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兩黨 結果共1,970筆

  • 美援烏經費見底?剩48億撐過冬 兩黨預算協商互叫囂

    美國軍援烏克蘭經費見底,白宮呼籲國會盡快通過1100億「新增國家安全支出法案」,但共和黨不同意,要求法案必須納入南部邊境維安費用,以阻止大量移民湧入;兩黨協商無共識,在簡報會議中互相叫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原本要以視訊方式參予簡報會,但在開會前一刻臨時取消,據傳是為了處理突發事件。美國國防部一些官員駁斥援烏經費告罄的說法,表示軍方還剩48億美金,可以幫助烏克蘭撐過冬天。
    2023/12/06 20:00
  • 藍白協商藏神秘「第7點」?柯被爆願當副手

    雖然藍白兩黨合作破局,但藍營立委參選人鍾小平就爆料,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程中一度點頭「當副手」,其中關鍵就出在,雙方當時未曝光的「第7點共識」。
    2023/12/06 13:39
  • 比破局還慘! 馬、朱、侯、柯因「協商」遭列被告

    上個月15日,藍白兩黨一度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於馬辦簽署合作協議。沒想到最後不僅沒能順利合作,現在馬、朱、侯、柯四人,還因為涉嫌違反選罷法中的「搓圓仔湯」調款,被台北地檢署列為被告!
    2023/12/04 20:09
  • 避免台美雙重課稅 美眾院歲計會通過、送國會審查

    日前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表示,台美避免雙重課稅協定的簽署只差臨門一腳,事實上美國國會兩黨、參眾兩院,對於解決美台雙重課稅問題有共識,眾院歲計委員會在今天通過「美台快速減免雙重課稅法案」,接下來法案在眾院及參院全院表決通過,總統拜登簽署就生效。
    2023/12/01 18:53
  • 黃珊珊質問金溥聰「授意查潛艦案」? 周榆修駁斥:沒有

    「藍白合」歷經檯面上3次會議,在國、眾兩黨總統參選人24日各自登記後,正式宣告破局。而在10月中旬的兩黨幕僚會議「黃金會」,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期稱,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在會中開頭就問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查潛艦國造案,是你們授意的嗎?」對此,柯競辦主任周榆修今(28)日駁斥徐巧芯的說法,並指在討論的是「戰鬥藍」所提的政見。
    2023/11/28 17:55
  • 郭台銘開2億美金要柯文哲當副手? 郭辦鬆口回應了

    藍白合破局後,兩黨總統參選人各自尋求副手登記參選。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已退出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被外界點名。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今(28)日給予回應。
    2023/11/28 14:30
  • 「萬老師」郭昱晴初登板 轟中共介選抹黑:國共一個鼻孔出氣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黨力拼拿下過半國會席次,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沈伯洋、郭昱晴、王義川今(28)日召開記者會,其中「萬老師」郭昱晴一開頭就砲轟,國共兩黨是一個鼻孔出氣,還有中共媒體不斷攻擊「賴蕭配」,意圖介選,而國台辦也威脅,台獨意味著戰爭。
    2023/11/28 10:36
  • 最新民調/「侯康配」緊咬「賴蕭配」 追到僅差0.07個百分點

    蓋洛普徵信公司今(28)日發布最新民調,民進黨「賴蕭配」31.01%、國民黨「侯康配」30.94%,藍綠兩黨組合差距不到0.07個百分點,至於民眾黨「柯盈配」以18.12%墊底。
    2023/11/28 10:29
  • 爆她「哭整晚」? 柯志恩曬合照:已打消讓郭正亮哭的念頭

    在野整合於23日君悅飯店鬧翻,在即將破局之前,國、眾兩黨已情緒高漲,而前立委郭正亮在22日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若無法順利促成「侯柯配」,侯營大概會找藍不分區立委名單中的柯志恩來擔任副手,郭正亮稱,柯志恩為此哭了一整夜;柯志恩23日上午回嗆,不是每個姓柯的都這麼愛哭。而柯志恩今(27)日曬出與郭正亮合照,打趣說:「上節目遇到這位先生,他對我出奇的客氣,所以我已打消讓他哭的念頭」。
    2023/11/27 23:46
  • 南韓擬「禁狗肉」 養殖場威脅放200萬狗淹總統府

