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再轉 結果共869筆

  • 國慶煙火在台中!高鐵備戰中央公園超商休店

    國慶煙火在台中又逢雙十連假,今晚熱鬧,但交通承受壓力也很大,高鐵這次連假加開190班次,在台中站甚至增設前進指揮所,搭高鐵要來看煙火的民眾,可以搭捷運再轉搭接駁車最方便,下午四點開始每5到10分鐘就有一輛接駁車,另外在中央公園內唯一一家超商,則因位處落焰區,今天整天都不能營業!
    2023/10/10 13:01
  • 切西瓜撞死23歲女騎士 駕駛肇逃宜蘭留絕筆信

    25日下午2點多,23歲梁姓女子騎乘機車,桃園大園區華興路,對向要左轉的轎車駕駛沒有開到路口再轉彎,導致雙方發生碰撞,肇事駕駛肇逃,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沿路追人,不料追到宜蘭發現駕駛已經輕生,字條寫到自己狀況困難,沒有能力賠償。
    2023/09/26 19:37
  • 切西瓜左轉撞對向機車釀1死 駕駛竟肇逃

    25日下午2點多,23歲梁姓女子騎乘機車,沿桃園大園區華興路直行,往田溪路方向,對向要左轉的轎車沒有開到路口再轉彎,直接跨越雙黃線,雙方發生碰撞,肇事駕駛下車,停留了6分鐘,就這樣離開現場,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持續追肇事者,追到宜蘭,發現他已經輕生。
    2023/09/26 14:48
  • 自投羅網!車手領黃金被抓 女友赴警所找人

    持續追蹤這起三方詐騙案,車手被抓後,女友趕到派出所找人,被眼尖的目擊者認出來,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但像這樣的詐騙,越來越猖獗,不法集團甚至開始鎖定,販售高價商品的店家,得手之後再轉賣換錢,店家不只損失慘重,帳戶被列為警示,還被迫成為詐騙集團共犯。
    2023/09/18 19:33
  • 好天氣回來了!日夜溫差溜滑梯 週末再轉「藍番薯」

    停留台灣許久的低壓帶,目前已逐漸遠離,明(12日)天氣將開始趨於穩定,午後熱對流也會局限在山區,不過「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提醒民眾,適逢9月,雖然白天高溫炎熱,但夜晚、清晨會有些許變涼的感受,同時天氣風險預估,短期之內並不會有颱風侵台,不妨把握天氣平穩的時間點,規劃出遊活動。
    2023/09/11 20:11
  • 丹瑞也生成!蘇拉颱風挾雨彈增強 「下週2天最近」炸到紫爆

    目前在西北太平洋面上有兩個颱風存在,一個是在昨天(24日)下午生成的第9號颱風蘇拉,另一個是在今天(25日)清晨發展成颱的第10號颱風丹瑞,在今天生成的丹瑞,目前看來在今天到週末期間,會先由東北轉西北方向朝日本東南方海面移動,並在下週受到太平洋高壓引導再轉往東北方向,後續將減弱消散,丹瑞颱風的生命週期內都離台灣非常遠,不會有直接影響,觀察動態就好。
    2023/08/25 07:35
  • 花160萬買凶宅!女屋主280萬再轉手 被告詐欺下場曝

    日前在嘉義市發生一起凶宅買賣糾紛,李姓男子花280萬元買下一間處透天厝,後來從鄰居聊天中,得知該屋在20年前曾有人上吊,李男卻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一氣之下告前屋主陳姓女子,向其求償120萬元,後續嘉義地方法院判定陳女須返還34萬多元,雙方皆提出上訴,台南高分院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3/08/19 15:34
  • 男中千萬樂透「1擔憂」慘遭老闆私吞!後提告結局逆轉了

    在美國中樂透,若不具有美國身分或居留權的人是否可以領取引起討論,有一件在十幾年前發生的事情更重新成為討論的焦點。有一名中南美洲的男子何塞安東尼奧庫阿托克(Jose Antonio Cua-Toc)在喬治亞州購買彩券時,發現自己中獎75萬美元(約新台幣2400萬元),不過因自己是非法移民、且領獎須出示證件,因此請求雇主協助領取。兩人並約定拿到獎金後再轉回給何塞,但雇主竟反悔,造成兩人後續一連串的爭議。
    2023/08/16 05:30
  • 相堵ㄟ丟!通緝女騎士見臨檢「急轉彎」 警預判行動逮人

