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兩黨 結果共1,970筆

  • 藍白合卡關!賴清德大笑 暗酸柯文哲把國家還給國民黨

    藍白合再傳卡關,賴清德南下造勢時嘲諷藍白合「有公布沒結果」,當場大笑三聲,他還暗酸柯文哲背叛自己,要把國家還給國民黨;總統蔡英文則是抨擊,藍白不是合,而是藍白分,分權位也分利益;綠營砲轟政治詐騙,嘲諷兩黨各自解讀、各懷鬼胎。
    2023/11/18 19:16
  • 柯文哲不接電話?陳佩琪自爆她「藏手機、拔線」:吵死了

    國、眾兩黨協商得出共識,原定今 (18)日將推出正、副總統人選出戰2024;但民眾黨對於民調誤差範圍提出質疑,整合再度陷回僵局。而馬辦執行長蕭旭岑今天提到,凌晨致電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方沒接電話;柯文哲對此回應,手機關靜音睡了。另外,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也在社群發文還原昨(17)日經過。
    2023/11/18 17:29
  • 退時力加入民眾黨 黃國昌:盼打造監督部隊

    前立委黃國昌宣布退出時代力量,隨即加入民眾黨,黃國昌上廣播說,是希望能實現,在藍綠兩黨不過半的情況幫國會打造監督部隊,甚至也提到只要柯文哲邀請,他就會願意當法務部長,只是前時力戰友就酸,民眾黨理念跟黃國昌背道而馳,民進黨立委也酸他「背骨」!
    2023/11/17 18:39
  • 退時力加入民眾黨 黃國昌:盼打造監督部隊

    前立委黃國昌宣布退出時代力量,隨即加入民眾黨,黃國昌上廣播說,是希望能實現,在藍綠兩黨不過半的情況幫國會打造監督部隊,甚至也提到只要柯文哲邀請,他就會願意當法務部長,只是前時力戰友就酸,民眾黨理念跟黃國昌背道而馳,希望他莫忘初衷!
    2023/11/17 12:58
  • 侯柯配已定?藍議員拋關鍵3日「言之過早」 曝民調拉鋸現況

    「藍白合」二次政黨協商於15日達成共識,確定整合,雙方同意綜合11月7日至17日之外部民調及藍白兩黨內參民調,決定「侯柯配」還是「柯侯配」成形。近日對於藍白出戰組合,各界風聲四起,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震撼表示,目前局勢沒有誰一定占上風,還需看「關鍵這3日」,直言「大家還在拉鋸」。
    2023/11/17 11:27
  • 藍白合恐流失部分支持者?沈富雄曝決勝關鍵:賴清德很好打

    藍白兩黨昨(15)日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進行第二次政黨協商,會後發布的6點共識引起柯文哲支持者極度不滿。前立委沈富雄認為,藍白合勢必會流失掉部分支持者,儘管如此,仍不會打不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駐美代表蕭美琴組成的「賴蕭配」,關鍵在於登記後如何造勢,因為賴雖然民調領先,但天花板低,這是很容易打的。
    2023/11/16 10:24
  • 「藍白合」柯文哲被藍營吃足豆腐 綠委酸:若是副手智商約87

    藍白合終於有重大進展,國民黨與民眾黨昨(15)進行第二次政黨協商,會後兩黨聲明6點共識,其中同意以民調方式來決定正副總統參選人。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大酸,短短六點共識,柯文哲被吃豆腐成這樣,如果不是對自己民調太有信心,就是知識不足,「如果是副手,那智商顯然沒有157,鬼迷心竅打對折差不多是87」。
    2023/11/16 09:41
  • 親吐藍白協商後心聲!侯友宜:我們各有立場 並無堅持己見

    國民黨與民眾黨今(15)日進行二次政黨協商,會後兩黨產生共識,預計在本週六(18日),就能從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產生正、副總統組合人選。晚間,侯友宜在社群發文表示,協商後他收到不少朋友致電關心,有質疑也有鼓勵;侯強調,合作會有取捨,今天與會人等,均盼協調出一個大家能接受的方式,或許各有立場,但都沒有堅持己見,並認為這還只是開始,「我們還有好多的事,要一起努力」。
    2023/11/15 23:55
  • 列綠營不分區!石明謹親揭受命原因 曝藍白合:慘的是侯友宜

    隨著2024總統、立委大選漸漸到來,國民黨與民眾黨今(15)日協商達成共識,18日將會宣布兩黨合作後的參選正、副總統的組合,消息曝光引發各界熱議。知名球評石明謹po文分析,「對柯來說,這局是穩贏不輸」,因贏了就是顧全大局的功勞,輸了就是國民黨本來就不行。至於自己被民進黨列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石也回應表示,一直對蔡英文總統及蘇貞昌院長有一份感激,「覺得總有一天要回報他們,這是我接受的主要原因之一。」
    2023/11/15 22:04
  • 柯文哲點頭藍白合!傳黃珊珊、陳智菡請辭 雙方回應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5)日上午進行2次協商,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達成6大共識,然而兩黨共同聲明公開之後,卻讓不少人認為對民眾黨、柯文哲陣營很不利。對此,有傳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和發言人陳智菡事後皆請辭,雙方回應就此曝光。
    2023/11/15 22:02
  • 藍白合拍板!柯文哲坦言被突襲 自爆6點共識留「1伏筆」

    「藍白合」政黨協商在今(15)日終有結論,預計在本週六(18日),就能從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決定出合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柯文哲今晚受政論節目專訪,他對此坦言協商感覺像「被突襲」,不過在兩黨聲明6點共識中,柯文哲也自曝留下了伏筆。
    2023/11/15 21:56
  • 藍白合秘辛僅4人知!成局時機非巧合 藍高層曝他「這盤算」

