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衝擊中和三腳督?吳崢與藍營差距小於10%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5:51
國民黨張智倫、民進黨吳崢、民眾黨邱臣遠。(圖/TVBS資料照、吳崢辦公室提供、陳昫蓁攝)
國民黨張智倫、民進黨吳崢、民眾黨邱臣遠。(圖/TVBS資料照、吳崢辦公室提供、陳昫蓁攝)

藍白合進行政黨協商階段,在「2024立委席次最大化」達成共識,這也讓兩黨小雞的選情備受關注。新北中和立委選區邁入白熱化階段,由國民黨張智倫、民眾黨邱臣遠、民進黨吳崢呈現三腳督局面,日前有媒體報導中和選情陷入激戰,吳崢與藍營差距縮小,不過被問到是否擔心藍白合作,吳崢痛批,看不出任何對台灣進步發展有利的方向,形同政治分贓、職位分贓。

吳崢提到,昨(31)日有媒體報導中和選情藍綠差距在10%內,視為激戰區,根據自己自己內部的數據,差距其實更小。外傳中和可能藍白合,是否影響中和三腳督選情?吳崢表示,傳出藍白立委合作消息後,地方上確實有許多關於誰選誰退的傳聞,但未經證實所以不予置評,藍白提出的立委合作,看不出任何對台灣進步發展有利的方向,形同政治分贓、職位分贓。

 

民進黨吳崢。(圖/TVBS)

而張智倫為前國民黨立委張慶忠兒子,吳崢指出,張身為政治與建商的地方世家,卻長期透過在中和圈地炒地獲得利益,再投入大量資源地方綁樁,因此選情雖然逐漸拉近,仍然是非常艱困的選區;至於另一位對手邱臣遠,吳崢表示極少看到邱臣遠在地方走動,競總招牌掛上超過20天,仍從未開門令人納悶。

更多新聞:藍白真要合了? 「柯黑大魔王」王世堅不忍了:詐騙集團

 
對此,邱臣遠反駁,自己競總仍在籌備階段,並未對外正式營業,但聯合服務處均有開門營業,至於地方行程的部分,自己積極參與鄰里活動、透過站路口、到傳統市場、商圈掃街拜票、拜訪地方人士等活動,倒是許多活動上,也並未看見吳崢到場,「對於吳崢因資訊落差而進行的不實指控,本人表示遺憾」。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圖/林至柔攝)

更多新聞:朱侯柯密會「總統人選仍沒共識」 柯營:沒方案不需再見

另外,面對藍綠激烈夾殺,邱臣遠強調自己不僅缺乏地方組織背景,更比不上執政黨龐大媒體資源,張智倫主打知識牌,以會計師資格做為人設主軸,然礙於家族政治、服貿半分鐘的包袱,較無讓年輕選民耳目一新的亮點;吳崢則主打學運牌,但十年過去,許多當年學運的領袖如今成為綠營政治新權貴,學運牌恐怕很難引起共鳴。

張智倫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表示,其他政黨派人參選都是空降,不像他長期深耕服務,跟里民、里長、社團團體熟絡,自己會一步一腳印執行選舉策略,對於選情有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戰#民眾黨#邱臣遠#民進黨#吳崢#國民黨#張智倫#藍白合#中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9

0.0961

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