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傳言 結果共2,402筆

  • 周子瑜續約JYP卻遭冷凍?媽媽回應證實堂哥熱心幫引薦

    上述傳言,對照去年10月,周子瑜的媽媽黃燕玲一度在社群媒體發文,寫到「充滿虛偽,言辭如風吹,謊言編織,如浩瀚星空,你的承諾,像泡沫一樣,碰觸即破,難以相信。猶如風中蒲公英種子,飄渺不定,隨風起舞。語言的巧妙,宛如小說家,編織著謊言…」「匪夷所思的行為,拖延的藉口,計劃的終結。沒有誠信,成了你的習慣,我卻是你謊言中的角色,一直捲入其中」等內容,被網友推測是隱晦抗議JYP娛樂雖然給予周子瑜的續約條件,卻在續約後不願給她個人活動資源。
    2024/02/07 10:02
  • 衝突120天!以色列部隊首傳撤退 加薩北部難民廢墟中找家

    以色列與哈瑪斯持續在加薩走廊作戰,不過被民眾發現,以色列軍隊似乎出現撤退的跡象,只是以色列國防部,至今沒有針對撤退傳言做出回應,所以無法判斷究竟只是單純的部隊轉移?還是真的要撤退。
    2024/02/04 18:51
  • 離婚傳聞斬不斷!週刊直擊「吳奇隆孤身返台」低調行程曝光

    從去年底到今年初,檯面上關於吳奇隆與劉詩詩婚變的消息再度甚囂塵上,有傳言稱兩人婚姻破裂到明年上半年隨時宣布離婚,也有小道消息指稱夫妻已在分割財產,以及兩年前關係就已經「破裂得不可調和」。
    2024/02/02 18:57
  • NBA/布里吉斯頻捲交易傳聞!籃網堅決不賣:別妄想得到他

    NBA布魯克林籃網前鋒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近期頻捲入交易傳言,傳出不少季後賽球隊都對他有極大興趣,不過籃網日前已經向各隊表明布里吉斯是「非賣品」,強調別妄想能得到他。
    2024/02/02 13:30
  • 澤倫斯基欲讓烏克蘭軍隊大換血 總司令拒絕「被解職」

    根據媒體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欲解除該國武裝部隊總司令札盧什尼(Valerii Zaluzhnyi)的職務,然而札盧什尼將軍卻拒絕這個請求,讓兩人間長期存在的爭端矛盾浮上檯面。儘管澤倫斯基辦公室否認,有關札盧什尼將軍已辭職或被解職的傳聞,但他在未來幾天內,可能被撤職的流言仍持續發酵中。
    2024/02/01 09:40
  • 白營5中央委請辭!她示警「這問題」不處理:內部絕對崩潰

    2024大選後,民眾黨無論在立院或是黨內人事異動,引發各界關注,傳民眾黨有5名中央委員請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1)日並未否認,僅回應說黨內常有各種意見,遇到就處理,有問題再解決。柯文哲的前幕僚吳靜怡對此表示,民眾黨的中央委員形同「橡皮圖章」,「形同虛設之外,還必須成為募款工具」,辭職傳言屬實也不意外,她說:「顯然,『暴政』在民主政黨裡不適用,『朕說的算』絕對會讓糖衣內部崩潰」。
    2024/01/31 21:24
  • 影音/李連杰屢遭網傳「往生西方」 展現大智慧笑看:跟我沒關係

    2024/01/30 11:31
  • 「杵狀指」就是肺癌?醫曝早期徵兆 這招檢測最精準

    肺癌是國人健康的頭號殺手,不僅發生率高,而且死亡率也名列前茅。一般人對於肺癌的認知,往往停留在久咳不癒、呼吸困難、局限性哮喘、咳血、阻塞性肺炎等症狀,但其實肺癌的徵兆可能更多元,甚至包括指甲的變化。近日,有網路傳言指出,出現「杵狀指」可能是肺癌的徵兆,究竟這是否屬實?對此,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內科部主任醫師沈彥君提供專業解答,並分享如何辨識肺癌的早期症狀。
    2024/01/27 23:05
  • 蔡壁如將回鍋民眾黨中央? 他斷言「這因素」:絕對不可能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挑戰台中第一選區立委失利,而有傳言稱,蔡壁如將回到民眾黨擔任中央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證實上週有提出,雖主席可指定中央委,但還要走黨內程序,仍待討論處理。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斷言,「絕對不可能」,並指2026選舉將屆,蔡壁如恐怕還得留守台中。
    2024/01/23 16:34
  • 趙薇遭封殺2年驚傳輕生!粉絲急曝真實近況 本人無音訊

