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偽造 結果共2,729筆

  • 基泰施工毀大直民宅 建築師涉偽造文書60萬元交保

    台北巿大直街民宅下陷,檢廉昨天發動第2波約談,並帶回基泰建設等多名人員。檢察官漏夜偵訊,今天凌晨依行使業務登載不實文書等罪嫌,諭令建築師王德生60萬元交保。
    2023/09/23 10:05
  • 誰主導「改產地賣混蛋」? 五地檢署分案調查

    進口蛋爭議延燒,目前台北、新北、桃園、台中、高雄五個地檢署,無論是民眾告發或檢方剪報分案,都依涉犯食安法、偽造文書等罪調查。其中前農業部長陳吉仲遭告發的部分,北檢指派黑金專股調查,法務部長蔡清祥也表示,高檢署會體察民意,要求各地檢署盡速查明事實。
    2023/09/22 16:19
  • 又是假標示! 日牌防曬乳遭爆「偽造生產日期」

    最近天氣一樣炎熱,民眾外出塗防曬前,有注意過有效日期嗎?民眾楊小姐投訴,購買日本知名防曬乳,卻發現商品底部的批號,使用系統查詢,有效日期竟然跟包裝上的不符合,而且還不是單一個案,對此業者事後回應,已經自主通報衛生主管機關,也會全面回收,而台北市衛生局證實,如果屬實,最高可罰100萬罰鍰。
    2023/09/20 20:08
  • 國安局爆2貪官!情報費變小金庫、公務司機當家僕 爽揩公家油

    國安局主任祕書王春益及南部工作站站長鍾杲秀,近期先後遭檢方約談,本刊調查,王是在第3處處長任內,涉嫌偽造「情報協調費」申請理由,將經費挪作發給同仁的紅白包;鍾則是在台中工作站站長任內,要求勤務司機或下屬在上班時間開她的私家車載她到高鐵站,並要同仁將車輛開回隊部,順便加油及洗車,明顯違反公務倫理規範,由於2人公器私用的行徑太過誇張,有部屬看不下去向檢方告發,事件也因此曝光。
    2023/09/20 07:36
  • 假日揪團屏東省道競飆 6飆仔落網扣豪華改裝車

    高雄市男子以網路通訊軟體號召不特定人士,於週五、週六日深夜時段,在屏東縣省道來回飆車,躲避警方追緝,他們還懸掛偽造車牌,或以器具遮掩,員警過濾監視器追查,逮到6名嫌犯。
    2023/09/14 19:19
  • 涉浮報時數詐數千元加班費 北市中山分局前副所長遭約談

    現任桃園市警察局保安大隊李姓巡官,在時任「天下第一分局」中山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副所長期間,涉嫌多次浮報加班時數,藉此詐領數千元的加班費,台北地檢署今(14)日指揮檢調人員前往李男辦公室並將其約談到案,預計稍後將依詐欺、偽造文書移送北檢複訊,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09/14 16:02
  • 確定要推史上最大2TB容量?iPhone 15包裝盒疑曝光

    蘋果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三(13日)發表iPhone 15,先前曾有傳聞指出官方會為頂規機型推出2TB容量的版本,將是有史以來儲存容量最大的iPhone,近日網路上出現一張iPhone 15 Pro Max的包裝盒,其外盒包裝顯示容量為2TB,引發網路熱議。
    2023/09/07 08:33
  • 裝甲車攻詐騙機房!鐵門秒變廢鐵 犯嫌僅穿內褲傻問:怎麼了

    台中市一名32歲蔡姓男子在東區承租一棟透天厝做為詐騙機房,還招募4名友人擔任詐團成員,專門偽造醫療手術紀錄來詐騙中國大陸地區的民眾。經經警方長時間蒐證跟監,5月底出動55名員警攻堅,甚至找來要價2000萬的「裝甲車」破壞鐵門,短短幾秒鐘就攻破機房,讓屋內的嫌犯當場嚇呆,毫無時間躲藏、滅證,最終全案依組織犯罪、加重詐欺等罪嫌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3/09/05 10:44
  • 腥夫偷情出奇招!LINE爽談詭異人機戀 對話藏「智能通知」秒露餡