    南韓至今依舊還有吃狗肉的習慣,長年以來備受國際詬病撻伐,南韓國會朝野兩黨,現在正在起草「禁止狗肉交易」的法案條款,預計將在2027年上路,南韓總統「尹錫悅」和第一夫人都大力支持立法,但這也引發南韓國內與狗肉相關的業者,包含養殖場和餐廳非常不滿,揚言將野放200萬隻狗,淹沒總統府。
    2023/11/25 18:47
  • 怎看藍白合破局? 賴清德酸:只是政黨爭權

    藍白合昨天(11/23)破局各別登記,對於接下來選情,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一臉勝券在握,今天(11/24)晚間到台中替謝志忠站台時,被問到怎麼看三組總統參選人,他高喊Wearethebest,非常有信心能贏得選戰,並嘲諷藍白兩黨只是在爭權。
    2023/11/25 00:06
  • 選擇成全! 郭台銘宣布退選「促政黨輪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然握有90多萬份連署書,但在藍白兩黨,各自前往中選會完成正副總統登記之後,他也隨即發布「退選聲明」,強調成大事者不計毀譽,而自己的「成全」,是為了促成政黨輪替。
    2023/11/24 18:56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藍白合破局,藍白各自副手有無加分?

    藍白兩黨23日君悅會談不歡而散,藍白合正式破局,各自尋求副手登記參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4日先宣布副手為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柯盈配」成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確定搭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成「侯康配」出戰。《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調查您認為這兩位副手人選,有無加分?
    2023/11/24 15:40
  • 藍白分手ing! 郭台銘會後發文感恩「他」:50年恩情

    藍、白、郭三方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在會中一度「尿遁」,跑去外面喝咖啡,直到國民黨方離去後,他才回來說這是「無言的結局」。不過,國、眾兩黨晚間陸續宣布,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都將前往中選會進行登記作業。晚間,郭台銘卻在臉書發文,對「他」表達感恩之情。
    2023/11/23 23:44
  • 民調/攤牌時刻!「三腳督」侯友宜僅輸賴清德1.4% 柯文哲墊底

    明(24)日就是登記參選正副總統的最後期限,藍、白兩黨為了民調誤差範圍仍呈現僵局,不過根據《美麗島電子報》今日公布的最新民調,在三腳督的情況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1.5%依舊領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30.1%,與賴差距僅1.4%,已進入誤差範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是26.7%居末。
    2023/11/23 13:04
  • 特稿/藍白歹戲沒有誰誆誰 不如趕緊「分手」各自努力

    2024總統大選登記最終期限為24日,藍白兩黨15日簽字達共識,原預計18號依民調公布正副總統人選,但迄今未有結論。「想合作一個理由就夠,不想合作能有一百個理由」,起初支持藍白合的民眾,現在也看不下去這場大戲,藍白喊出政黨輪替,現在卻相互攻擊鬧分裂,根本是保送民進黨。政治人物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用急著推託誰是「藍白合」破局罪犯,社會自有公評,這場大選已失焦,政黨提出的政策應是重點,現在卻糾結在合不合,既然雙方都如此委屈,倒不如趕緊「分手」,各自努力,把最終選擇權還給大眾。
    2023/11/22 12:43
  • 藍基層不耐煩了 王鴻薇:「主席旁的人」行為舉止應節制

    2024總統大選登記最終期限為本月24日,藍白兩黨15日簽字達共識,但民眾黨隨後態度驟變,「藍白合」如今仍未有結論。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2)日表示,在藍營支持者中,不少已經感到不耐煩,希望藍白政黨莫忘初衷,是為了要下架民進黨,並呼籲「政黨主席旁邊的人,行為舉止應該有所節制」。
    2023/11/22 10:39
  • 總統登記大限將至!沈富雄斷言:柯文哲今將「點頭侯柯配」

