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再轉 結果共869筆

  • 詐騙集團黑吃黑? 「花毯節男屍」疑收訂金再轉賣車

    台中殺人棄屍,傳出死者可能是詐騙集團黑吃黑,但警方還未詳細透露案情,家屬透露38歲林姓死者,生前做貨運業,一個月前離職,目前沒有工作,猜測是車子賣給對方收了訂金後,再把車子賣給第二買家,對方上門來討債,引爆殺機,但上午檢察官通知家屬參與驗屍後,家屬對內情突然三緘其口,不再回應。
    2022/12/09 18:55
  • 詐騙集團黑吃黑? 「花毯節男屍」疑收訂金再轉賣車

    續追殺人棄屍,家屬透露死者生前做貨運業,一個月前離職,沒有工作,疑似是車子賣給對方收了訂金後,再把車子賣給第二買家,對方上門來討引爆殺機。
    2022/12/09 14:33
  • 直逼冷氣團!入冬「最強冷空氣」這天襲台 驟降溫剩12度

    今(8)日台灣附近東北季風較弱,但有低壓系統在台灣東方逐漸發展東移,環境風向由偏東風逐漸再轉為東北風,迎風面大台北、宜蘭仍然是陰雨天氣,尤其東北部地區累積雨量相當多。其他地區天氣相對還是比較穩定、雲量少,也導致夜間有明顯的輻射冷卻發生,清晨的全台平地最低溫發生在中部地區以及花蓮,台中霧峰、彰化芬園、南投竹山分別都達到14.2度,雲林虎尾、嘉義民雄以及花蓮壽豐也都只有14.3度,反而北部地區低溫仍在16度左右。但是白天時段北部回溫有限,高溫仍只有約22-23度,其他地區則可以來到26度以上,南部更有28-30度,有明顯的南北氣溫差異,出門遠行別忘了先看看當地的天氣預報。
    2022/12/08 07:41
  • 山老鼠一條龍?越籍移工盜伐扁柏 轉賣台人做成聚寶盆噱翻

    犯罪一條龍!日前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盜採珍貴林木的案件,由37歲梅姓、39歲丁姓等4名越南籍男子,上山盜採「扁柏」,竟然轉賣給49歲的鄭姓女子,再轉給49歲的王姓男子將木材加工成「聚寶盆」、「精油」,警方先逮到越籍男子,再向上溯源,一舉將鄭女和王男也逮捕歸案。
    2022/12/02 18:11
  • 今晨15.5度!雨彈橫掃4縣市 「回暖1天」再轉濕冷

    從昨(30)日開始台灣受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氣溫都有明顯的下降,今(1)日凌晨跟清晨低溫在北部有出現15度的日低溫極值,中南部及東部也有16-18度出現。在降雨方面,在迎風面北部及宜蘭仍是持續性降雨型態,比較特別的是在凌晨開始,台灣海峽有中層雲系通過中部地區,苗栗及台中有短時間較強降雨出現,不過中層的雲系移動速度較快,降雨也很快就往內陸山區移動了。
    2022/12/01 07:44
  • 孫協志認了「56感情是假的」 慘被許孟哲背叛:只是螢幕情誼團體

    中視《飢餓遊戲》六週年澎湖特別企劃明(27)日播出下集,製單大大考驗藝人之間的友誼,要藝人爭取3組可以從澎湖搭飛機回台的機票名額,其餘的人則必須搭船到嘉義,再轉車回台北,天堂與地獄的差別待遇讓藝人都不想輸,友情還差點破裂。
    2022/11/26 16:13
  • 計程車廣告被詹江村控賄選 林佳龍「絕不姑息」硬起來提告

    近期網路上與封閉群組流傳3支影片,影片指出計程車司機張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廣告貼紙,就可獲得200元至500元不等,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昨(7)日貼出影片,稱「林佳龍賄選抓到了」。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將對詹江村提告違反《選罷法》,並呼籲民眾別再轉傳,否則「絕不姑息告到底」。
    2022/11/08 11:25
  • 立冬前東北風狂吹!低溫急墜1字頭 把握3天好天氣再轉雨

    今(6)日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夜晚清晨各地低溫普遍落在18到20度,局部地區甚至更低,今天最低溫出現在宜蘭縣五結鄉16.7度,白天高溫上,桃園以北、宜蘭、花蓮約略22、23度,整天溫度變化不大,感受濕涼,其他地方白天仍有25度以上氣溫,日夜溫差較大。降雨方面,迎風面的大台北、東半部地區整天不定時有短暫雨,宜蘭地區有較大雨勢的機率,西半部地區大多為多雲,仍可見陽光,不過受南方雲系影響,偶爾也有零星飄雨的機會。
    2022/11/06 07:27
  • 澎恰恰金主林秉文 涉洗錢遭逮查扣4千萬

