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兩黨 結果共1,970筆

  • 力挺馬英九!韓國瑜出聲了:高度贊同「侯柯」全民調決勝負

    藍白合作卡關,前總統馬英九看不下去,拋出「侯柯配」、「柯侯配」以全民調決勝負,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誰強就派誰出戰「賴蕭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0)日也出面喊話,表示高度支持與贊同,希望兩黨主事者採納馬英九建議,找到具有全民基礎的勝選組合。
    2023/11/10 15:21
  • 否認藍白共推不分區 國民黨拍板:政黨票各自努力

    藍白合作在總統這局依舊沒有定論,國民黨原訂11月11日行使不分區立委名單同意權,黨主席朱立倫指示因應藍白合作,因此延到18日,外界關心國民黨、民眾黨是否共推不分區名單。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8)日受訪表示,區域立委已經提名完畢,兩黨對於特定選區已有共識,但政黨票絕對是各自努力,不會有疑問。
    2023/11/08 17:27
  • 藍白難合! 李乾龍嗆柯「別在哥哥頭上撒野」

    雖然藍白雙方,都想促成政黨輪替,但兩黨之間,始終隔著一道牆,也讓藍營基層看得很不耐煩!像是侯友宜新北競選總幹事李乾龍,就喊話柯文哲,別跑到大哥頭上撒野;前立委陳學聖,更是直接點名侯友宜,若再不向柯文哲開戰,那就「太孬了」。
    2023/11/06 19:10
  • 嗆藍營「把恁爸當肖仔?」 柯文哲:身為人本就有情緒

    藍白兩黨遲遲未敲定是否合作,更別說確定「正副總統參選人選」,先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日本式、德國式的準全民調方案,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領情,嗆「把恁爸當瘋子?」而柯文哲今日回應,本來做為一個人類,有理智也有情緒,「明知道理智是這樣,可是牽扯到情緒就有另外想法」,有時候就順其自然,能整合就整合,不能就各自努力。
    2023/11/05 16:32
  • 侯撂話火車過站不等人!柯文哲大曬搭車照 悠哉吃便當畫面曝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對於正、副總統人選依舊未敲定,而先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最後通牒,喊出「火車過站不等人」,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澄清稱「火車根本還沒到站」,兩黨合作戲碼是否會上演外界相當好奇。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曬出一張在火車上吃便當的照片,看起來相當愜意。
    2023/11/05 14:35
  • 藍白合柯要全民調「讓侯3%」 朱:怎又變了呢

    國民黨主席前一天公布藍白合兩方案,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二選一,只是柯文哲回應,其中黨員、立委投票,兩黨人數差距懸殊,這樣投票讓他覺得很奇怪,喊出要全民調,還讓侯友宜3%,但侯友宜就回擊,那當初討論的時候,幹嘛說原則上同意國民黨提的方案呢?
    2023/11/04 12:55
  • 再提2方案!朱立倫喊話柯「火車還沒到站」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兩黨接力攤牌。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提出兩項方案給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其一,是改良日本自民黨的選舉辦法,先對比候選人的民調,再讓立委參選人「小雞選母雞」;另外一個方案,則是對比候選人民調,再比較國民黨與民眾黨的支持度。
    2023/11/03 19:39
  • 川普口誤多.對手譏老 長子出庭.否認浮報財產

    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誰角逐大位?依照目前兩黨內民調看來,美國選民目前有的選擇,了無新意:一位是多項官司纏身,甚至危及參選資格的川普,另一位則是總被川普嘲笑老邁的現任總統拜登。美國最新民調顯示,59%的選民確實擔心,比川普大3歲的拜登太高齡,不適合續任總統;但川普最近一連串口誤不斷,也被同黨後輩嘲笑老了。川普集團涉嫌詐欺浮報資產一案,在紐約開庭,川普較年長的二子一女都必須出庭,長子小川普應訊否認所有罪行,將責任都推給了會計師。
    2023/11/02 19:59
  • 藍白合衝擊中和三腳督?吳崢與藍營差距小於10%

