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前外長秦剛還活著?官方公布「辭人大代表職」 網:人到底在哪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09:08
陸前外長秦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陸前外長秦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大陸前外長秦剛去年6月離奇消失,並被免去外長職務,外界盛傳他因涉嫌向西方洩漏軍事機密,被中共高層肅清而死;然而中國官媒今(27)日報導,秦剛辭去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且人大委員會決議接受請辭,間接駁回他的死亡傳聞。
 
秦剛2023年6月在北京會見多國外長後,就離奇消失,消失原因眾說紛紜,包含他和幾名解放軍高級軍官,被西方情報機構利用,洩露解放軍機密;還有他與《鳳凰衛視》美女主播傅曉田發生婚外情,兩人甚至還生下一個孩子等傳聞。

 
 
2023年7月,秦剛遭免去兼任的外交部長職務,由王毅回鍋;他2021年12月30日才上任外長,因此成為中共建政以來,任期最短的外長。而他被免職後就消聲匿跡,知情人士爆料,他在2023年7月底,就在一家專為中國最高領導人治療的軍醫院內死亡,不過各路謠言均未獲證實。

陸前外長秦剛去年6月起人間蒸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華社報導,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十四屆第三號指出,接受多名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的罷免及辭職,共5位遭罷免、4位辭職,其中天津市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秦剛辭去職務」,間接澄清他還活著。
 
 
目前,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有2,956名代表,較去年換屆時減少21人。
 
秦剛辭去人大代表消息傳出後,引發中國網友熱議,好奇他的真實動向:「人到底在哪?」、「好好的怎麼就這樣了!」、「尊重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秦剛#陸前外長#秦剛辭人大代表#秦剛生死#秦剛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88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