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議員爆搶人夫!與「別人老公」嗨玩日本 戴湘儀急發聲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0:33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愛將戴湘儀(右),被蔣欣璋(左)岳母控訴與蔣同遊日本「沒有道德」。(圖/翻攝自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愛將戴湘儀(右),被蔣欣璋(左)岳母控訴與蔣同遊日本「沒有道德」。(圖/翻攝自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愛將、有「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捲入桃花劫!戴湘儀今(20日)晚突然發出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單純是選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戴緊急發聲明的原因,竟是蔣欣璋岳母控訴她與蔣同遊日本,岳母更到戴的臉書大罵她「沒有道德」,讓戴不得不對外澄清。

戴湘儀18日在臉書上PO文,並附上美照寫道:「好久沒看到雪景了 終於找到時間跟家人出國放鬆,到日本長野的湯田中度假,真的好~幸福~~~」。但過沒多久,下方留言處就驚見一位周姓女子,留言質問戴「確定是跟家人出門嗎 不是別人的老公嗎」等內容,經查該留言者的身分,竟是蔣欣璋岳母,引發黨內議論紛紛。

 

目前該留言已被撤下,戴湘儀晚間緊急發出聲明表示:「本人澄清與議長蔣根煌的兒子蔣欣璋,就是單純的選舉夥伴關係,因為同為在地的年輕從政者,選舉期間盡力輔選黨內候選人是我的任務與工作,僅此而已。」
戴湘儀與家人去日本旅遊,被蔣欣璋岳母留言嗆聲。(圖/翻攝自臉書)

戴湘儀指出,此次日本旅遊是與家人出遊,從東京進、名古屋返回台灣,經確認與蔣欣璋團隊的員工旅遊時間和地點皆對不上。對於蔣欣璋岳母的公開留言,在未經查證的情況下,對她進行惡意的攻擊,表達嚴正譴責,這種抹黑造謠的說法對任何女性都是極大的傷害。考量身為政治人物親屬的辛苦與付出,只希望他們不要把家務事延燒到無辜外人身上。

戴湘儀說,身為民意代表,她潔身自愛且心繫新莊地區的發展與民眾福祉,自我要求所作所為必須對得起支持者與良心。

 
文末,戴湘儀也向表達心聲,「要向我的家人和關心我的朋友致歉,讓大家擔心難過了。對於不實報導與傳言,本人也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更多鏡週刊報導
【戴湘儀捲桃花2】戴湘儀賣力輔選蔣根煌兒 岳母氣爆2張截圖曝光
【獨家】【柯文哲人事惹議1】柯文哲組織系統新布局曝光 桃園幫有望進軍黨中央

【柯文哲人事惹議2】用人爆染黑染紅疑慮 他內定升組織部主任引反彈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戴湘儀#侯友宜#議員#人夫#蔣欣璋#選舉#國民黨#侯友宜愛將#蔣根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26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