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與別人老公同遊日本」 戴湘儀駁傳聞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5:14

新北市議員戴湘儀傳出跟議長蔣根煌的兒子蔣欣璋,疑似有婚外情,且影射兩人關係不正常的,還是蔣欣璋的岳母,一名新北的在地里長,不過戴湘儀跟蔣欣璋,雙雙否認傳聞!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戴湘儀vs.時為立委候選人蔣欣璋:「我們連勝文副主席跟欣璋一起拜票。」

一月的立委選舉,新北議員戴湘儀,替自家立委候選人蔣欣璋站台喊聲,不遺餘力,只是屢屢同框輔選,似乎讓蔣欣璋的岳母,有些感觸!

一篇戴湘儀在日本度假,直呼幸福的po文,底下卻出現蔣欣璋岳母,也是新北某里長的留言,確定是跟家人出門嗎?不是跟別人的老公嗎?那也傳些跟家人的合照吧,隨後又表示,凡走過必留痕跡,若沒有道德觀的人,如何有臉站在台上,面對千千萬萬的選民,儘管留言已經刪除,但這也讓外界猜測,戴蔣關係不單純? 

 
蔣欣璋岳母:「啊我po是po我的心情感受,我又沒有說什麼,你們一直在那邊捕風捉影。」


面對詢問,蔣欣璋岳母匆忙掛上電話,兩位當事人,則雙雙否認緋聞,不只分別po照,強調兩人雖在日本旅遊,但行程根本不同,戴湘儀也說彼此就是單純的選舉夥伴關係,對於蔣欣璋岳母的留言,表達嚴正澄清,更保留法律追訴權,另蔣欣璋回應,與戴議員無超越友誼的感情關係,至於岳母的指控與錯誤猜測,基於她是我的家人與長輩,我無意公開批評。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我媳婦跟我兒子他們過年還一起出去還一起去遊玩,那戴湘儀也跟我們扯不上關係。」

強調兒子婚姻狀況沒問題,另一頭侯友宜也力挺子弟兵!


新北市長侯友宜:「兩位當事人昨天都已經清楚的對外說明。」

而日前選舉其實除了戴湘儀頻頻輔選外,蔣欣璋的太太不時也會同台現身!

 
時為立委候選人蔣欣璋:「一個民選的立委可以如此傲慢。」

幾乎都是默默站在丈夫身旁,鮮少公開發言,這回卻因為母親的心情抒發,家務事,被攤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欣璋#戴湘儀#岳母#政治#婚外情#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78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