 業者:郵輪不停

    有台灣民眾到以色列,自由行玩12天,遇到以巴衝突,本來16日就要搭機離開,如今被迫延後多留四天,得到約旦安曼飛杜拜,再轉機回台灣,目前以色列的觀光幾乎都停擺,行程被包裝在一起的約旦,也因此受到重挫,還有國際郵輪本來會停以色列,主打要去耶路撒冷朝聖,目前也都取消。
    2023/10/13 19:28
  • 今晨19.2度!一圖懂「雨區3段變化」 週末北台再轉濕涼

    今天(13日)臺灣附近的東北季風強度稍微減弱,但仍維持著東北風向,水氣則又比昨天(12日)再少一點,預估各地都是多雲到晴天氣,東部山區及午後的中南部山區還是有些降雨的機會,但雨勢較為零星少量。氣溫方面整體並沒有明顯差異,雲量偏少導致夜間輻射冷卻比較明顯,早晚期間氣溫偏涼,今天各地晨間低溫普遍在20-22度,最低溫出現在苗栗郊區19.2度。白天在陽光加熱下感受又相當溫暖,北部、東半部地區高溫都有機會來到28度,中南部可達到30-32度,各地都有著比較大的日夜溫差。
    2023/10/13 0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