    憑藉著《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三地的47歲大陸女星趙薇,於2021年8月突傳遭當局列為「劣跡藝人」封殺,原因疑和馬雲交情甚篤有關。不僅所以有上線作品全遭下架,連原本要拍攝的新作都直接換角。而從此之後趙薇開始行蹤成謎,但仍會不時出現在機場,不過近日又傳趙薇疑似輕生的傳言,所幸有粉絲曬出她人在度假的照片,讓人鬆了一口氣。
    2024/01/20 13:00
  • 2024大選「作票」傳言滿天飛!中選會提告了:傷害民主

    總統立委選舉投票結束後,網路上不實的選務作票影音與訊息持續被散佈。這些不實消息甚至誣指中選會作票並且汙衊選務人員,引發社會對立與紛擾。這種情況下,除了有民眾向中選會提出檢舉,中選會也出面說明,呼籲民眾不要再散佈選務作票的謠言,以免傷害台灣辛苦獲得的民主果實。
    2024/01/17 15:05
  • 川普累了?多次被目擊憔悴不堪 醫生警告:平衡感也出問題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5日晚間才剛在愛荷華州(Iowa)贏得共和黨首場初選,但他近幾個月來在公開場合看起來疲倦、憔悴且腳步不穩,讓醫生直呼「我從未看過川普表現出這種神情」,甚至有傳言指出川普有吃減肥藥減重的習慣。
    2024/01/17 14:11
  • 八點檔女星驚爆離婚!尪超貸「錢坑填不完」 她心死簽字止血

    八點檔女星李沛綾因《飛龍在天》《青龍好漢》,建立台語劇反派一姐地位,但她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選擇嫁作商人妻,在台中定居,還生了一對子女,幾乎隱退。去年李沛綾突然復出拍八點檔,有傳言是因丈夫資金周轉不靈;去年底她在臉書連續發出低潮文,疑似婚姻觸礁,據了解,李沛綾已正式簽字離婚。
    2024/01/17 07:30
  • 駁斥作票傳言  林飛帆:有疑義應提訴訟捍衛民主

    2024大選甫落幕,網路上質疑選務作票的傳聞不斷,中選會主委李進勇昨譴責惡意造謠,並強調已蒐集彙整相關事證將交由檢調究責。對此,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今(16)日表示,朝野應捍衛民主制度,若有疑義就提起訴訟,而非放任支持者散播作票謠言、散播對台灣民主制度的不信任。
    2024/01/16 19:49
  • 國民黨讓一下!不要跟小黨計較 趙少康:副院長給民眾黨吧

    2024大選落幕,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未來是國會「藍白合」還是「綠白合」備受關注,外界傳言民眾黨將「待價而沽」,比藍綠誰的嫁妝多,來決定與誰合作。對此,此次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的趙少康表示,國民黨身為大黨,應該多讓一點小黨「不妨對民眾黨好一點,副院長給他們吧,召委多給幾個有什麼了不起?」強調不要斤斤計較怎麼合作,在野主導才重要。
    2024/01/16 15:47
  • 非蔡壁如!台中市新副市長 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

    台中市長盧秀燕示範藍白合,成功助攻翻轉中台灣國會席次,對此有傳言指出地方人士建議盧秀燕找民眾黨蔡壁如當副手,而盧秀燕沒有把話說死,但是蔡璧如隔空婉拒,表示要回歸民眾黨決定下一步,最新發展,台中市府傍晚公布,新任副市長由台中新聞局長鄭照新、副祕書長賴淑惠接任,蔡壁如確定出局。
    2024/01/15 19:41
  • 盧秀燕邀任副市長?蔡壁如喊「留在台中海線」:不會退民眾黨

