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偷襲 結果共306筆

  • 烏軍三度偷襲俄油廠! 普欽選前拿「核武恐嚇」催票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總統大選前夕放話,警告西方不要插手烏克蘭戰事,還說「核武器隨時備戰」。這次幾乎篤定連任的普欽,把自己塑造成救世主,強化繼續統治的正當性。不過烏克蘭趁普欽忙大選,第三度攻擊俄羅斯的石油設施。
    2024/03/14 21:32
  • 烏軍退敗連撤換指揮官!改偷襲俄軍黑海巡邏艦

    在戰場節節敗退的烏克蘭,今天宣稱,他們利用無人艇,重創俄軍黑海艦隊巡邏艦「謝爾蓋科托夫號」。不過烏軍撤出阿夫迪夫卡後,已經接連丟掉四個村莊,基層士兵雜音四起,烏軍接連撤換了好幾位地面指揮官。
    2024/03/05 22:04
  • 紐約地鐵又傳隨機攻擊!兇手持刀偷襲 巴西遊客「脖子爆血」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傳出隨機攻擊事件,有名男子竟持刀從後方砍向1名來自巴西的遊客,導致受害者的脖子受傷,所幸他經過治療已無大礙,至於兇手尚未被抓獲、處於通緝狀態,警方也公布他的面容和特徵,希望盡快將他逮捕歸案。
    2024/02/23 14:30
  • 影音/李吳兄弟靠P圖思念爸爸 遇女粉「背後偷襲」嚇到了

    2024/02/08 11:20
  • 我要報警了!男闖住家 偷襲熊抱婦嚇傻

    新北市有一戶住戶,控訴長期遭隔壁一家清潔公司的員工騷擾,不僅半夜來撬門,或是門口喝醉鬧事,最近更誇張了,因為一名員工衝進他家,從背後熊抱她媽媽,當時全被他的行為嚇了一大跳,只是報警了,也跟公司投訴,卻說離職員工的喝醉行為,他們管不了。
    2024/01/30 14:13
  • 影音/轎車違停路口騎士怒叭! 阿伯嗆兇什麼秒遭自家人撞

    2024/01/06 09:45
  • 影音/隨扈嚇死!賴清德遭女粉偷襲 「拉脖強吻」緊急被拉開

    2024/01/03 11:50
  • 哈瑪斯偷襲炸以軍坦克!納坦雅胡開3和平條件

    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交火之際,以色列戰略事務部長「德默爾」,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以及國安顧問「蘇利文」,討論加薩戰爭和救回人質等議題,但要如何讓以巴戰後和平相處,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投書美國《華爾街日報》,開出三大先決條件,包含加薩非軍事化。
    2023/12/27 14:09
  • 韓國SBS歌謠大戰出包!NCT成員跌落舞台 aespa遭相機男偷襲

    韓國年末盛事「SBS歌謠大戰」在昨晚舉行,卻驚傳舞台意外,韓團NCT成員在上台時,沒注意到舞台上的空隙,直接踩空跌落,而另一組女團成員則是在走紅毯的時候,突然有拿相機的男子衝上前,被保鑣撲倒攔下。
    2023/12/26 14:05
  • 活活咬死3m巨蟒!衰男出門遇襲 遭纏險死「一口咬斷蛇頭」

    在荒郊野外除了各種掠食動物之外,最怕遇到的或許就是體型較大的蛇類,在以往的認知裡,無論有毒與否,只要被蛇纏上通常都是在劫難逃,不過菲律賓卻有這麼一名神奇男子,就算遭到身長3公尺的巨蟒襲擊,在嚴重失血的情況下還能完成反殺,讓接手案件的警消人員都直呼不可思議;而據了解,被殺死的蟒蛇最後則被當地村民分切、火烤果腹。
    2023/12/23 15:27
  • 「泡茶要10分鐘」怒殺妻!狠尪瘋砍15刀 她頭滾落染血慘死

