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充電 結果共2,038筆

  • 極端氣候需踩煞車 日本企業瞄準「脫碳財」

    受到極端氣候影響,全球夏季異常炎熱,造成嚴重經損。暖化現象不能再忽視,當各國推廣綠電時,日本因地理環境受限,民間企業將重點放在再生能源。日本擁有全球最多的氫能源研發專利,但礙於政策無法普及,而近來大力推動氫能源的美國,則成為日本企業的目標。除了把移動式氫能充電站帶進美國,也推廣牛糞電力系統,展現日本科技硬實力。
    2023/12/20 19:51
  • 換iPhone電池貴桑桑 前蘋果員工分享5招救電池壽命

    iPhone的電池健康度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開始下降,若已經不堪使用則必須花費數千元更換電池,因此如何讓iPhone的電池維持健康、延長電池壽命可說是每位果粉的必修課。一名曾經在蘋果(Apple)工作的前員工近日在TikTok上分享了有效省電技巧,獲得千萬網友光看,他表示只要照做就可以讓手機的電量維持一整天,要滑TikTok或是查看訊息都沒問題。
    2023/12/19 16:23
  • 下代iPad Pro傳有新功能 外媒爆將支援MagSafe無線充電

    根據科技媒體《MacRumors》報導,蘋果預計明年推出的新款iPad Pro將會支援MagSafe無線充電技術,該消息源自為蘋果製造磁鐵的供應鏈公司,不過目前尚未獲得證實。
    2023/12/19 14:55
  • 交車了? 民眾驚見「國產首款電車」路上趴走

    全台首款國產電動車,將在明年一月開始陸續轎車,不過有民眾發現這款車,已經在路上行駛,而且開進特斯拉車廠總部,引起民眾討論,對此,納智捷回覆,這台車其實是內部用車,陸續在做相關測試,預計1月開始陸續交車,而兩者充電規格不同,納智捷也說未來不排除對應更多充電規格,持續做有關的測試驗證。
    2023/12/18 20:10
  • 非原廠充電器恐害Apple Watch電池壽命大減 蘋果授三招辨別

    ​​​​​​​不少果迷在買完蘋果產品後,會因為原廠配件的價格昂貴而選擇使用副廠配件,近期蘋果官方發布文件,呼籲用戶不要使用未經官方認證的Apple Watch充電器,否則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縮短。
    2023/12/18 10:18
  • 他傻眼「手機充飽2小時電量直墜34%」 內行勸這款APP快刪

    若手機充滿電後,發現莫名耗電怎麼辦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上班的場合訊號不太好且手機掉電特別快,充飽使用不到2個小時電量剩下34%,讓他感到傻眼,直呼「有點誇張」,好奇詢問網友,「是訊號問題還是電池真的要換了?」貼文PO出後,釣出內行建議刪除1款APP。
    2023/12/17 16:10
  • 電費增加!低溫損電池續航力 大陸暴雪考驗新能源車

    中國大陸面臨暴雪侵襲,有不少新能源車車主抱怨,不只電池續航力和儲電效能變差,就連充電的電費也開始悄悄漲價了。專家表示,低溫的確會導致電池充電速度變慢,空調暖風系統耗電量變大,尤其氣溫下降時,必須特別注意續航里程的問題。
    2023/12/14 18:53
  • 車主注意!Gogoro電池異常 官方補償措施曝:最高全額減免

    Gogoro 車主要注意了,近期 Gogoro Network 傳出有部分電池異常,官方今(11)日正式公告,只要是2023年12月~2024年1月底前交換到異常電池的用戶就給予當月資費全免,所有用戶可獲得2023年12月、2024年1月2個月資費9折補償。
    2023/12/11 16:42
  • 不帶不出門!6樣包包必備小物 第一名「北部人」超有感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包包必備小物」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包包必備小物排行。
    2023/12/11 12:16
  • 為何台灣人自助旅遊不選中國大陸?內行曝1關鍵:不方便

    在這後疫情時代裡,國門開啟後,不少人紛紛報復性出國,其中日本常是台灣人出國的首選地方之一。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發現不少人都喜歡到日本旅遊,而且有些人會趁著週末跑到沖繩充電,但卻很少聽到有人週末就近殺到浙江、廈門一帶旅遊充電。不禁好奇詢問「為什麼去中國大陸自助旅遊沒有日旅盛行?」
    2023/12/10 08:09
  • 無線充電將升級!蘋果2舊機確定支援iPhone 15專屬功能

    蘋果昨(6)日發布了iOS 17.2 RC(Release Candidate)候選預覽測試版本,意味著這是最終測試版本,除了增添許多新功能之外,也證實將iPhone 15獨享的Qi2無線充電標準下放給iPhone 13、iPhone 14,未來更新後可望加快充電速度。
    2023/12/07 09:43
  • 線從天而降!?電動車主直接裝「這」 引熱議

    桃園楊梅一處停車格,日前有民眾發現,有輛電動車的充電方法奇特,竟然是從2樓拉線下來充,引發網友議論,除了安全疑慮,還有人歪樓,是怎樣才能每次都停到這個車格?而車主也出來澄清,是找合格廠商安裝,原廠線,是合法安裝,車位也是碰運氣的,並沒有佔位。
    2023/12/02 19:12
  • 防石又防彈!特斯拉Cybertruck亮相 馬斯克:很實用

    週四,延宕兩年,特斯拉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終於亮相,同時進行交車儀式,由執行長馬斯克親自交付給兩年前下單的顧客;這是近四年來,特斯拉再推出新車款,讓馬斯克不惜自嘲,賣力打廣告,更示範防石、防彈,無堅不摧的性能;就連外界最關心的售價也曝光!
    2023/12/01 19:53
  • 電動車福音!美國首條「充電道路」在底特律 臨停也能充電