    外界盛傳台中市長盧秀燕擬延攬前立委蔡壁如擔任副市長,蔡壁如今天受訪表示,雖是外面傳言,但這職務對她而言壓力很大且感到沉重;若去接台中市副市長,對民眾黨衝擊比較大,可能會婉拒這職務。
    2024/01/15 15:20
  • 有望延續藍白合? 盧秀燕:選副手不考慮政治

    台中市長盧秀燕示範藍白合,成功助攻翻轉中台灣國會席次,還有副市長王育敏進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重返立法院,對此有傳言指出地方人士建議盧秀燕找民眾黨蔡璧如當副手,而盧秀燕沒有把說死,表示不會以政治當考量,以市政發展為主。
    2024/01/15 13:29
  • 影音/「擋泥板女神」周慧敏直球回應婚變傳言 逆風放閃尪天天示愛

    2024/01/14 12:14
  • 雙姝沒有不合!劉詩詩、楊冪「世紀同框」 粉見這幕:哭了

    大陸女星楊冪、劉詩詩,自從2009年拍攝"仙劍奇俠傳3"後,就屢次被外界傳出刻意不同框;如今近期在對岸盛典活動上不只大方合照,兩人互動還頗多,打破不合傳言,不少多年老粉見到這幕相當激動。
    2024/01/11 12:44
  • 張承中昔爆挑撥閨密情!Ella、Hebe火大譙:你不是男人

    關於賴斯翔,之前還有其他傳言,包括「據劇組透露,Ella拍攝2019年賀歲電影《大三元》時,賴斯翔更公器私用,將劇組配給Ella的保母車當成自家車使喚。」「趁《大三元》劇組原欲請Ella演唱電影插曲,賴斯翔堅持『歌曲版權不能給華研唱片』,過多要求讓劇組嫌麻煩。」
    2024/01/10 08:26
  • 民意巔峰時刻告別 丹麥女王宣布退位

    全歐洲在位最久的君主,83歲的丹麥女王,忽然在新年演說中宣布要退位了!關於女王退位的因素有各種傳言,但官方說法是健康因素,丹麥女王瑪格莉特二世也將傳位給長子,丹麥大王子費德瑞克。儘管丹麥王室曾經不得民心,兩位王子各種負面新聞也不斷,但親民樸素又有藝術氣息的丹麥女王,卻憑著智慧與明快的處事手腕,依然得到丹麥民眾喜愛。遙遠的澳洲民眾則更開心,因為丹麥新王妃瑪麗,是出身塔斯馬尼亞的澳洲平民女子。
    2024/01/02 19:52
  • 才剛跨年!吳奇隆微博無預警「封鎖劉詩詩」 無情拉黑粉絲崩潰

    男星吳奇隆與劉詩詩在2015年結婚至今,婚變的消息始終甚囂塵上,甚至在近期越吵越烈,更成為了許多網友重點恭祝的明星夫妻。近日有網友在發現,在吳奇隆的微博下留言,只要含有「劉詩詩」、「離婚」、「出軌」等關鍵字,就會完全無法留言,疑似特別設定封鎖關鍵字,甚至連老婆的名字也狠心拉黑,讓一向給人愛妻形象的吳奇隆成為眾矢之的,更讓兩人離婚傳言加劇。
    2024/01/02 16:55
  • 停車場「停滿救護車」要出大事?廠商打臉:不需過度聯想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為停車場拍到大量救護車,引發臆測,有傳言稱「有大事要發生」、「猝死的人會暴增?」對此,台灣查核中心說明,網傳影片中的救護車是國防部例行採購的190輛城市型救護車,已安裝好儀器設備,目前由廠商暫停在新竹生醫園區的地下停車場,即將交車並分送到國軍各營區。
    2024/01/02 15:12
  • 影音/邱毅喊傳言選前「火燒賴皮寮」 恐綠營「兩顆子彈翻版」操弄選情

    2023/12/26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