    多次出面幫藝人澎恰恰協調債務的金主林秉文,涉及洗錢遭警方逮捕!檢警查出不法地下匯兌公司,收到詐騙集團贓款後,就把錢匯到林秉文的公司,轉換成點數再轉成現金,洗錢金額達近千萬元,也在他的住家,查扣百萬現金,訊後被依三百萬元交保。
    2022/11/04 19:13
  • 今明雨緩溫稍升! 周五北東再轉濕涼

    周三東北季風逐漸減弱及颱風遠離,整體降雨減緩,氣溫回升,不過水氣仍偏多,迎風面的桃園以北及東半部降雨機率仍高,為陰雨的天氣,其中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降雨較持續,還是可能有局部大雨發生,而其他地區降雨再減少,局部可以見到陽光,但雲量較多,有零星降雨的機會,由於連日降雨山區土石鬆動,非必要請勿前往山區以免發生危險。
    2022/11/02 08:49
  • 長榮航空拓米蘭航點 台商樂見返鄉不用再轉機

    長榮航空米蘭-台北航線今天開航,總經理孫嘉明表示,米蘭航點將有利於吸引歐洲來台轉機客源,建立台灣轉運樞紐地位。米蘭台商也樂見國籍航空開航米蘭,有利台義商業活動交流,也便利僑民及留學生返鄉。
    2022/10/27 14:54
  • 誰還在用3.5磁碟片?全球僅存供應商在加州

    還記得四四方方、3.5吋的磁碟片嗎?年輕世代可能只知道CD光碟、USB,以及無形的雲端。很多人以為磁碟片已被淘汰,但在美國加州,有一間專門回收磁碟片再轉賣的線上業者,每天依然能賣出多達500張磁碟片,販售的客戶類別以紡織、航空產業為大宗。有人可能曾用磁碟片存過電影、歌曲,現在不少當年的經典作品,還持續締在網路上造新里程碑,一起來回味!
    2022/10/21 19:59
  • 萬聖節吃南瓜最應景! 營養師推「這物」鎂含量高20倍

    西洋萬聖節的腳步近了,南瓜不只用來裝飾,也是餐桌上的營養佳餚,網路上流傳許多關於南瓜好處的傳說,其中台大張文亮教授在他個人部落格的文章「為什麼病人要吃南瓜?」也被一再轉傳,文中強調南瓜好處多多,尤其當骨頭疼痛時,南瓜所含的鎂是對人體最好的營養素。
    2022/10/21 15:26
  • 生命安全還用假貨?不肖業者賣「假機車鍊條」

    不少電動機車及重機,都是用「鍊條」帶動動力,有些騎士會網購自行組裝。不過保二總隊發現,有不肖商人賣假貨,他們先到大陸網站進貨,再轉手用3倍價格售出,萬一騎士用到粗糙的仿冒品,很可能影響機車行車安全,嚴重還會摔車。
    2022/10/20 13:31
  • 尼莎西移雨不停!東北風接力到 「雨彈橫掃5區」再轉涼

    今年第20號颱風「尼莎」下午5時中心位置在鵝鑾鼻南南西方約300公里處,以每小時16公里速度,向西轉西南西進行,暴風圈正逐漸通過巴士海峽近海,中心最大風速為每秒30公尺,暴風半徑維持200公里。中央氣象局表示,尼莎已達輕度颱風上限,若往西移動的行徑無特殊變化,預計晚間8時30分解除海上颱風警報。不過明(17)日起東北季風增強,主宰雨勢,北部、東半部會有顯著降雨,還是要多加注意。
    2022/10/16 18:32
  • 白癡公主隱眼破碎卡眼!醫勸「這樣做」恐不在眼球別硬摳

    網紅白癡公主昨日(10/12)晚間在一則短片上,對著鏡頭露出大片白眼,原來她的軟性隱形眼鏡在眼球裡破了,一半鏡片卡在眼球內,即使滴了生理食鹽水也無法讓鏡片脫落,畫面上清楚可見到隱眼的碎片黏在她眼球上,看起來相當不適,網友粉絲們也邊看影片邊驚呼,勸她快點就醫。眼科醫師表示,隱形眼鏡取不出來,應該是配戴的時間太久,這時候不要硬摘,休息一下,滴一點人工淚液,再轉動一下眼球,如果處理了一兩個小時還無效,建議就醫請醫師幫忙取出,會比較安全。
    2022/10/14 10:59
  • 雙十收假日再轉涼冷!周末注意南邊恐有颱風

    雙十節東北季風白天起增強,隨著乾空氣抵達,迎風面降雨逐漸減少,剩下東北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桃園以北及花蓮、台東轉為多雲的天氣,至於新竹以南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中部山區及南部地區則有局部短暫陣雨。這波東北季風帶來的冷空氣較強,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會比過去幾天再涼一些,低溫中部以北及宜花降到20、21度,其他地方約22度附近,白天新竹以北及宜蘭高溫只有22、23度,其他地方在25、26度以上,中南部仍有30度左右的高溫,晚上之後,各地都會再更涼一些,請留意溫度的變化。
    2022/10/10 08:19
  • 「疫苗預約簡訊」當心是詐騙 指揮中心澄清:不會強制3天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日表示,近期流傳不明簡訊「COV1D-I9次世代疫苗預約通知,請於收到簡訊後3個工作天內進行預約」,經查此訊息並非官方發送,指揮中心不會強制要求民眾需於三天內預約次世代疫苗,此為不實訊息,請勿輕信。指揮中心澄清,次世代雙價疫苗接種時程及開放對象,請民眾依指揮中心記者會公布之新聞稿及手板資訊為主,請勿再轉傳與散布。
    2022/10/02 14:28
  • 「南瑪都」颱襲日奪命!波多黎各颶風全島斷電

