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傳喚 結果共2,473筆

  • 鍾沛君牽新婚夫出庭 控朱學恒失憶狡賴

    名嘴朱學恒遭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強吻,今天法院開庭,鍾沛君的新婚丈夫、嘻哈歌手陳布朗,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不滿朱學恒案發後簽過切結書,如今卻矢口否認,對質過程都有錄音,法官勘驗錄音檔釐清,並傳喚媒體人、餐廳員工出庭作證。
    2024/02/16 13:35
  • 朱學恒涉猥褻再開庭!今傳老公作證 鍾沛君:1家3口並肩作戰

    國民黨台北市議會議員鍾沛君,去(2023)年6月間揭發被名嘴朱學恒性騷擾一事,指控男方飯局結束無預警摟抱強吻,儘管朱學恒否認犯罪,仍被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至於事件進展,如今傳喚鍾沛君丈夫作證,鍾沛君直言,「又要再度開庭,這次我們一家3口並肩作戰」。
    2024/02/16 09:59
  • 快訊/涉幫樂天女孩私接商演  陳元凱聲押、浦韋青50萬交保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清、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控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藉此牟利。檢廉昨(30)日傳喚浦、陳等9人到案,其中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等4名具有高人氣的啦啦隊員訊後請回,經桃園地檢署複訊後,稍早諭令浦韋青50萬交保、陳元凱聲押。
    2024/01/31 14:20
  • 涉私接活動列被告 4樂天女孩漏夜偵訊到清晨請回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控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檢廉昨(30)日傳喚浦、陳等9人到案,其中還包含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等4名具有高人氣的啦啦隊員,桃園地檢署證實,9人目前列為被告。
    2024/01/31 09:49
  • 樂天前領隊涉「私接工作」 檢廉約談逾10人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涉嫌私下替樂天女孩接商業活動,造成公司損失,而遭到檢舉,檢廉30號傳喚超過10人到案,其中也包含4名啦啦隊員,為此球團回應,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4/01/30 23:25
  • 賣花阿嬤逗留騎樓亂環境! 住戶公布畫面揪出不回家原因

    高雄市區的自由跟同盟路口,有一位婦人固定在路口賣花,但她經常在附近逗留,造成附近環境髒亂,如今有附近住戶爆料,她的兒子會經常跟她拿錢,甚至多次動手打人,警方表示,過去曾接獲7次家暴通報,但都不見有人動手,因此這次打人影片曝光,也將傳喚兒子前來說明。
    2024/01/27 19:13
  • 宥勝甩MeToo風波現身花蓮! 被問「是否復出演藝圈」回應了

    41歲藝人宥勝去年六月捲入MeToo風波,11月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沉寂許久,繼月初被傳喚出庭後,今(27)日再度露面,現身花蓮友善稻米活動,被視為復出起手式。對此,他也親自回應。
    2024/01/27 17:20
  • 孫鵬、狄鶯被「騙扁小子」詐走30萬 出庭喊冤!扯出張小燕

    本名黃照岡的「騙扁小子」黃琪,2018年間趁藝人孫鵬、狄鶯夫妻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後遣返回台接受士林地檢署調查時,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秘書介紹律師郭上維,讓狄鶯夫妻前後支付30萬8405元的律師費與翻譯費,今兩人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作證,無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4/01/26 18:12
  • 黃琪假冒律師詐30萬! 孫鵬、狄鶯出庭作證

    騙過前總統陳水扁、假冒國泰千金的詐欺犯「黃琪」,趁藝人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回國受審的機會,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秘書,介紹律師幫忙打官司,由於自己寫提審書狀,涉嫌詐騙律師費30萬,法官今天傳喚孫鵬、狄鶯出庭作證,他們表示黃琪神通廣大,幫他們在美國解決很多事,直到他被逮才知被騙。
    2024/01/26 13:54
  • 安佐又出事?!孫鵬、狄鶯夫婦無預警現身法庭 親揭真相

