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姐5》傳楊謹華、林心如「媽媽桑對決」 因這因素確定破局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9:35
林心如、楊謹華在《華燈初上》中演出媽媽桑。(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林心如、楊謹華在《華燈初上》中演出媽媽桑。(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大陸的真人秀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即將開錄,參演名單被受關注,外傳台灣藝人林心如、楊謹華、曾沛慈、周蕙、蔡詩芸和「姐姐」謝金燕都在名單上,不過林心如稍早已透過經紀人否認傳聞。

更多新聞:修杰楷無預警公布喜訊!獻出第一次 「身分轉換」苦嘆:很心酸

 

林心如(左四)、楊謹華(左五)演出《華燈初上》再登事業巔峰。(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林心如、楊謹華在夯劇《華燈初上》演出媽媽桑,在TVBS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中的互動也相當可愛,讓粉絲很期待兩人能在節目中對決,楊謹華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機場照,似乎已到當地準備,不過,林心如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表示,因為工作檔期安排,不會參加《乘風2024》。

更多新聞:修杰楷陪梧桐妹穿洞被驚呆 聽她「誤食舌環」笑喊:怎沒全部吞掉

 
左起楊謹華、謝金燕及前田敦子傳參加《乘風破浪2024》,近日已前往大陸備戰。(圖/翻攝自IG)

另外,傳出日本女團AKB48初代王牌前田敦子、韓團KARA成員妮可也將參賽,大陸藝人則有韓雪、戚薇、柳岩等人,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也被傳會演出,《浪姐5》還沒錄製就掀起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真人秀#浪姐5#林心如#楊謹華#蔡詩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27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