    常會聽人說,會劈腿的人就是會劈腿,畢竟上有政策、下有對策,要想找到突破口總有機會;被封為新一代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也分享自己身邊的「高智慧犯罪」案例,作為主角的人夫竟將與小三的LINE對話框偽造成某金融機構的自動聊天室,以假亂真的手法之高令人不免感嘆「科技果然是來自於人性」。不少網友也在讚嘆之餘笑喊「應該很多女生開始查官方帳號」。
    2023/09/04 20:50
  • 涉用人頭詐領研究費381萬 前台大教授黃良雄遭訴

    已退休台灣大學土木系教授黃良雄涉嫌於任職期間,以人頭助理核銷研究計畫經費,總計詐領新台幣381萬8700元。台北地檢署今天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起訴黃良雄。
    2023/09/04 10:57
  • 詹雯婷陷官司糾紛!封口細節親揭原因 骨折未癒嘆:很難拿捏

    詹雯婷(Faye)離開「F.I.R飛兒樂團」後,提告前東家華研國際以及團長陳建寧撕破臉偽造簽名,最終不起訴,她反被對方以誣告罪起訴,至今雙方官司尚未有結果。今(2)晚她在KKBOX風雲榜,談及此事也回應了。
    2023/09/02 20:27
  • 老董看護「黃昏戀」送4658萬遺產判無罪 檢方不服二度上訴

    高雄一名游姓傳產老董2006年因病結識朱姓看護,兩人不僅譜出黃昏之戀,後來更親密的同居在一起,直到2017年老董癌末病重,請來律師公證將名下4658萬財產贈與朱姓看護。但老董病逝後,子女認為朱女是趁老董病危意識不清,偷偷轉走存款,因此怒告詐欺、偽造文書,經一、二審法院都判朱女徒刑2年,但高雄高分院更一審大逆轉,判決朱女無罪,不過高雄高分檢對於逆轉無罪的判決不服,再提出上訴。
    2023/09/02 11:53
  • 陳盈潔入獄1週!請看護照料生活 最新身體狀況曝

    66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關3年2月定讞。23日到地檢署報到後,上囚車直送桃園女子監獄開始服刑,許多親友指出她罹患阿茲海默症、糖尿病,生活無法自理。對此,獄方已事先安排看護在旁照料,另外也安插她就醫檢查,目前健康情況已穩定,經評估未達拒絕收監標準。
    2023/08/31 16:33
  • 詹雯婷是名門千金!超狂富3代身世曝光 還和蔡依林有這關係

    「F.I.R.飛兒樂團」前女主唱詹雯婷(Faye)曾指控團長陳建寧和前東家華研國際涉嫌偽造文書,最終不起訴,反遭對方提告誣告,目前官司仍在進行中。單飛的她演藝事業依舊亮眼,不過驚人的家世背景再度被熱議,其實她是老牌飲料業廠牌泰山企業的第3代,可說是含著金湯匙出世的豪門大小姐。
    2023/08/29 17:03
  • 海陸新訓中心遺失手槍竟拿「玩具槍」調包 5軍官下場慘了

    海軍司令部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中心去年3月間進行裝備檢查時,發現其中1把「點45手槍」作動異常,仔細一查竟然被掉包成玩具模型槍。屏東地檢署獲報展開追查,依遺失武器致生公眾與軍事危險罪及偽造文書等罪,將潘姓指揮官等5人起訴、李姓輔導長等5人緩起訴處分。
    2023/08/29 14:38
  • Faye誣告陳建寧出庭 助理扮「分身」躲媒體

    飛兒樂團前主唱Faye指控團長陳建寧在老東家華研國際的履約保證書上偽造簽名,反而被依誣告罪起訴,今天台北地院首度開庭,Faye還使出障眼法,找助理當分身躲媒體,自己則是在開庭後現身,被問到有沒有誣告,她全程不回應。
    2023/08/28 19:31
  • 美近5千機師瞞健康問題續飛 領退役軍津貼卻「誇大病況」