    藍白合進行政黨協商階段,在「2024立委席次最大化」達成共識,這也讓兩黨小雞的選情備受關注。新北中和立委選區邁入白熱化階段,由國民黨張智倫、民眾黨邱臣遠、民進黨吳崢呈現三腳督局面,日前有媒體報導中和選情陷入激戰,吳崢與藍營差距縮小,不過被問到是否擔心藍白合作,吳崢痛批,看不出任何對台灣進步發展有利的方向,形同政治分贓、職位分贓。
    2023/11/01 15:51
  • 藍白要真合了「民進黨這群人」將湧出暗助?獨派大老驚揭內幕

    藍白兩黨繼日前進行首次政黨協商,昨(31日)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三巨頭進行密談,朱立倫預告今(1)日將向大家報告。日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曾說,藍白要是真合了,綠營黨內「有一批人」恐將會暗助,而獨派大老也發聲了。
    2023/11/01 09:28
  • 藍白真要合了?綠側翼開始焦慮 名醫斷言:「他」準備當總統

    2024總統大選開始倒數,時間緊迫和支持者情緒焦急已不容繼續耽擱,藍白兩黨繼日前進行首次政黨協商,昨(31日)晚朱立倫、侯友宜及柯文哲三巨頭再進行密談,是否達成共識將於今(1)日揭曉。對此,精神科名醫沈政男斷言「藍白一定會合」,並預告「他」準備當總統!
    2023/11/01 07:55
  • 欲扮黑臉?藍白政黨協商 侯友宜未出席

    國民黨與民眾黨,今天上午,進行首次的政黨協商,由兩黨主席朱立倫及柯文哲代表出席,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卻沒有參與。雖然,朱侯兩人都重申「目標一致」,絕對不會有誰「被賣了」;但據了解,朱立倫會前,一度希望侯友宜能夠參與這場協商。
    2023/10/30 18:18
  • 藍白首次政黨協商 「總統怎麼配仍未定案」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一早由兩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展開會議,雙方都有默契穿上藍色系西裝領帶配白襯衫,會談後列出四大重點,包含避免一黨獨大民主獨裁,以及立委選舉相互合作等等,但最重要的藍白是否還會共推一組候選人仍然沒有答案,朱立倫柯文哲都表示,要侯友宜當事人在場談比較恰當,對於誰正誰副,柯文哲說會尊重國民黨,只要過程公開公平。
    2023/10/30 18:12
  • 藍白首場政黨協商 綠營酸柯文哲「買空賣空」:典型政治仙人跳

    藍白兩黨整合依舊陷入僵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30)日也舉行第一次政黨協商,其中最重要的是否會共推一組參選人仍未定案。對此,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狠酸,藍白聯姻變成歹戲拖棚,若基於理念是職務分配,若不是就是權力分贓,未來會是國家的災難,「在我來看這場藍白聯姻會是一場政治的仙人跳」。
    2023/10/30 16:52
  • 缺席協商!憂遭朱立倫「賣了」? 侯:不是在這嗎

    國民黨與民眾黨,今天上午,進行首次的政黨協商,由兩黨主席朱立倫及柯文哲代表出席;但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卻沒有參與。隨後,朱立倫在與侯友宜同場的活動前,也回應外界的疑慮,重申兩人「目標一致」,絕對不會有誰「被賣了」。
    2023/10/30 13:44
  • 藍白首次政黨協商 「總統怎麼配未定案」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一早由兩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展開會議,雙方都有默契穿上藍色系西裝領帶配白襯衫,會談後列出四大重點,包含避免一黨獨大民主獨裁,以及立委選舉相互合作等等,但最重要的藍白是否還會共推一組候選人仍然沒有答案,朱立倫柯文哲都表示,要侯友宜當事人在場談比較恰當,對於誰正誰副,柯文哲說會尊重國民黨,只要過程公開公平。
    2023/10/30 13:43
  • 藍白合被朱立倫「賣了」? 侯友宜:總統這局不會缺席

