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提2方案!朱立倫喊話柯「火車還沒到站」

記者 葉豐瑋 莊鎧毓 / 攝影 崔重群 張家寶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9:45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兩黨接力攤牌。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提出兩項方案給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其一,是改良日本自民黨的選舉辦法,先對比候選人的民調,再讓立委參選人「小雞選母雞」;另外一個方案,則是對比候選人民調,再比較國民黨與民眾黨的支持度。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直接跟大家講火車根本還沒到站,我還跟他(柯文哲)說我們後天還有好多活動,所以後天再跟我答覆也沒關係,晚一點再講也沒關係。」

要談藍白合,現在還來得及上車,兩項最新方案,要問柯文哲喜歡哪一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智庫學者專家研究出來的兩個方法,尊重民眾黨用民調的方式,來取代投票的方式。」

 
圖/TVBS

提出具體民調辦法,朱立倫手上握的資料,一個叫作日本式,其中柯侯民調對比,佔百分之五十,再讓在野友黨立委參選人,進行不記名投票,也就是所謂的小雞選母雞,第二方案則叫德國式,其一同樣要跟賴蕭配對比民調,接著看國民黨民眾黨的政黨支持度誰比較高,比例各佔一半輸的當副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友宜只有一句回答,完全尊重黨中央,它也是一種準全民調,柯主席電話當中,看起來他對於日本式比較有偏好。」

加碼爆料,柯文哲傾向不記名投票,但之所以會產生這款「準民調」,就是因為有人堅持不採全民調。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其實否決全民調的不是朱立倫,那侯市長很辛苦啦,我也一樣要面對這些主戰派。」

特別點到黨內不少主戰派,只差沒把名字唸出來。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vs.記者:「(朱立倫說不要全民調的從來都不是他)(朱立倫說黨內很多主戰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現在我當然是有信心,我們會超越民眾黨,但是不是如此,就讓民調來證明嘛。」

看來比起跟他黨打交道,說服黨內接受民調難度似乎更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政黨協商#國民黨#民眾黨#選舉辦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57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