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傳言 結果共2,402筆

  • 喝豆漿會性早熟、影響發育?醫破「7大傳言」:1細節疏忽恐中毒

    天天一豆漿,補充蛋白質還能緩解更年期不適,不少人甚至自製豆漿,省錢又安心。不過重症醫師黃軒提醒,豆漿一定要煮沸,否則其中的皂素可能引起腹瀉、噁心、頭暈,另外他也破解「豆漿不能配雞蛋」等7大傳言,提供民眾關於豆漿的正確觀念與用法。
    2023/09/26 15:53
  • 等不到陸客!電影「孤注一擲」重創遊泰意願 免簽吸回流

    中國重新開放出國觀光後,疫情前受歡迎的泰國摩拳擦掌,準備迎接井噴式的遊客量,但沒想受到大陸犯罪電影《孤注一擲》的影響,大陸遊客現在不敢到泰國旅遊,擔心如網路傳言所說,當地詐騙集團猖獗,會危及旅客安全。疫情前,泰國每年能吸引上千萬陸客,但今年只剩下230萬人,泰國急忙出面澄清網路傳言並非事實,政府也推出免簽吸引陸客回流。
    2023/09/25 19:51
  • NBA/前新人王傷病隱患!傳遭綠衫軍佛系兜售 塔圖姆將扛組織重任

    休賽季送走「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之後,塞爾提克要由誰承擔起組織重任,成為了球迷相當好奇的問題;擔任第六人的布拉格登(Malcolm Brogdon)雖然控球狀態穩定,但考量到其長年的傷病隱患,加上一度險被交易到快艇,導致其本人與球團產生嫌隙,傳言綠衫軍雖然並不迫切將其送走,仍有意尋求交易,而新賽季則將更多的由塔圖姆(Jayson Tatum)持球。
    2023/09/25 17:35
  • 波多野結衣屢遭傳「將引退」本人不忍了! 親上火線回應

    日本AV女神波多野結衣與大槻響睽違5年再度來台,今(23)日參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舉辦的公益活動,赴台北市動物之家與「浪浪」互動,而兩人此次來台舉辦的粉絲見面會,部分收益將會捐贈。而一直以來兩人都有引退傳言,現場他們表示,雖然有遇過低潮,但目前只要有工作邀約都還是會繼續努力,也算是直接闢謠退休傳聞。
    2023/09/23 13:35
  • 宋仲基首曬兒子「長得超快」! 公開打臉愛妻謠言:不是二寶媽

    韓國演員宋仲基日前孤身一人回到韓國,將妻子凱蒂跟剛出生的兒子留在義大利,為的就是幫演出的電影《禍亂》(暫譯)宣傳。不過22日的記者會上,宋仲基首度聊到了兒子,甚至還間接幫凱蒂是二寶媽的傳言澄清。
    2023/09/22 18:24
  • 升級還是無感?iPhone16可能這樣「大改版」 價格硬體一次看

    蘋果將在本月22日開賣iPhone 15系列,據通路高層指出,本次的旗艦機iPhone 15 Pro Max預計「嚴重供不應求」。此前,不少傳言稱蘋果將推出「Ultra」系列,如同Apple Watch一樣以該名作為頂規系列,不過我們並沒有在今年見到這件事發生;但仍有許多爆料者認為,「iPhone Ultra」非常有機會在明(2024)年面世,外媒就彙整了許多分析師對於iPhone 16系列旗艦機,包括規格、硬體以及價格的預測。
    2023/09/18 18:13
  • 怕衝擊賴清德「陳吉仲被放話」請辭獲准? 民進黨回應了

    農業部長陳吉仲為進口蛋爭議傳請辭,行政院也發出聲明證實,不過被院長陳建仁慰留,目前有傳言指出,是因為綠營新系人馬怕殃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選情,才放話陳吉仲請辭獲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8)日強調就事論事,不要只談政治。
    2023/09/18 11:47
  • 張柏芝小兒子生父曝光? 富商「大陸向華強」遭點名說話了

