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柯要全民調「讓侯3%」 朱:怎又變了呢

記者 韋家齊 花振森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4:25

國民黨主席前一天公布藍白合兩方案,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二選一,只是柯文哲回應,其中黨員、立委投票,兩黨人數差距懸殊,這樣投票讓他覺得很奇怪,喊出要全民調,還讓侯友宜3%,但侯友宜就回擊,那當初討論的時候,幹嘛說原則上同意國民黨提的方案呢?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現在如果還在當新北市長,我是第二屆我就實實做,我就不會像現在,每天被人家烏魯木齊這樣亂罵。」

這是在想念當新北市長的美好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道出選總統後的無奈,但現在侯友宜無奈的,恐怕還有藍白不知道怎麼合,尤其柯文哲喊出要讓3%全民調決勝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們三個人跟柯主席見面,就說不要再回到原點,不要回到原點的事情。」

 
圖/TVBS

心想不是都說好日德模式二選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透露柯文哲屬意日本模式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提名的立委69個,民眾黨11個合起來投票,聽一聽覺得太奇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那當時他幹嘛跟朱主席討論的時候,原則上同意這個方案呢?」

說過的都不用負責嗎?侯友宜把球再丟回給柯文哲。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們說出我們想法,剩下國民黨要去回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柯主席那天答應的事情,柯主席他自己為什麼變了,我相信是他的主戰派,他的主戰派又影響他了。」

 
朱立倫似乎也不再那麼客氣了,說國民黨有走自己路的本錢,但還是想做最後努力,甚至把藍營15縣市首長一起拖下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其實所有縣市長也都很焦慮,因為他們在基層面對這些民眾,本來我們都是滿心期待,樂觀的看到這樣的結果,昨天被澆了一盆冷水,很多人跟我打電話有失望有憤怒。」

記者vs.台北市長蔣萬安:「市長有跟其他縣市首長,討論國民黨的方案嗎?」

沒有正面回應國民黨發出的聯合聲明,只是裡頭要柯文哲趕快方案二選一,15縣市長的背書似乎是被黨中央綁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柯文哲#侯友宜#民眾黨#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57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