    本名黃照岡的「騙扁小子」黃琪,2018年間趁藝人孫鵬、狄鶯夫妻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後遣返回台接受士林地檢署調查時,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秘書介紹律師郭上維,讓狄鶯夫妻前後支付30萬8405元的律師費與翻譯費,今兩人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作證,無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4/01/26 11:40
  • 77歲康凱被檢調約談! 遭傳喚做筆錄「跟賴清德有關」冤喊:我沒有

    77歲的資深藝人康凱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他無預警自爆遭檢警約談,無奈表示「演藝人員不搞政治,通知我要去,是台中地檢署通知台北調查我,檢調要我去做筆錄。」康凱回想或許是他在選前,曾在金門相關的網路社團上,分享一段關於賴清德的紀錄影片,他今天下午得到調查處報到說明。
    2024/01/24 14:10
  • 疑闖燈轉彎還亮槍!小貨車副駕駛座「伸手」嚇壞後方騎士

    總統大選剛落幕,不過卻有民眾指控,投票當天下午在台南的佳里鬧區,有一輛貨車,疑似闖紅燈還亮槍,嚇得路過民眾趕緊減速閃避,當地警方表示,暫時沒有接獲有人報案,但將會根據畫面,傳喚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4/01/15 18:54
  • 懊悔愛詐欺犯!朴敏英遭爆「收2.5億韓元非法金援」 本人IG回擊

    37歲韓星朴敏英出演多部知名影劇,包含《金秘書為何那樣》、《Healer治癒者》等作品,奠定她在戲劇圈不容小覷的影響力。她於2022年遭爆與詐欺前科犯富豪姜鐘賢(音譯)秘戀,形象受損不小,雖然她緊急分手自救,仍捲入男方涉及炒股、不當交易等違法行為,以參考人的身分被傳喚。而韓媒《Dispatch》今(15)日竟公開檢方起訴書,指控姜鐘賢曾挪用公款匯給朴敏英。對此,朴敏英的經紀公司也火速發聲。
    2024/01/15 17:38
  •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夏男現身衣服竟穿同件 假結婚成焦點

    5億高中生命案真相依舊未明朗,離奇案情震驚全台。台中地院今(15)日上午9時30分針對假結婚、偽造文書部分再開庭,其中被告夏男被傳喚到場,事隔5個月再度現身,發現他不僅身材發福不少,就連衣服也與上次開庭時穿同一件。
    2024/01/15 10:46
  • NONO遭10女控性侵官司未脫身! 許效舜說話了「會撥雲見日」

    藝人NONO去年6月遭知名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涉嫌性侵、性騷、強制猥褻多名女子,最後10人提告,其中3罪因罪證不足、不起訴,但2人不服處分結果,日前已向高檢署提起再議。日前案件移轉士林地檢署偵辦,近日不排除傳喚NONO。今(13)日NONO師父許效舜領錄製三立、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華人風雲大賞3龍爭霸》,也發聲了。  
    2024/01/13 17:15
  • 鍾沛君控遭強吻求償 獲賠金額將全捐

    名嘴朱學恒被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兩度強吻,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法院今天傳喚雙方,將勘驗案發後兩人對話等關鍵錄音檔,鍾沛君表示,已提起民事求償,獲賠金額將全數捐出,作為女性法扶的公益基金。
    2024/01/12 20:03
  • 朱學恒猥褻案件再開庭「勘驗錄音檔」 鍾沛君挺孕肚現身

    名嘴朱學恒2022年邀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吃飯,席間卻涉嫌性騷擾二度強吻,遭台北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12)台北地方法院再度開庭,預計勘驗朱學恒與鍾沛君在案發後的對話錄音,後續將傳喚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菁徽等人作證。
    2024/01/12 18:15
  • 陳綺貞現身北檢! 鍾成虎爆「公司資產被偷」

