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傳聞 結果共3,633筆

  • 棄月薪百萬醫師人生!小S公公「長抱鴻海」賺20億 獲封台灣巴菲特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驚傳因心肌梗塞病逝,享壽84歲。回顧許慶祥的一生,他曾是一名付不起屏東高房租、轉往台東開診所的醫師,並在靠著行醫月入百萬後,全心鑽研投資股票,最終靠著投資鴻海股票一戰成名,不但獲得「台灣巴菲特」封號,傳聞還因此賺得數十億元身價。
    2024/03/02 11:34
  • 辣模指李奧納多「又怪又老」拒求歡 曝危險性癖好:不愛聽女生叫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出了名的愛泡妞,更有只愛25歲以下金髮碧眼美女的傳聞,換女伴比換衣服還快,日前一名22歲《花花公子》雜誌女模Hieke Konings,就在訪談中透露曾在夜店被李奧納多看上,但她認為對方「又怪又老」,實在沒什麼興趣,而且她的閨密曾跟他發生關係,有些性癖好讓她無法接受。
    2024/03/02 11:22
  • 《浪姐5》傳楊謹華、林心如「媽媽桑對決」 因這因素確定破局

    大陸的真人秀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即將開錄,參演名單被受關注,外傳台灣藝人林心如、楊謹華、曾沛慈、周蕙、蔡詩芸和「姐姐」謝金燕都在名單上,不過林心如稍早已透過經紀人否認傳聞。
    2024/03/01 19:35
  • 召委選舉「另類藍白合」!徐巧芯讚:國民黨並非全抓手中

    新國會正式開議,立法院8個常設委員會在上月29日舉行的委員會召委選舉中,雖先前有傳聞國民黨將禮讓召委給民眾黨,最後並未如預期實現。然而,國民黨與民眾黨在投票上達成共識,雙方全力支持的候選人成功當選。最終票數結果出爐,顯示民眾黨應都票投國民黨。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就稱讚「國民黨並非一定要掌握所有事情」。
    2024/03/01 11:19
  • 大谷翔平閃電爆婚訊!娶主播?女模? 傳聞滿天飛

    美國大聯盟今天傳出震撼消息,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無預警宣布,他已經結婚,對象是一名日本女性,大谷預計在周五記者會中,會向外界詳細說明。過去曾和大谷傳出緋聞的,包括有女主播跟模特兒,不過後來都證實空穴來風,這個保密到家的新娘人選,答案有可能由大谷明天親自公布。
    2024/02/29 19:18
  • 出事了!周子瑜曬逆天美照遭留言「狗屎」 竟是TWICE隊友娜璉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8年多,每個成員都擁有高人氣,尤其是台籍成員周子瑜更年年入榜「百大美女榜」,讓台人與有榮焉,不過今年來成員們各自都有個人活動、代言,周子瑜相對較少,遭到JYP冷凍的傳聞甚囂塵上,甚至有粉絲開LED卡車去公司抗議,幸好並不影響成員感情,而日前周子瑜釋出最新美照,隊友娜璉卻在底下留言「狗屎」,瞬間引起熱議。
    2024/02/28 17:57
  • 踢爆亞尼克關店內幕「惹到瘋子」 對手放話:一定弄到全倒

    從萬里發跡的連鎖甜點品牌「亞尼克」,近日宣布將關掉現有的6間門市,遭各界質疑恐是營運出問題。不過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27日親上火線否認了傳聞,表示關閉實體店面是「通路策略調整」,卻接著遭對手爆料倒店根本不是因為轉型,而是「惹到瘋子」,對方更公開放話:「一定會弄到亞尼克全倒!」
    2024/02/28 17:53
  • 蘋果為專注AI研發 傳出電動車計畫胎死腹中

    蘋果傳聞已久,開發電動車的泰坦計畫,可能胎死腹中。為了專注在AI研發,將放棄電動車項目。
    2024/02/28 12:09
  • 陸前外長秦剛還活著?官方公布「辭人大代表職」 網:人到底在哪

    中國大陸前外長秦剛去年6月離奇消失,並被免去外長職務,外界盛傳他因涉嫌向西方洩漏軍事機密,被中共高層肅清而死;然而中國官媒今(27)日報導,秦剛辭去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且人大委員會決議接受請辭,間接駁回他的死亡傳聞。
    2024/02/27 18:19
  • 美警告太平洋島國小心北京之手 吉里巴斯證實與陸警合作