    總統大選登記最終期限為後天(24日),大限將至,國、眾兩黨15日產生共識,如今又貌合神離,面臨破局;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向民眾黨柯文哲喊話,盼「藍白合」還能趕在最後一刻協商出結果。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斷言,綜合各種因素,柯文哲終將會在今(22)日選擇「藍白合」、「侯柯配」。
    2023/11/22 09:39
  • 再喊話!若藍白不合 馬英九:不可能勝綠營

    距離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日,剩下四天,藍白卻再度瀕臨「破裂邊緣」。如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鬆口,不管結果如何,都會尊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意願。不過,上週擔任兩黨協商「見證人」的前總統馬英九,仍再度喊話雙方應該再談談,若不合作的話,要戰勝民進黨,絕對不可能。
    2023/11/20 19:13
  • 柯文哲喊選到底!翟本喬稱「侯柯配已不存在」 揭國民黨3劇本

    2024總統選戰倒數兩個月,其中「藍白合」話題持續延燒。先前兩黨決議以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然而雙方卻對民調數據理解有所出入,目前仍努力協商當中。其中柯文哲昨(19日)在誓師大會中宣示「我會繼續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對此,台北市政府前市政顧問翟本喬就點出目前情勢已很明朗,坦言「侯柯配」已不存在。
    2023/11/20 08:39
  • 要柯文哲把握機會 國民黨嗆黃珊珊:主戰派要毀約就直說

    藍白兩黨前天進行民調協商,雙方針對民調中的誤差範圍卻有極大落差。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下午在誓師大會中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拚戰到底」,國民黨也做出回應,藍白合到現在只剩臨門一腳,一定會展現最大的誠心,耐心,與同理心,敞開大門,持續和民眾黨進行最後階段協商,本周三就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的最後期限,希望民眾黨把握機會商談。
    2023/11/19 17:35
  • 藍白民調協商卡關 朱立倫再喊話柯文哲本周三確認

    藍白兩黨原本完成協商,決定以民調決勝負,不過因誤差範圍認定,讓整合再陷僵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上午在中常會發表談話指出,雖然藍白合現在有點卡關,不過還好,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還是認為,「藍白必須合」,國民黨會隨時準備,保持雙方的溝通。朱也透露,估計本周三才確認藍白合工作,將與中常委們討論,暗示本周三將是最後底線。
    2023/11/19 12:16
  • 藍白合6民調「3:3」 統計學博士費鴻泰曝原因:沒有模糊空間

    藍白兩黨原預計昨(18)日依民調對決結果拍板總統正副人選,但雙方針對民調統計範圍認知有落差,因而卡關。對此,國民黨立委、統計學博士費鴻泰分析,從這6間民調得出的結果就是「3比3」,直言「沒有模糊空間。」
    2023/11/19 08:05
  • 藍白合面臨破局?侯辦喊「3大讓步」:盼柯文哲莫忘15日協商初衷

    總統大選登記日將屆,國、眾兩黨原協議定於今(18)日公布,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誰正誰副出戰2024;豈料藍白整合又陷新僵局,柯文哲今召開記者會,認為在民調誤差範圍上被國民黨「誆」了。今晚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回應,包括15日產生的兩黨共識,一路以來與民眾黨協商,國民黨屢屢讓步,還盼柯文哲莫忘初衷,一起為政黨輪替打拚。
    2023/11/18 22:44
  • 藍白合鬧分歧!選民點1關鍵「不敢投柯文哲了」:輸到脫褲

    國民黨、民眾黨日前進行二次政黨協商,雙方各退一步決定綜合外界民調及藍白提供內參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原以為取得共識後,藍白合露出一線曙光,沒想到今(18)日公布「侯柯配」或「柯侯配」組合前夕,兩黨再鬧分歧只得擇期再議,事態究竟將如何發展,外界相當好奇,對此,有網友分享看法,直言「不敢投柯了!」
    2023/11/18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