    日前台北市中正第二警分局南昌派出所員警在轄區羅斯福路上實施臨檢,遠遠的就看見一名女騎士,疑似見到路檢點後火速右轉,警方靈機一動,預判女子可能會再轉回羅斯福路上,便至路口等待,果真甕中捉鱉。清查後發現,原來女騎士自知因詐欺案件遭法院通緝,不想被逮才故意繞路,遭警方依法逮捕解送歸案。
    2023/08/15 10:33
  • 暴風圈快到了!卡努掃北部再轉彎 路徑奇葩網驚:這輩子沒看過

    中颱卡努侵襲台灣,強風豪雨將從今(3)日一路肆虐至明日清晨,而暴風圈預估將會在下午觸陸,受影響地區如台北、新北、基隆以及宜蘭宣布停課一天,提醒民眾注意安全,儘量在家避免外出。針對卡努的預測路徑,天氣風險公司天氣分析師吳聖宇表示,「夏天颱風走這路徑真的太奇葩!」
    2023/08/03 10:54
  • 她驚吐「李玟亡魂停留靈界」不轉世為人! 曝告別式1幕:靈魂在哭泣

    華人天后李玟(CoCo)於1日羽化成仙,命理師沈嶸透露有許多人問她李玟現在的靈魂狀態究竟如何,她通靈後表示:「李玟現在並沒有想再轉世為人,想以亡魂的身分停留在靈界,這並非是為了留住生前的光環,而是因為感受到了親朋好友和粉絲們對她的留戀和不捨,讓她不想離開,只想以亡魂的狀態持續流連在人間。」
    2023/08/03 06:59
  • 才回台灣!林志玲賣房「北市豪宅」再轉手 驚人天價曝光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老公AKIRA(黑澤良平)目前回台灣定居,爆出賣掉的台北市中正區豪宅,再度轉手成交價1.63億。而林志玲賣房原因也曝光了,卻令人鼻酸!
    2023/08/02 12:34
  • 5號颱「杜蘇芮」估周四接棒! 恐掠過巴士海峽

    今年第四號颱風泰利,朝中國大陸廣東、廣西前進,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緊接著,專家預估,最快今天晚間在菲律賓東方海面,就會生成一個熱帶性低氣壓,接著在週四或週五,成為今年第五號颱風杜蘇芮。而目前,歐洲模式預估,杜蘇芮可能穿越巴士海峽朝大陸方向前進,對台灣的影響不容小覷,美國模式更預估,可能沿著台灣東側北上再轉彎,影響北台灣。
    2023/07/18 14:55
  • 日相岸田文雄7月訪歐洲及中東 出席北約峰會等活動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將於7月11日到14日出訪立陶宛及比利時,除出席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峰會,也將與歐盟領袖會談。結束歐洲行後,7月16日到19日再轉往中東3國訪問。
    2023/06/27 16:01
  • 柯文哲反對補助私大學費遭綠圍剿 民眾黨:講不贏就人身攻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批評動用國家資源「政策買票」、大撒幣政策,此言一出,遭綠營猛攻,指柯是因家庭從小就沒有經濟壓力、認定弱者該被淘汰的社會達爾文主義者。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23)日表示,民進黨沒辦法針對爭議作出合理、符合大多數人期待的論述,再轉去人身攻擊,每到選舉,民進黨就會出現「三件事」:抹黑、抹紅、大撒幣。
    2023/06/23 16:35
  • 黃子佼傳低調出院!孟耿如再發聲:我們會面對不會逃避

    黃子佼昨(19)日遭控性騷,他發布影片致歉後,一連串毀滅式爆料震撼演藝圈,後來驚傳受傷送往台北長庚救治,傍晚再轉院到林口長庚,今(20)日上午傳出低調出院,對此,孟耿如經紀人表示,「不好意思讓大家奔波了,我們會面對不會逃避,但請給耿如一點時間。」
    2023/06/20 13:58
  • 小琉球2騎士相撞 8旬翁居民、18歲彰化遊客雙亡

    屏東小琉球發生機車相撞兩死車禍!一名85歲的當地居民騎機車要左轉,與另一名18歲騎機車的遊客相撞,兩人送醫搭救護船到東港,又再轉送高雄高醫急救,不幸的是,兩人都傷勢嚴重身亡,由於車禍路口是坡道路段,也沒有號誌燈,整起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2023/06/11 13:07
  • 長榮遭擦撞! 旅客「困機場10小時」平安返台