    隨著《路透》曝光中國警察在夏威夷鄰居、珊瑚環礁國家吉里巴斯工作後,美國隨即警告太平洋各島國,不要接受來自中國安全部隊的協助。對於這個傳聞,吉里巴斯代理警察局長艾利塔(Eeri Aritiera)告訴外媒,中國確實有警官與當地警方合作,參與社區警務和犯罪資料庫研發計畫,但北京並未在該國設置據點或警察局。吉里巴斯擁有11萬5000人口,境內島嶼距離夏威夷檀香山僅2160公里。
    2024/02/27 13:14
  • 《陳芊芊》男神喪父哀痛一夜白髮!突遭伏擊大難不死竟「不成人樣」

    丁禹兮因為演出《傳聞中的陳芊芊》、《七時吉祥》知名度大開,獲得「五月男友」、「仙界戰神」等封號,近來他與周奇、任敏主演的古裝探案陸劇《大理寺少卿遊》正在熱播,所飾演的大理寺卿之子「李餅」,擁有過人機智,總能找出懸案癥結點並迅速破案,父親遇刺身亡後,悲傷到一夜白髮,在護送父親靈柩返鄉途中遭到伏擊,雖然大難不死,卻成為不人不貓模樣,為了查明真相決定重回神都。
    2024/02/23 08:00
  • 分手又復合Toyz!女星爆篠崎泫「交往還勾搭別人男友」 細節全揭了

    實況主Toyz(劉偉健)一舉一動經常引發話題,屢屢登上新聞版面,先前才因批評網紅超哥經營的日料餐廳「醋飯難吃」遭當街痛毆,話題延燒多日,沒想到剛告一段落,近期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發出若得到百萬人按讚,就向女友求婚的豪語引發關注,沒想到如今爆出女方疑似為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雖然事後雙方皆否認傳聞,並強調只是朋友,孰料,昨(21)日女星愷愷竟在Threads以「便利商店」稱呼對方,驚爆「早就交往,現在又復合」,疑似按指篠崎泫。
    2024/02/22 20:11
  • 給19億幫忙訓練AI 社群平台Reddit獲谷歌驚人合約

    根據《路透》報導,知名社群媒體平台Reddit與Google簽訂合作協議,同意將其平台內容,提供谷歌讓他們用於訓練人工智慧(AI)模型。這份與Alphabet(Google母公司)的協議,傳聞總價值高達6000萬美元(新台幣約18億9100萬元)。雖然各大外媒相繼報導此消息,但當事者的兩家企業,卻拒絕做出任何回應或評論。
    2024/02/22 16:33
  • 女師出軌高一生!傳遭停職後「教室吻別」 煽情片引爆陸網

    中國大陸上海市一名人妻女師遭爆不倫,被丈夫實名舉報與16歲男學生有染,除了傳聞兩人頻繁開房、校內纏吻的畫面引起熱議之外,更有網友稱其在被學校停職當日,竟不顧眾人眼光走進教室、後在眾目睽睽下與男學生「當眾吻別」,讓一旁的同學傻眼到不行;不過影片迅速擴散後,也有民眾指出多處不合邏輯,質疑該段畫面應是造假成分居多。
    2024/02/21 16:13
  • 被「與別人老公同遊日本」 戴湘儀駁傳聞

    新北市議員戴湘儀傳出跟議長蔣根煌的兒子蔣欣璋,疑似有婚外情,且影射兩人關係不正常的,還是蔣欣璋的岳母,一名新北的在地里長,不過戴湘儀跟蔣欣璋,雙雙否認傳聞!
    2024/02/21 12:44
  • iPhone 16將新增沙漠黃和鈦灰兩新色? 傳兩經典色恐消失

    總能引起果粉熱烈討論的iPhone話題,最近又傳出新的爆料資訊,AppleInsider網站透露,蘋果正在進行下一代iPhone 16色彩選擇討論,傳聞已決定將不再推出「紅色或綠色」版本,而是改推「沙漠黃」(沙漠鈦)和水泥灰(鈦灰)兩種新色系。這位曾預測過綠色版iPhone 15的爆料者聲稱,他已獲得新色彩資訊,雖然官方的最終選擇還沒完全確定,但蘋果已經將範圍縮小。
    2024/02/20 10:16
  • 影音/這群人正式停更撇解散傳聞 昔《11點熱吵店》爆笑扮猩猩

