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光電 結果共737筆

  • 電競協會找Toyz頒獎惹議 徐巧芯爆:理事長與新潮流關係密切

    電競界年度盛事「星光電競大賞」昨晚登場,主辦方請來Toyz頒獎給統神,卻引發「統毒大戰」,統神上台大罵主辦單位「找個販毒的來頒獎,製作單位怎麼做的?」惹議,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指出,邀請販毒者來「頒獎」的電競協會來頭不小,理事長是「蕭政豪」,是「網銀國際」的老闆,過去從線上博弈發跡,跟新潮流有非常密切的關係,包含民進黨蔡其昌、陳菊等人都與之交好。
    2023/12/05 14:15
  • 老家被認定違建?賴清德:未收通知 僅收到稅單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2/5)再赴客家庄搶票,而對於國民黨緊咬萬里老家爭議,出示新北市府公文指是違建,賴清德也回擊!
    2023/12/05 13:22
  • 找仇家Toyz頒獎!主辦方急道歉 統神老婆控訴:沒想到這樣對我

    知名電競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2019年因在手遊工商遭Toyz(劉偉健)當眾羞辱,雙方進而結下樑子;怎料,統神昨(4)晚帶著妻小出席第4夜星光電競大賞,主辦方竟秘密安排仇家Toyz擔任娛樂效果獎頒獎人,惹怒得獎者統神在台上咆哮「販毒狗」並拒領獎座,老婆003也氣炸牽著兒子離場,邊走邊飆罵主辦方,放送事故瞬間引爆論壇。事後,003也透過臉書繼續表達不悅,傻眼直呼「我真的沒想到我努力排除萬難來參加,並支持的活動會這樣對待我。」
    2023/12/05 12:48
  • 電競賞釀「統毒大戰」 他揭:統神是現場唯一敢講真話的人

    電競界年度盛事「星光電競大賞」昨晚登場,主辦方請來Toyz頒獎給統神,卻引發「統毒大戰」,統神上台大罵主辦單位「找個販毒的來頒獎,製作單位怎麼做的?」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家興今(5)日在臉書上直呼「統毒之爭」,並稱統神是在現場唯一敢講出離譜現況的人,教育部體育署指導的活動,卻讓一審判決有罪的販毒犯當頒獎嘉賓,甚至還獲得教育部千萬補助,政府螺絲真的鬆了。
    2023/12/05 12:45
  • 統神槓爆Toyz「X的找販毒來頒獎」!協會:三審未定讞

    第4屆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晚在香格里拉飯店舉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找來販毒遭一審判刑的Toyz(劉偉健)頒發娛樂效果獎,未料獲獎者「亞洲統神」張嘉航上台怒轟Toyz是「販毒狗」,未領獎就帶著妻小直接離場。事後電競協會雖道歉,但協會祕書長余錦亮稱這是2人的私人恩怨,Toyz販毒案尚未三審定讞,並指出網紅可能會為了流量做出一些他們無法預測的舉動。
    2023/12/05 10:47
  • 電競賽找Toyz頒獎引爭議 體育署聲明:未同意擔任指導單位

    中華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舉辦的第4屆星光電競大賞,而頒獎人為涉毒網紅Toyz引發質疑,認為指導單位體育署支持毒品,對此,體育署今(5)日上午發出聲明強調,表示未參與活動規劃、也未同意擔任星光電競大賞指導單位,強調政府對毒品零容忍的決心也不容質疑。
    2023/12/05 10:44
  • Toyz任頒獎人!統神怒飆罵「販毒狗」拒領獎 主辦方道歉了

    由教育部體育署擔任指導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的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舉行頒獎典禮,主辦方邀請到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娛樂效果獎」神秘頒獎人,而得獎者正是曾與Toyz在工作上有嫌隙的網路實況主、電競選手亞洲統神(張嘉航);怎料統神一上台便痛罵主辦單位:「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不僅當場把邀請函甩到Toyz身上,獎也沒領就帶著妻子離場。對此,主辦方也道歉了。
    2023/12/05 07:24
  • 電競冤家狹路相逢!Toyz擔任神秘頒獎人 統神爆氣飆粗口拒領獎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今(4)日舉行頒獎典禮,然而在典禮結尾頒發「娛樂效果獎」,邀請到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得獎者正是網路實況主、電競選手亞洲統神(張嘉航),而兩人幾年前曾在工作上有嫌隙,統神一上台就怒斥主辦單位:「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把邀請函甩到Toyz身上,獎也沒領就帶著妻子離場了。
    2023/12/04 23:36
  • 侯康直搗賴本命區!看光電 批為利益變「慶記之都」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趙少康再次合體,到民進黨對手賴清德本命區,他們勘查台南七股光電廠,痛批綠營為了光電利益,不當種電衝擊漁民生計,而學甲北門,也陸續因為光電利益爆發槍擊案,侯友宜抨擊,台南就是「慶記之都」。
    2023/12/04 19:43
  • 開錯槍?學甲壇主陪女酒友返家找男友理論 賓客斃命枉死