    為了普及電動車,美國底特律推出一條充電道路,利用無線充電技術,讓電動車不管是在行駛或待停,都能無線充電,就算塞車也不怕沒電。類似的技術,也運用在瑞典觀光勝地「哥特蘭島」,當地的巴士或共享車,只要加裝接受器,上路就能輕鬆充電。
    2023/11/30 14:01
  • 出國旅遊網路怎麼選?過來人狂推「1方案」最方便:超穩定

    每當出國旅遊,網路是最重要的,除了可以隨時和各界保持聯繫、使用地圖和翻譯APP之外,也可以隨時打卡上傳美照。對此,一名網友分享出國的經驗,他出國旅遊使用WiFi機,覺得訊號爛還要充電,好奇詢問「各位出國有什麼偏好的網路方案嗎?」貼文PO出後,一票網友推薦使用「eSIM」服務。
    2023/11/28 08:18
  • 買iPhone「沒充電線卻送貼紙」 内行揭真實用途

    隨著Apple不斷推陳出新,不少過時軟硬體被淘汰,但仍有一項品牌傳統保留至今,那就是買產品會附上2張蘋果logo貼紙。對此有網友好奇,大家拿到貼紙會如何使用?文章曝光後,引來不少人分享自己的特別貼法,也釣出内行人解釋送貼紙的原因。
    2023/11/26 16:40
  • 操作不慎! 女撞「特斯拉充電樁」連根拔起

    只是要離開停車場,竟然撞毀充電樁!台北市南港展覽館停車場,昨天(23)下午發生車禍,一名女子要出場卻因為操作不慎,沿路轉彎倒車越過分隔島後,把特斯拉充電樁撞倒,專家評估光是充電樁就要三百萬,如果加上維修金額,恐怕只會更貴。
    2023/11/24 12:59
  • 女駕駛倒車撞斷特斯拉充電樁 網笑:「小鴨」無線充電中

    台北市46歲彭姓女子,昨(23)日下午1時許,駕駛Toyota Yaris小轎車到北市南港展覽館地下停車場,不料,彭女在倒車時疑似操作不當,導致車輛失控撞斷電動車充電樁,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過程全被民眾目擊且拍下PO網,讓網友不禁調侃:「小鴨無線充電中!」
    2023/11/24 10:24
  • 旅行時「願意在哪花大錢」? 過來人掀1點:真的不能省

    日常繁忙需要充電,民眾常會藉由旅行來犒賞自己。有網友分享,自己喜歡到各處體驗當地文化,在吃、住及行程上都會準備較多預算,他也好奇,大家在旅行的哪個部分最願意花錢?掀起一票人討論。
    2023/11/22 20:01
  • 充電效能再升級!Kia EV6 GT純電性能跑旅在台發表 零百加速僅3.5秒寫紀錄

    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3.5秒,在賽道上奔馳的是Kia在台灣推出的第一款性能電動車EV6 GT,結合電車的駕馭樂趣及豪華跑車的概念,更解決充電時間的限制。
    2023/11/22 09:00
  • 抓包!停車場「充電樁」突收費 市府要求退費

    位在新莊的公有停車場,是委託民間經營,過去充電樁都不用收費,只要付每小時40元停車費,不過如今卻突然貼出公告,表示停車場的充電樁從今(20)日起正式收費,每度7.5元,讓許多民眾怒批,比外面快充費用還貴。而交通局則表示,民營單位收費前並沒有送給交通局備查,已請他們把收費公告撤掉,並退費給民眾。
    2023/11/20 19:03
  • 供民眾臨時救急!里長設置「手機充電站」 網曝一關鍵:不敢用

    現代人工作、休閒全部都離不開手機,但手機若突然沒電,可能就會讓人相當困擾。就有網友就在網路社團上分享,自己發現有里長在路邊設置了「手機充電站」,供民眾能夠臨時救急,但也引來不少網友的擔心。
    2023/11/18 11:02
  • 生病仍堅持上班!「50歲↑同事」超不愛請假 一票有感曝主因

    許多上班族因每天都在從事著相同的工作,久而久之也會開始變得厭世、想要休假充電。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雖然自己每天都恨不得請假休息,然而公司內大多數50歲以上的同事,即便身體明顯不適,也寧可到辦公室趴著睡覺,甚至還有人會突然銷假,不禁令他感到好奇,他們的心裡究竟在想什麼?
    2023/11/17 19:41
  • 高雄聾啞阿婆艷陽下2度刁車 巡邏員警「神救援」脫困

    高雄市大樹區日前一名七旬的吳姓老嫗騎乘醫療用電動車外出,沒想到在山路上坡轉彎處時車輛沒電,由於當時正逢大中午,老嫗滿頭大汗且右腳膝蓋裹紗布行動不便,所幸巡邏的員警經過及時救援,徒手推動電動車協助充電,才讓老嫗平安脫困。
    2023/11/17 15:09
  • 住豪宅還偷公電 ?高雄男佔公共插座 住戶看不下去爆口角

    2公共設施本意是為了造福居民,但佔用就不合理了!本月15日高雄鼓山區一處豪華住宅傳出口角紛爭,因該棟住戶看不過另一位黑衣男子,疑似為了偷電整日占用公共設施為手機與電腦充電,於是與該男子當場起了口角爭執,而黑衣男子也因情緒激動,當場拿出手機反拍同時辱罵男子。
    2023/11/17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