    長榮航空一架班機,昨天(6/10)早上在羽田機場被泰國航空擦撞,導致班機延誤,長榮航空緊急申請飛行許可,安排替代航班,因為回台已經過了松山機場宵禁時間,只能轉降桃園機場,再轉搭長榮航空安排的巴士,而機上乘客還原當時經過,表示一開始以為是撞到石頭。
    2023/06/11 13:04
  • NASA2024阿提米絲計畫 加入韓裔太空人

    NASA2024阿提米絲計畫即將再次挑戰登月,成員由9男9女、一共18名太空人組成,其中一名韓裔美籍的太空人Jonny Kim,特別受到矚目。他出身美國海豹特種部隊,又是哈佛醫學院畢業的高材生,如今再轉換身分成為太空人,勵志的人生歷程,成為亞裔族群的典範。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5/29 15:58
  • 挖呀挖正妹老師「飯局照流出」! 網風向轉變:熟悉的她回來了

    中國大陸的一名黃姓女幼教老師,靠著教唱兒歌《小小花園》的影片迅速爆紅,因甜美長相和洗腦台詞被封為「挖呀挖老師」。豈料,她卻被網友挖出不少黑料,許多人質疑她的精緻外貌全靠修圖跟濾鏡。近日,抖音上流傳黃老師與男性參加飯局的影片,她的模樣讓陸網的風向再轉變:「黃老師顏值還是能打」。
    2023/05/26 12:19
  • 假租車真擄車!天道盟兄弟檔開當鋪 逼租車行買回自家車

    日前新北市刑大掌握情資,指稱天道盟同心會吳姓兄弟檔,於蘆洲區開設當鋪,找來需要現金週轉的公司業者或民眾,讓他們充當人頭,向和運租車、歐悅租賃等車行租下名車,接著就把車輛藏起來,再轉向租車公司恐嚇要求回購。上個月18日新北地檢署指揮新北市刑大偵七隊兵分9路搜索,帶回吳姓兄弟檔等人,複訊後聲押禁見獲准。
    2023/05/16 11:45
  • 蔡逸帆母女合跳秀舞技! 零偶包「鬼臉五連拍」驚呆攝影師

    蔡逸帆從空姐、主播再轉藝人,一路展現不同樣貌,其實她個性很放得開,透過我們鏡頭鬼臉五連拍,說來就來!熱愛跳舞的基因也遺傳給女兒,母女倆無話不談、感情很好,其實當初蔡逸帆被檢查出受孕率只有20%,努力做試管嬰兒,女兒又早產,歷經辛苦的懷孕生產過程,才有現在的心肝寶貝。
    2023/05/13 22:29
  • 被封假面甜心!侯佩岑自嘲「假笑40年」 吳淡如揭私下真面目

    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侯佩岑,2011年與圈外男友結婚且育有2子,外貌溫柔又甜美的她一開始從記者登上主播台、再轉戰節目主持以及演藝圈,卻長期揹負著「假面甜心」稱號。而她日前也推出新書,親自送給昔日節目搭檔吳淡如,讓吳淡如不禁透露其私下真面目,表示若換作自己肯定做不到。
    2023/05/02 09:14
  • 西班牙軍援烏克蘭 6輛豹2A4型戰車運往波蘭

    根據船隻監測網站的資料,西班牙提供的6輛豹2A4型(Leopard 2A4)戰車今天被運上貨船駛往波蘭,預計再轉運至烏克蘭,這是西方國家協助烏克蘭抵禦俄羅斯侵略的部分軍援。
    2023/04/23 09:11
  • 穩懋董事長陳進財 獲北醫頒授名譽醫學博士學位

    臺北醫學大學今(11)日舉行名譽醫學博士頒授典禮,將最崇高的名譽醫學博士頒給穩懋半導體陳進財董事長。臺北醫學大學董事長陳瑞杰表示,陳董事長所領導的穩懋半導體,已經是「臺灣第一」,它是全球最大的化合物半導體晶圓廠。他從財會、傳產,再轉進到晶圓半導體製造,並跨足生技,與北醫大合作癌症基因精準檢測,且推廣5G無線通訊,結合遠距,翻轉偏鄉醫療。除了企業創新經營,陳董事長也十分重視產業永續,致力於節能減碳、淨零排放;深刻體會人才的重要,主動為臺灣半導體產業培育人才。
    2023/04/12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