    香港女星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後,獨力扶養2名兒子Lucas和Quintus,2018年又秘密產下小兒子Marcus,不過生父身份一直是個謎,外界怎麼挖都挖不到,近日則傳出Marcus的生父是「內地向華強」富商孫東海,更傳言男方與張柏芝正在爭奪撫養權,對此孫東海火速澄清,並表示要對造謠者提告。
    2023/09/18 11:47
  • BP真的散了?Lisa續約沒下文 Jennie和她最終場淚崩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團員Lisa近期宣布將在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大尺度熱舞,引發大批粉絲不滿,另外她沒續約的傳言也受到外界關注。女孩們在上週六(16)日一連兩天,回到首爾開唱,結束為期1年多的演唱會。然而在昨(17)日最後一晚,Lisa忽然在台上摀面掉淚,另一名團員Jennie更數度淚崩,引起網友們揣測,或許是其他團員知道Lisa不續約,想到這恐怕是她們最後一場合體演出,Jennie才難掩情緒而落淚。
    2023/09/18 10:39
  • 暴瘦、 隱退!8位女藝人飽受憂鬱症折磨 方大同陪「她」走出

    近期多次被鄭欣宜各大媒體報導飽受憂鬱症的困擾導致神隱將近半年,至今她本人未有公開露面及正面回應過有關傳言。過去娛樂圈中有不少女星曾公開飽受憂鬱症的折磨停工休息,最後成功走出陰霾。盤點歷年飽受憂鬱重新復出女星分別有鄧萃雯、薛凱琪、姜麗文、鄭秀文、鄧紫棋 、Regen、張可頤、陳靜。
    2023/09/16 11:16
  • 甩開郭台銘副手!林志玲一早「放辣腿慶生」 網友全醒了

    48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儘管為人處事極其低調,仍躲不過外界謠言,日前剛闢謠將引退演藝圈,最近又傳出是「郭董」郭台銘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而她極力澄清外,郭董也在昨(14)揭曉副手為賴佩霞,也就是飾演《人選之人-造浪者》總統一角的林月真。林志玲也終於擺脫傳言,以模特兒美姿登上《Bella儂儂》雜誌版面,再度征服廣大網友。
    2023/09/15 11:51
  • NBA/小李吹密難落幕!韓德森認「沒特別留意」:我的工作是贏球

    隨著訓練營、開季日期的接近,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仍未能如願離隊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最新動向曝光,傳言從原本「只想去熱火」的堅定立場已經轉換成「任何訓練營都會出席」,明顯態度放軟的同時、也似在重申出走意願;而被視為「里拉德接班人」的探花秀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也在日前再度談到僵持已久的「小李人生」。
    2023/09/14 09:57
  • 墨西哥公開「千年外星人屍」!腹部藏3顆卵 未知DNA淪風乾化石

    外星生物、不明飛行物的傳言時有所聞,卻始終未能得到證實,又或者提出「證據」的目擊者常在發聲後,出現立場急轉彎、甚至人間蒸發的情況,讓本就神秘的相關話題再蒙上一層堪稱弔詭的面紗;而這樣的「平衡」在日前也被打破,墨西哥政府在13日舉辦的「不明飛行物聽證會」中,首次公開了兩具風乾千年的外星人屍體,甚至提出X光、DNA檢測紀錄佐證,引起全球議論。
    2023/09/14 08:23
  • 八村壘沒打日本都進奧運 籃協副理事長:台灣為何做不到

    國內籃壇近年蓬勃發展,目前有PLG、T1兩大職業聯賽,不過最近網路盛傳職籃第三聯盟正在籌備中,引發不少網友臆測。今(12)天中華籃協副理事長李忠恕在跨聯盟邀請賽記者會致詞時談及第三聯盟傳言,表示「都沒有,不要聽外面講有的沒的。」
    2023/09/12 16:40
  • 遭問能借住峇里島別墅?吳淡如愣住:我沒買...得知真相她傻眼  

    作家吳淡如在房地產領域深耕多年,置產經驗老道,許多網紅、明星因此經常拉她幫忙看房,然而,她擁有多間房產這點,卻造出不少傳言,她近日被指控「租客擾鄰」,但實際上根本沒有在台北租人。對於這些謠言,她昨(10)晚也忍不住攤開來說,提及某次好友聽聞她在峇里島有間別墅,於是到當地度假時向她徵求借宿,而她也趕緊否認沒有這回事,表示每次遇到這種「傳說」都很苦惱。
    2023/09/11 10:34
  • 否認神隱!基泰總經理:9/7當晚就在現場

    北市大直民宅倒塌事件進入第四天,基泰高層終於露面說明,對於神隱傳言,總經理馮先勉說,9月7日案發當晚,就跟公司同仁在現場,也一直跟副市長報告,但李四川當下根本不認識他。
    2023/09/10 19:35
  • 女星遭爆「私密片外流」還做外送茶!上火線揭真實內幕