    今年第14號颱風南瑪都登陸日本鹿兒島並穿越日本九州,日本發布罕見"特別警報",因為南瑪都威力驚人,不但降下暴雨、還颳起15級陣風,之後再轉東侵襲本州,超過百萬人面臨災害警戒;在地球另一邊,一級颶風費歐娜,以每小時140公里最高風速,席捲美屬波多黎各,造成全島大斷電,進入緊急狀態。「費歐娜」是今年大西洋颶風季的第三個颶風,接下來將往多明尼加前進,接下來將侵襲土克斯及開科斯群島,以及巴哈馬的南部。
    2022/09/19 19:51
  • 前副市長也騙!房仲遭控1屋2賣侵占近千萬

    台北市一名連鎖不動產的女房仲,遭客戶指控無牌照,還涉嫌以「一屋兩賣」的方式,詐騙頭期款,再轉介買賣其他精華地段公寓,賺取價差,侵占將近千萬元,就連前北市副市長哥哥也是受害者!由於房仲過世,家屬採拋棄繼承,被害人求償無門,不動產公司澄清,直營店房仲皆領有合法牌照。
    2022/09/05 19:56
  • 強度減弱又回歸!軒嵐諾暴風圈今晚觸地 恐再轉回強颱

    中度颱風軒嵐諾,今(3)日凌晨2點半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颱風中心目前在鵝鑾鼻東北東方海面,向北移動,其暴風圈已進入台灣東半部海面,對宜蘭及新北將構成威脅;預計今傍晚,暴風圈將觸陸,未來有擴大之趨勢。此外,軒嵐諾有機會再度增為強度颱風。
    2022/09/03 11:31
  • 美第一夫人再轉陰 輝瑞Paxlovid多人「二度確診」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在24號二度確診後,29日終於再次轉為陰性。她月中首度確診時,是以輝瑞在去年12月獲得緊急授權的藥物Paxlovid治療,但不只她,許多服用Paxlovid的患者都二度確診。對此醫師強調,重複確診的案例中,都沒有發生重症,藥物仍然非常有效。而疫情爆發至今已經第三年,無論確診或死亡人數都不見趨緩,今年仍有100萬人死於新冠病毒,世界衛生組織表示,這個數字令人擔憂,即將到來的秋季和冬季,很可能再次迎來新冠高峰。不過,歐洲的猴痘疫情倒是傳來已經趨緩的好消息,世界衛生組織預估,當地疫情將可以完全清除。
    2022/08/31 17:58
  • 逃17小時!殺警嫌新竹遭逮 警署長親出馬

    逃17小時終於落網!23日清晨4:36,台南殺警案凶嫌林信吾,在新竹遭逮,他22日深夜在台南搶劫超商,隨後搭白牌車到高雄,再轉搭客運一路北上到新竹,過程中,警方早掌握行蹤,部署大批警力,警政署長黃明昭親自出馬,率領新竹、台南近百名員警埋伏,將人壓制,並在他的包包內查獲被搶走的警槍及子彈。
    2022/08/23 12:58
  • 最新!明德外役監逃犯殺警 落網時警槍上膛剩18顆子彈

    台南殺警奪槍案林姓嫌犯,犯案後南北逃竄,先搭白牌計程車到高雄,再轉搭和欣客運北上,不過遭警方掌握,於今天清晨4點45分,在新竹市區和欣客運車站落網。 據悉,嫌犯搭上和欣客運時台南警方就掌握其行蹤,並通報全台警方單位協捕,等客運一到新竹市區,大批荷槍實彈的員警就蜂擁而上,直接將嫌犯逮捕,由於事發突然,嫌犯來不及反抗就被逮,並由台南警方帶回偵辦,釐清案情。 據了解,現場起獲警用手槍,原本警用配槍子彈24顆,現場開6槍,剩18顆子彈,其中1顆上膛。
    2022/08/23 06:58
  • 女星老公遭爆「柬埔寨人蛇首腦」!知情人抖特徵:勢力超黑

    柬埔寨淘金?其實是淪為「豬仔」掏器官。不過,現在詐騙手段越來越高端,人質會先送到泰國,再轉賣柬埔寨、緬甸等地區。對此,一名知情人士爆料,在柬埔寨、緬甸、泰國從事人口販賣鏈的「幕後黑手」,其實是某名女藝人的老公,而且勢力龐大、背景超黑。
    2022/08/16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