    追蹤學甲這起槍擊案,槍手是神壇壇主,跟死者不認識,案發當晚原本跟鄭姓女子飲酒,女子接到男友電話,爆發爭吵衝回租屋處理論,主嫌跟同夥同行助陣,而當時屋內,包含女子男友還有另外兩名友人,其中一人就是受邀作客的死者,是嫌犯認錯人嗎,台南今年就有五件重大槍擊案,其中學甲分局兩星期兩件,11月中的起因還跟光電工程有關。
    2023/12/03 20:27
  • 石油龍頭拚轉型 開發農業光電擴大再生能源

    周四聯合國氣候變遷即將開幕,今年COP28會議在杜拜舉行,因此也格外關注能源議題。為了完成能源轉換,太陽能發電場不斷擴大面積,但土地有限,太陽能板與農業或牧業共用土地的模式也備受矚目。兩大石油龍頭都積極開發農業光電的應用。
    2023/11/30 15:49
  • 快訊/台中烏日籃球場搭一半突坍塌 屋頂對折成「V型」

    今(29)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烏日區傳出施工倒塌意外,現場為施工中的風雨籃球場,正在搭設光電、太陽能板之類的設備,卻突然倒塌,所幸並無波及民眾傷亡,目前台中市政府運動局人員已派員到場了解,詳細的發生情形,正在進一步釐清。
    2023/11/29 16:15
  • 台灣友達、彩晶遭LG控壟斷價格 韓法院判賠7.8億

    韓國LG電子於2014年對台灣LCD面板製作大廠友達光電和瀚宇彩晶提請損害賠償告訴,指控他們涉嫌壟斷LCD面板價格。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民事合意21部已針對作案做出一審判決,友達光電與瀚宇彩晶須賠償LG電子與6間海外法人機構約328億韓元(約7.8億元新台幣)。若算上遲延利息,實際賠償金額恐高達604.7億韓元(約14億元新台幣)
    2023/11/27 13:15
  • 綠營票倉拔樁喊話戰到底! 侯友宜:藍白合柯文哲一句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2日晚間到台南參加無黨籍市議員的會員大會,要搶攻中間選民認同,除了批評在地的光電案,來喚起民眾的痛苦意識,還強調自己的基層出身,至於渾沌不明的藍白合,還有沒有希望,他則是隔空喊話,會等柯文哲到最後一刻。
    2023/11/22 22:18
  • 為「光電工程利益」駁火!槍手犯案逃到菲律賓 返台立刻遭逮

    涉嫌北門槍擊案的許姓主嫌,19日下午從菲律賓,悄悄搭飛機返台,台南警方接獲線報,北上桃園機場逮人,根據了解,這起案件是因為光電工程利益,雙方人馬才會起衝突,而目前只剩一名吳姓主嫌在逃,警方表示已經掌握行蹤。
    2023/11/19 23:26
  • APEC談成功經驗!張忠謀:台灣「離岸風電」居亞洲領先地位

    今年APEC峰會重點議題之一為氣候變遷,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分享台灣能源轉型時提到,風電與光電可發揮關鍵作用,儘管曾經歷外界質疑,如今台灣已成功打造蓬勃離岸風電產業,且居亞洲領先地位。
    2023/11/18 08:24
  • 北門槍響!爭奪光電利益爆槍擊 警逮6男1女主嫌在逃