    2024/02/19 14:51
  • 為何引印度勞工?民進黨4張圖解答 勞動部:沒有要開放十萬人

    台灣與印度昨(16)日簽署台印度移工合作備忘錄(MOU)異地簽署,將引進印度勞工,引起反彈聲浪。對此,民進黨曬出四張圖說明,針對傳聞引進10萬移工,也澄清是不實謠言,強調引進人數與開放行業皆由台灣決定 ,同時也需受到立法院監督,合作初期採取小規模試辦。
    2024/02/17 17:08
  • NBA/勇士想讓柯瑞、詹皇合體 提出交易卻遭湖人打槍

    在最近的美國職籃(NBA)交易窗口關閉之前,有一則令人震驚的交易談判傳聞,吸引眾多球迷的目光。據《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金州勇士隊在交易截止日的前24小時,曾向湖人隊提出一個「令人驚訝」的交易提議,希望能引進湖人隊的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勇士期待詹姆斯能與柯瑞(Stephen Curry)組成一個強大的搭檔。
    2024/02/15 11:23
  • 傳將來台開唱!「他」曾想退出演藝圈 夫妻好感情藏不住

    傳聞今年會來台灣表演的張學友,與妻子羅美薇的好感情完全藏不住!1996年結婚至今已超過20年,兩人因拍攝電影《痴心的我》生情,婚後育有2女,一起來看看兩人的小故事吧!
    2024/02/13 15:37
  • 港星謝賢傳癱瘓入院!陳淑芬發「合照」闢謠 怒批:詛咒老人家

    謝賢(四哥)2022年以85歲之齡,憑《殺出個黃昏》首奪金像影帝,但後來屢傳他健康轉差、行動不便等,幸好一次一次都被他用行動粉碎傳聞。雖然四哥目前要用柺杖行走,不過仍能站直,並且精神奕奕。
    2024/02/13 13:41
  • 晚安小雞柬埔寨失聯!疑直播遭毆 「牆面血痕」揭恐怖警訊

    知名探險網紅「晚安小雞」昨(12)日傳出遭毆失聯意外,傳聞目前人在柬埔寨的他,疑似因為闖入當地知名詐騙園區,遭持槍人員發現後痛毆倒地、直播畫面被切斷的同時,小雞的妻子也證實目前還聯絡不上他,感到相當憂心;粉絲也心有餘悸的表示,小雞在直播開場稱自己是在「找死」的說法實在是一語成讖、牆上的紅色油漆痕也讓人不寒而慄。
    2024/02/13 10:48
  • 趙露思昔遭封最胖女演員!減肥前「崩壞照流出」網驚:同一個人嗎

    25歲「陸劇女神」趙露思擁有甜美外型、精湛演技,因演出《傳聞中的陳芊芊》、《偷偷藏不住》等夯劇,晉升頂流藝人,現在身材纖細的她,其實曾在出道時被酸「最胖女演員」,連製作人都看不下去。
    2024/02/12 16:31
  • 飯島愛身亡15年新內幕曝 4位AV女優紅顏薄命!她遺體無人領

    擁有「丁字褲女王」封號的日本前AV女優飯島愛,2008年被發現陳屍家中,享年36歲。而她的死因在15年來掀起無數臆測,但據日媒《日刊現代》爆出新的內幕,飯島愛離世前1個月,都住在六本木某間診所的2樓。曾擔任主治醫生的赤枝恒雄透露,飯島愛於2004年病倒時,在經紀公司介紹下前來求醫,當時飯島愛遭傳生前罹患「愛滋病」,不過赤枝院長澄清,飯島愛接受過3次檢查,並沒有傳聞中的病症。
    2024/02/09 15:54
  • 決裂柯文哲?傳蔡壁如年後入中市府 郭正亮「1關鍵」給答案

    民眾黨在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後便頻頻爆出茶壺風暴,其中前立委蔡壁如不但表態希望繼續留在台中發展,更有傳聞指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希望能招攬她加入市府團隊,也讓外界揣測她是否會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決裂。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則是駁斥了這樣的說法,並大讚蔡壁如是民眾黨內EQ最高的人,與柯文哲堪稱絕配。
    2024/02/08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