    Up直播談話節目《藝外爆紅》日前邀請到解婕翎、瑀熙面對網友直球對決,主持人張立東興奮不已,開頭便追問兩人情感狀況與擇偶條件,兩人也各自針對了網路傳言「私密外流影片」和「外送茶照片」做事實的還原,並澄清回應:「那是詐騙!」呼籲粉絲們不要上當。
    2023/09/09 11:21
  • 過去1年普欽都是冒牌貨? 傳言金正恩也有「12個替身」

    國際上對於消息封閉的北韓所知甚少,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過去曾多次傳出神隱、病危、昏迷甚至死亡的消息,即便事後北韓官媒發出金正恩仍健在的照片,但金正恩身為老菸槍、身材走樣,使外界不斷猜測他的健康狀況,更有專家認為金正恩早已身亡,他其實有12個「替身」代替出場。另一方面,獨裁專政的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遭質疑生死未卜,傳出普欽出席公開場合的都是替身。
    2023/09/07 14:11
  • 影音/林志玲喊話不退休「我都會在!」 甩郭台銘副手傳言 

     
    2023/09/07 13:04
  • 陸劇男星爆性侵!傳片場遭逮失聯 染指惡行「高度神似吳亦凡」

    熱播陸劇《雲之羽》中飾演配角「雪公子」的19歲男星儲子竣,微博停更近2個月引起密切關注,更於8月底傳出「涉嫌性侵」而遭警方逮捕的消息,而在相關傳言未經證實的同時,最新一期的《雲之羽》中相關戲份照常播映,掀起粉絲熱烈討論。
    2023/09/07 10:55
  • 大咖歌手遭傳車禍身亡 遭列3疑點「過世17年」:現在是複製人

    50歲饒舌天王阿姆(Eminem)的歌曲屢屢獲獎,鮮明風格難以取代,銷售超過2.7億張唱片,一直被外界視為饒舌之神,在音樂圈的地位舉足輕重,不過他2017年曾被傳烏龍死訊,傳言他其實早已過世,現在的阿姆是複製人,近期該言論又被挖出來討論,更列出3大證據證明,阿姆的發言人只好再次出來澄清:「不要再聽信謠言!」
    2023/09/05 12:48
  • 與梁朝偉相愛35年!劉嘉玲曝婚姻長久秘訣 事業愛情兩得意

    男星梁朝偉於2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得獎感言除了感謝一路以來幫助他的人外,他特別點名感謝妻子劉嘉玲的支持,台下的劉嘉玲用眼神給予丈夫鼓勵,事後更在個人微博上貼出親吻梁朝偉的照片,閃瞎眾人,也用行動打臉前陣子梁朝偉的小三生子傳言。劉嘉玲與梁朝偉愛情長跑35年,如今是不少人心中的模範夫妻。
    2023/09/05 05:25
  • 十年前喝下核處理水!陸網瘋傳日高官癌逝 本尊回應了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8月24日排放核廢水後,引發大陸民眾人心惶惶,微博等社群媒體上,關於核廢水的傳言滿天飛,包括海水變黑、魚出現突變。2011年擔任日本內閣府政務官的園田康博,10年前在記者會上喝下一杯淨化後的核廢水,近日遭微博網友爆料罹患多發性骨髓癌,於2020年過世。園田現在出面闢謠,表示對福島人民很抱歉。
    2023/09/03 18:11
  • 甩私生子傳言!劉嘉玲罕曬同框梁朝偉照 2超大咖影星也在場

    第80屆威尼斯影展於8月30日展開,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演員。而雖然日前出現在外有「私生子」的傳言,不過梁朝偉與愛妻劉嘉玲仍一起赴威尼斯參加盛典,劉嘉玲更罕見的在個人微博上,曬出輛人同框合照。另外,梁朝偉也與李安、胡歌兩人同框合影,讓不少粉絲驚艷。
    2023/09/02 20:27
  • 歌王遭爆「下毒毀嗓」頭髮掉光!謝霆鋒遭指兇手 他不忍揭內幕

    以一首〈一場遊戲一場夢〉走紅歌壇的王傑,2017年引退歌壇後,就很少聽到他的消息,他在演藝圈時,有許多不實傳言,其中一個就是他遭人下毒,導致嗓子壞掉,而這個下毒的人,還被網友懷疑是當時的「同門師弟」謝霆鋒,只是這個說法立刻被打臉。
    2023/08/31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