    台南純樸漁村驚傳槍響!15日深夜,北門區金錂宮前廣場,兩派人馬疑似因為光電工程利益糾紛,竟然爆發槍擊,開了6、7輛車前來談判的一派人馬,遭到埋伏槍手襲擊,連開近10槍,警方經過連夜追查,逮獲7名涉案人偵辦,初步調查,應該是光電基樁工程的吳姓承包商,不滿對方撈過界,本來被害人是找了六七人上門理論,反被吳姓主嫌埋伏開槍,目前主嫌仍然在逃。
    2023/11/16 19:22
  • 台南光電案吸引2714億投資! 藍綠互指利益掛勾

    台南北門這起誇張槍擊案,警方直指是光電利益糾紛,讓人直接聯想去年的88槍擊案,上午台南市議會質詢,民進黨議員問市長,北門槍擊案是不是政治操作,黃偉哲說不排除,引起國民黨議員怒批不要抹黑,事實上,88槍槍擊案,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牽扯其中,這一回綠營馬上拉國民黨下水,台南的光電開發,吸引投資金額高達2714億,可見利益有多龐大。
    2023/11/16 19:20
  • 北門深夜槍響!兩派包商駁火 光電利益黑影幢幢

    台南純樸漁村驚傳槍響!15日深夜,北門區金錂宮前廣場,兩派人馬疑似因為光電工程利益糾紛,竟然爆發槍擊,其中一派騎機車的人馬,朝宮廟旁的民宅射擊,連開近10槍,另一派人馬也疑似掏槍要回擊,雙方駁火後鳥獸散。警方經過連夜追查,已逮獲6名涉案人偵辦,但開槍主嫌仍然在逃。
    2023/11/16 13:05
  • 水上光電廠生態衝擊未知 美學者啟大型實驗

    印尼積極朝綠色能源轉型,在上周四(9日)正式啟用斥資32億新台幣打造、東南亞最大的漂浮太陽能發電廠,容量192千瓩,預計將能供應5萬戶家庭的用電需求。在湖泊、池塘、水庫上鋪上太陽能電板,被視為可以減省空間,又能騰出土地用於其他農業等用途的好方法,不過紐約的學者警告,目前對於它們的環境影響仍有待觀察,因此正在進行一項涉及4百片面板的大型實驗,以探究對池塘中水生生物的影響。
    2023/11/14 19:56
  • 田中地標九重葛花牆 光電老董百萬栽種

    彰化田中的「九重葛瀑布花牆」,花季開始了,枝頭五顏六色,有兩層樓高,綿延300公尺,還不到盛開時期,已經吸引不少遊客。
    2023/11/05 12:44
  • 《山道猴子》真人版早就有?苗栗98歲耆老狂飆農車!目擊者嚇瘋

    以客家里山精神為主軸的桐花紀錄片《花若盛開》今(3)日曝光電影預告,該片記錄了苗栗縣獅潭鄉98歲耆老郭火炎一家,郭火炎從小接受日本教育,光復後則負責挑起家裡生計重擔,曾經一個人一年要準備600斤的穀子才能溫飽一家大小。知名生態作家劉克襄透露,曾在開車經過獅潭時與駕駛農機車的郭火炎擦身而過,被老人家般勇猛駕車的速度嚇到差點開到山溝裡,以為遇到真人版《山道猴子》,沒想到老人家正是電影的主人公。
    2023/11/03 17:28
  • 柯文哲拋2030能源占比!核能是過渡期必須

    各總統參選人近來行程跑透透,日前才剛到台南看了光電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認為倉促發展綠能,就是引發很多問題,他今天也特地針對了能源政策,提出2030能源占比目標。
    2023/11/01 16:00
  • 批光電引發「不正常政商關係」 柯文哲:88槍案就這樣來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31)日批評,民進黨為了2025年非核家園,投入大量的錢,變成「蒼蠅、蟑螂全跑來」,也才為何有88槍擊案,因為獲利變很高,「引發很多不正常的政商關係,黑道就跑出來」,更點名「雲豹小公主的故事」,反問難道大家忘掉了嗎?過去兩年為了光電被起訴的案例超過60件。
    2023/10/31 13:37
  • 賴引「魔鏡」諷中共盼藍白合 柯:綠也沒別招

    針對藍白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講的直接,他批誰最希望如此?就是中共,因為需要扶植一個親中政權,這話讓柯文哲聽了反擊,民進黨選舉除了這招,也沒有其他招數,因為從進口雞蛋、豬肉到光電弊案,賴清德沒有一題可以回答。
    2023/10/29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