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布里吉斯頻捲交易傳聞!籃網堅決不賣:別妄想得到他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3:30
籃網強調布里吉斯是非買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強調布里吉斯是非買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布魯克林籃網前鋒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近期頻捲入交易傳言,傳出不少季後賽球隊都對他有極大興趣,不過籃網日前已經向各隊表明布里吉斯是「非賣品」,強調別妄想能得到他。
 
籃網目前戰績19勝28敗,暫居東區第11名,雖然距離第10名的亞特蘭大老鷹僅有1場勝差,仍有機會獲得附加賽資格,但傳出籃網不排除在季中交易大限前充當「賣家」,藉由交易完成重建,即便如此,籃網依舊沒有計畫將布里吉斯擺上交易桌。

 

布里吉斯是在2022-23賽季與杜蘭特互換東家後來到籃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恭喜!金鐘男配求婚成功 同框超正未婚妻「絕美婚紗照」曝光

外媒《Hoops Hype》記者Michael Scotto透露,休士頓火箭是近期最想得到布里吉斯的球隊,甚至願意將2020-21賽季交易哈登(James Harden)所得到的數張選秀籤作為交易籌碼「還給籃網」,不過這筆交易並未到達實際討論階段,因為火箭才剛詢問就遭籃網打槍了。
 
 
現年27歲的布里吉斯生涯自鳳凰城太陽起步,2022-23賽季與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互換東家,來到籃網後立刻成為主力核心,本季場均可攻下21.9分、5籃板、3.7助攻,不僅數據皆寫下生涯新高,目前還是球隊的得分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籃網#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交易#非賣品#火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56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