    延宕多時的「藍白合」今(15)日迎來重大進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於會晤後達成共識,參見外部民調以及兩黨內參民調來決定出戰正副人選。然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透露,在雙方談及「深水區」時,四位與談人之一表態了對於會談選在此時進行的看法,也進而促使了「藍白合」的新局勢。
    2023/11/15 21:49
  • 藍白合「誰上誰下都挺」!趙少康拋3點 親揭戰鬥藍下一步

    總統大選參選登記日進入倒數階段,「藍白合」今(15)日迎來大進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於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進行二次政黨協商,雙方終取得共識,將統合7日至17日的外界民調與兩黨內參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代表戰鬥藍聲明3立場,更強調「誰上誰下都同樣擁護」。
    2023/11/15 19:24
  • 寫歷史!趕登記前5天 藍白合「確定成局」

    藍白合幾經波折,總算趕在中選會開放登記前5天達成共識。15日上午,藍白兩黨的總統參選人,歷經2個半小時會談,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確定透過現有民調,及未來兩天的政黨內參民調,決定「誰正誰副」,而且在這個週六,就會定案!
    2023/11/15 19:20
  • 美眾院通過臨時支出法案 避免周六政府關門危機

    美國眾議院稍早通過一項短期支出,將送交參議院投票,目前參院兩黨領袖都表示支持,可望避免聯邦政府在這個星期面臨關門危機。
    2023/11/15 15:35
  • 藍白確定合!從現有各家民調比高低 11/18公佈搭檔組合

    藍白整合,有重大突破,今(15)天二度協商2個多小時,在馬前總統的見證下,兩黨同意各推民調專家,分析評估現有的民調,18號公佈結果。協商會後,馬、朱、侯、柯4人共同出面,握手象徵合作,要從聯合競選,走向聯合政府。
    2023/11/15 15:21
  • 談好了!藍白拚政黨輪替 「聯合政府」規劃曝光

    國民黨、民眾黨今(15)日在前總統馬英九進行政黨協商,雙方達成共識,透過現行已公布民調來決定「侯柯配」、「柯侯配」誰勝出,共同聲明也指出,藍白兩黨未來承諾組成聯合政府,連各自負責權責也決定了,國民黨主責建設發展,民眾黨則主責監督制衡,至於最重要的外交、兩岸、國防權責,依據《中華民國憲法》由總統來負責。
    2023/11/15 14:53
  • 誰爆「通陸」?馬辦怒斥侯辦「打自己人」

    藍白兩黨,今天上午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展開二次政黨協商。但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卻在行前遭「週刊」爆料,11月2日至5日去北京,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回國後,就拋出馬英九全民調主張。對此,蕭旭岑解釋,這是烏龍爆料,自己根本沒見宋濤,甚至直接點名侯辦,應該惡補兩岸常識。
    2023/11/15 13:35
  • 馬英九急驚天呼籲全民調!內幕爆出竟和「王金平失言」有關

    藍白合演變成藍白拖,在前總統馬英九出面呼籲國民黨接受全民調後,今(15)日上午兩黨將在馬英九見證下進行二次協商。只是日前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認為馬英九登高一呼後,引爆南部反彈聲浪,但前立委邱毅驚爆,馬英九會出來驚天呼籲,居然和王金平「失言」有關,更直指面臨滅黨危機。
    2023/11/15 09:47
  • 學希特勒批對手害蟲 拜登陣營:川普是納粹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民主兩黨人選還沒確定,拜登和川普先打口水戰,川普在一場造勢會上,使用希特勒用過的「害蟲」字眼批評政敵,遭拜登陣營痛批川普是「納粹」,不過拜登也被發現,到國家公墓獻花致意時竟然上演大迷航,健康再度引發議論。
    2023/11/14 18:50
  • 觀點/馬英九逼催下 藍白合能贏得2024大選?

    藍白合瀕臨破局,國民黨本週中常會延至19日召開,爭取在20日中選會受理登記前有具體結果。最新消息,兩黨明日上午10點將進行雙邊對談,由馬英九前總統見證。藍白合不合得來,侯柯或柯侯配不配得成,明天的會議十分關鍵。
    2023/11/14 15:17
  • 藍設「64比」最後底線? 柯競辦:可討論!但時間不等人

    在野陣營藍白整合情勢詭譎,傳國民黨設下「64比」全民調佔6成、政黨互比4成的最後底線,來回應民眾黨,若不接受便準備全面開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表示,兩黨仍在協商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回應,民眾黨的DNA就是公開透明,一直以來都堅持全民調,關於比例、佔比、互比等都可討論,但時間不等人,至少這2天就要做出決定。
    2023/11/13 22:46
  • 藍白合有望?侯透露已進政黨協商 喊話柯文哲:放棄個人立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說,藍白兩黨目前已進到政黨協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直強調聯合內閣,這個理念就是要政黨合作,建請柯文哲放棄個人立場,共同攜手前進。
    2023/11/12 15:06
  • 接受全民調定勝負? 侯友宜:藍白合已進入政黨協商

    藍白合陷僵局,前總統馬英九建議以全民調定勝負。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尊重兩黨主席協商結果,相信有智慧組成最強團隊,期待愈快愈好,大家共同並肩作戰。
    2023/11/11 14:25
  • 韓國瑜、馬英九挺全民調 柯文哲:藍若答應恢復政黨協商

    藍白合變藍白拖,前總統馬英九也看不下去,請馬辦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上節目,公開呼籲「侯柯全民調」,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表態,高度支持與贊同馬英九建議,希望兩黨主事者採納。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也發聲明承諾,只要國民黨與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願以「全民調」方式進行整合,兩黨可立即恢復「政黨協商」。
    2023/11/10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