    藍白首次政黨協商今(30)日登場,由朱立倫與柯文哲兩黨主席會面,獨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針對總統人選產生方式,柯文哲也說應該等到侯友宜在場才能談妥,遭綠營直指侯友宜「被朱立倫賣了」。對此,侯友宜笑說「朱立倫不是在這嗎」,強調自己在總統大選、藍白合作達成政黨輪替這一局,「我不會缺席。」
    2023/10/30 12:41
  • 藍白首協商落幕!總統誰配誰「仍有困難」 朱柯侯擇日再談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0)日同台討論藍白合作,對於立委席次最大化達成共識,但經過一個半小時左右的協商,仍沒談到總統組合人選,朱立倫坦言,兩黨之間要解決的問題很多,「有一些困難無法達成」,因此要盡快坐下來定案討論,時間越快愈好。媒體追問柯文哲,是否接受和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印在同張選票上?柯文哲則說,尊重國民黨意見。
    2023/10/30 11:28
  • 藍白首次協商結束 朱、柯公布四大結論:2024立委席次最大化

    國民黨、民眾黨今(30)日正式啟動政黨協商,由朱立倫、柯文哲兩位黨主席上午在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親自對談,經過一個半小時的私下會談,兩人會後發表四點聯合聲明,包含總統赴立院國情報告,針對2024總統大選,兩黨共同努力發揮1+1大於2的功效,雙方相互支援將立院席次最大化等。
    2023/10/30 11:09
  • 喊話朱立倫、柯文哲!侯友宜:要不要嫁非媒人 是我說了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強調藍白政黨協商的過程中他是最重要的角色,要娶要嫁不是媒人說了算,是他自己說了算,這話也被解讀是在對柯文哲和朱立倫說,至於兩黨政黨協商時間要延期,侯辦也怒嗆要柯文哲不要再拖。
    2023/10/27 19:10
  • 批侯? 柯拋聯合政府:非總統不合作就不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度拋出聯合政府概念,而且劍指藍綠兩黨,柯文哲說要打破威權跟新潮流、並認為聯合政府的前提不該跟總統選舉綁在一塊,他更主張,聯合政府應該要納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2023/10/27 15:20
  • 若大咖退2024投誰?9萬人新民調跌破眼鏡 6成一面倒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階段,藍白合陷入僵局,如今雙方正式進入政黨協商階段,兩黨主席將出馬展開協商。近日一份最新民調曝光,若2024其中一人退選,形成三腳督局勢,結果有近6成網友支持這位大咖。
    2023/10/27 09:13
  • 不滿逼婚!柯文哲曝「國民黨想併吞民眾黨」 態度突反轉:願討論合作

    2024總統選舉日一天天逼近,在野陣營藍白合卻陷入僵局,民眾黨柯文哲昨(24)日應邀出席台灣外籍記者聯誼會(TFCC)座談,直言兩黨整合最大目標就是贏得總統大選,然而國民黨的態度卻讓他覺得「似乎想併吞民眾黨」,不過事後他發文表示「願與國民黨討論合作的可能。」
    2023/10/25 09:10
  • 朱立倫「作媒」過程曝光 二度會面強調侯柯要同一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出面陪同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開記者會,回應藍白合作議題,朱立倫以婚事形容兩黨合作,還直呼「雙方絕對是兩兩情相悅」,並透露9月就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討論過政策、立委佈局,上週朱柯再度會面,朱當時就告知一定要「侯柯配」或是「柯侯配」,之後10月21日侯柯見面,又確認了一次,只是柯文哲並未表示同意。
    2023/10/24 18:02
  • 藍白合瀕破局! 柯文哲組在野聯盟「3軌並行」

    對藍白合議題,藍白兩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柯文哲兩人遲遲沒有共識、瀕臨破局。平面週刊指,柯文哲在10月,起碼已經私下密會郭台銘3次,也提出了讓郭台銘有完美退場的方案,另一方面則先冷落侯友宜、密會朱立倫談立院布局,三軌並行達到在野結盟最大共識。
    2023/10/24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