    歌手陳綺貞跟舊愛兼昔日恩師鍾成虎,因合約問題撕破臉,鍾成虎控訴陳綺貞要求提高唱酬跟版稅,最後以公司負責人名義提告違反著作權法,今天(1/11)上午,陳綺貞一身低調輕便裝扮,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台北地檢署,以被告身分首度被傳喚出庭,訊問後請回,她表示偵查中不便說明,鍾成虎則回應「公司資產被偷,檢察官正在調查中」。
    2024/01/11 19:05
  • NONO遭控性侵!3案罪證不足不起訴 2被害人怒提再議

    藝人NONO去年6月遭知名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涉嫌性侵、性騷、強制猥褻她與多名女子,10名女子出面控訴,經台北地檢署二度傳喚訊問,去年12月19日偵查終結,其中3罪因罪證不足、不起訴,讓原告女芳療師、網友2人不服處分結果,日前已向高檢署提起再議。
    2024/01/11 16:23
  • 移工建案鷹架上鬧糾紛 持安全帽砸人互毆

    台中一處工地日前發生大批移工在鷹架上互毆情形,不過當時警方獲報到場,詢問工地主任時,對方沒有承認有互毆情事,加上沒有影像,所以無法偵辦,但事後互毆畫面流出,警方將會傳喚工地負責人到案說明釐清。
    2024/01/11 13:23
  • 怒告陳綺貞!舊愛鍾成虎不忍首發聲 爆「公司資產被偷」

    陳綺貞和音樂人前任鍾成虎鬧翻,今(11)日她突現身台北地檢署,全因遭前東家添翼控告違反《著作權法》,被檢察官傳喚到案說明。稍早添翼回應《TVBS新聞網》提告原因,表示:「公司資產被偷,檢察官正在調查,謝謝關心。」
    2024/01/11 12:26
  • 陳綺貞遭爆假面!舊愛鍾成虎撕破臉提告 她無預警現身北檢

    「文青女神」陳綺貞去年和舊愛、添翼文創公司負責人鍾成虎鬧翻,鍾成虎指控毀約之餘,還聲稱她在外是和善公主,實則憤怒善變、霸凌同事,是個雙面人,陳綺貞也發聲明駁斥此事。不過今(11)日她突現身台北地檢署,據悉她遭添翼控告違反《著作權法》,因此遭檢察官傳喚。
    2024/01/11 11:52
  • 鄭文燦任內貪官收2.7萬席琳狄翁門票 廠商否認賄賂:小錢而已

    桃園市經濟發展局前局長朱松偉在任內利用承辦公共工程及採購向多間公司團體索賄,收受20萬元、iPad、五星級飯店住房費及演唱會門票等,一審依貪汙、詐欺罪判處13年有期徒刑。台灣高等法院昨(10)日開庭,傳喚台鎔科技材料公司副董事長顏豐進,法官詢問他為何送朱松偉價值2萬7600元的席琳狄翁演唱會門票2張,顏豐進竟回應「對我來講是小錢、小東西而已」。
    2024/01/11 11:00
  • 宜蘭53人赴陸旅遊接受招待 高喊「兩岸同文同種」全列被告

    宜蘭縣傳出有特定人士去年陸續招攬村里長及村里民前往中國大陸旅遊,團員在陸旅行期間接受無償招待,且相關行程均由國台辦駐區人員全權安排,現場團員在行程中還高喊「兩岸同文同種」及「兩岸要和平交流」等語。檢方初步清查共有3團53人接受招待涉及《反滲透法》,檢警調昨(9)日傳喚相關人員到案,均列被告,經檢察官複訊後請回。
    2024/01/10 13:02
  • 又境外介選?招待赴陸旅遊 53人遭傳喚

    選前一個風吹草動,都會引起關注,尤其近來境外勢力介選不斷,宜蘭地檢署大動作發動調查,一次傳喚53人接受偵訊,因為宜蘭有里長以及農漁會會員,去年時赴陸旅遊,六天五夜團費僅需1萬7千元,又疑似接受無償招待。
    2024/01/10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