    機師的身心健康與飛航安全密可不分,然而《華盛頓郵報》透過最新文件和訪談披露,美國聯邦官員正調查約4800名機師(大部分仍在飛行),懷疑有人偽造醫療紀錄,一面向飛航當局匿報身心障礙開飛機為業,一面又靠各種殘疾領取退伍軍人福利。
    2023/08/28 15:39
  • 警察快來抓! 車牌「彩印浮貼、廢紙手繪」造假

    有機車騎士停紅燈時發現,前方車輛車牌歪一邊,仔細一看,車牌竟然有兩層,底下是原本的真車牌,但上頭還黏貼了一張,疑似是用列印輸出,另外還有汽車停在停車場,也被揪出,掛的是紅筆手繪的紙車牌,對此警方表示,只要在路上攔查到,都能直接依法取締,最高會吃上4800元罰單。
    2023/08/26 19:32
  • 影音/陳盈潔上囚車直送女監! 許常德落淚曝她「吐不停」

    2023/08/25 15:33
  • 失智中風!陳盈潔「狂吐抱病入獄」 白冰冰沉痛發聲:想去見她

    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的69歲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3年2月定讞,然而,昨(23)日陳盈潔穿著黑衣、黑褲赴北檢報到途中,吐了一整路,許久未露面的她憔悴不少,圈內資深藝人白冰冰聽聞此事,沉痛發聲了。
    2023/08/24 21:44
  • 快訊/怒控繼母「侵占千萬遺產」 顧寶明愛女首發聲回應了

    「喜劇泰斗」顧寶明去(2022)年因心肺衰竭離世,留給親友、粉絲無限思念,卻也掀起家庭爭端,顧寶明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兒顧乃玠,發現繼母陳燕青侵占顧寶明遺產逾千萬元,台北地檢署偵結,認定陳燕青偽造財產權變更紀錄,侵占顧寶明遺產1058萬3320元,依侵占、偽造文書等罪嫌提起公訴,對此,顧乃玠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08/24 13:28
  • 顧寶明過世不得安寧! 「財產歸零」長女因這事控告後母

    資深藝人顧寶明去年3月時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不敵病魔離世,享壽72歲,而他過世後10天財產迅速歸零,顧寶明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兒顧乃玠,在清查父親遺產時,發現所有的財產已被後母陳燕青移轉,把存款、股票等1000多萬資產陸續轉進自己的帳戶,讓她氣得提告侵佔,陳燕青雖然堅稱「財產夫妻共有」,不過地檢署偵辦後認定罪名成立,依詐欺取財、偽造文書起訴陳燕青。
    2023/08/24 11:41
  • 失智狂吐!心疼陳盈潔拖病體入獄 詹雅雯「痛曝贖罪機會」

    69歲「歌壇大姊大」陳盈潔因涉嫌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刑3年2月徒刑定讞,失智又中風的她,昨(23)日拖著病體鋃鐺入獄,陪同在旁的好友、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哭到泣不成聲。而「台語歌后」詹雅雯更是感慨,她強調沒有要替陳姐脫罪,但盼望大家給她贖罪的機會。
    2023/08/24 09:29
  • 陳盈潔中風入監好友發聲! 向娃不捨揭秀場「金錢往來」內幕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涉嫌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今(23)日被台北地檢署通知發監執行。向娃今(23)日參與「愛發光」關懷活動,聽到陳盈潔入監消息一臉驚訝,表示兩人已十多年沒連繫,過去兩人在秀場常見面,甚至有一起「標會」,強調都有拿到錢,不清楚後來的金錢糾紛。
    2023/08/23 15:54
  • 陳盈潔狂吐入獄!昔日同門心疼發聲了 還爆澎恰恰傳訊借錢

    69歲陳盈潔因教唆大姊偽造有價證券,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台北地檢署執行科通知她今(23)早9點報到,她在音樂人好友許常德與親友陪伴下抵達,下午直接送往桃園女子監獄。對此昔日同門、「辦桌二人組」的馮偉傑也心疼發聲了。
    2023/08/23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