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aye誣告陳建寧出庭 助理扮「分身」躲媒體

記者 吳俊緯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9:31

飛兒樂團前主唱Faye指控團長陳建寧在老東家華研國際的履約保證書上偽造簽名,反而被依誣告罪起訴,今天台北地院首度開庭,Faye還使出障眼法,找助理當分身躲媒體,自己則是在開庭後現身,被問到有沒有誣告,她全程不回應。

圖/TVBS

 
穿白T戴黑色帽子,在律師陪同下,快步進入法院,大家本以為她是飛兒樂團前主唱Faye詹雯婷,但她其實是助理,使出障眼法躲媒體,因為這回faye不是以歌手身分現身,而是誣告罪的被告。

記者:「詹小姐要先說一下嗎?」

圖/TVBS

這次挨告源自於2018年,Faye稱自己被退團,指控團長兼恩師陳建寧,在老東家華研國際的履約保證書上偽造她的簽名;陳建寧則是反告誣告,檢方最後認定文件上的筆跡是faye親簽,雙方都不起訴。但兩人都不服提再議,檢方二度偵查認為,Faye明知是自己在保證書上簽名,還控告陳建寧,依誣告罪將她起訴。
 

記者vs.飛兒樂團前主唱 Faye:「詹小姐,對於今天開庭有什麼要回應的嗎,謝謝,堅持自己沒有誣告對嗎,不好意思謝謝。」

Faye在法庭上表示,提起偽造文書告訴,是依據自己所知的事實跟證據,並沒有在保證書上簽名,也沒有誣告。

圖/TVBS

飛兒樂團F.I.R.曾唱紅許多熱門歌曲,2004年靠這首偶像劇鬥魚主題曲Lydia,一炮而紅,2018年Faye宣布單飛,事後傳出和華研國際鬧翻,樂團則找來新主唱再出發,陳建寧在官司後曾說,Faye常忘東忘西,應該是忘記自己簽過名,但Faye回擊沒簽過就是沒簽過,絕對沒有誣告,昔日夥伴鬧翻無法在舞台上合體,只能在法院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aye#起訴#歌手#飛兒樂團#前主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2790

0.4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