    印度日前一起喋血命案引起熱議,一名50歲婦女在家中慘遭殺害,不僅倒在血泊中、更是當場身首分離,而兇嫌不是別人、正是死者52歲的丈夫,同時4名孩子則被迫「目睹」了整個事發過程;據了解,死者只是因為沒能在丈夫起床前,就預先把熱茶泡好,導致理智線斷裂的男方抄起利刃、從後方偷襲狠砍15刀將其斬殺在家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12/21 15:29
  • 南加薩爆激烈巷戰! 「聖戰」成員穿便服偷襲以軍

    以色列宣布,戰爭進入第三階段,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已經被以色列地面部隊團團包圍。現在不只哈瑪斯,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也加入巷戰反擊。以色列軍方表示,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拿下哈瑪斯最後一個據點。
    2023/12/06 22:57
  • 暗處偷襲以色列士兵!哈瑪斯攻勢再起 納坦雅胡:除惡務盡

    以色列和哈瑪斯恢復激戰進入第3天!哈瑪斯釋出新的影片顯示,他們不只躲在加薩的暗處,偷襲以軍士兵;還朝以色列境內,發射超過250枚火箭彈。在台拉維夫的CNN團隊,直擊火箭彈來襲,以色列民眾拔腿狂奔的畫面。面對哈瑪斯威脅,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再度重申,除惡務盡。
    2023/12/03 20:13
  • 以哈最快周四下午休戰! 真主黨又偷襲以軍基地

    以色列和哈瑪斯達成「人質換休戰」協議,根據埃及媒體報導,最快從台灣週四下午四點,開始暫時停火。以色列軍方則表示,現在正等待看到最後協議內容。不過停火前,雙方持續激戰,以色列在北加薩,又拿下一座城市。
    2023/11/22 21:51
  • 美國會殿堂成擂台?議員嗆出來打 麥卡錫遭控用肘偷襲

    美國國會週二歷經高潮迭起的一天,眾議院趕在政府資金告罄前,通過臨時支出法案,上任才三週的新議長強生,諷刺地是在民主黨的支持下,順利過了第一關。不過他同黨的共和黨參議員,卻差點在國會聽證會上,與工會主席爆發肢體衝突,議員指控工會主席在社群上大肆批評他,因此要工會主席立刻站出來一決高下;而前眾院議長麥卡錫,則是遭同黨議員指控,用手肘從後面偷襲他,讓美國國會濃濃火藥味。
    2023/11/15 19:51
  • 哈瑪斯穿便服偷襲 駐中東美軍捲戰火風險升

    在以色列和哈瑪斯交戰的同時,伊朗撐腰的組織,持續作亂,像是黎巴嫩真主黨,天天與以色列互轟。駐中東美軍,這段期間,也累計遭到伊朗撐腰組織,襲擊52次。同一時間,全球各地,相關的挺巴示威浪潮不間斷,有華府智庫專家憂心忡忡,擔心美國會因為不支持全面停火,付出龐大代價。
    2023/11/14 22:35
  • 拿醫院當掩護! 哈瑪斯俘虜招供:以色列軍不敢攻擊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證實,以色列部隊正在加薩心臟地帶,也就是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附近行動。不過以軍澄清,他們絕對沒有蓄意攻擊醫院,還說哈瑪斯藏匿其中,隨時準備偷襲。以軍甚至讓俘虜的哈瑪斯民兵親口招供,他們很愛用救護車運送軍火,還拿來當計程車搭。
    2023/11/12 19:42
  • 哈瑪斯這樣打仗!摧毀10輛以色列坦克 躲回地道高歌慶祝

    以色列展開對加薩的地面攻勢,已經進入第9天。儘管以色列軍方宣布,他們已經擊斃哈瑪斯12位指揮官,戰果豐碩。不過哈瑪斯也釋出影片證實,他們成功摧毀10輛以色列坦克、還和以色列軍隊展開激烈巷戰。而且完成偷襲任務後,哈瑪斯還會躲回地道裡,高歌慶祝勝利。
    2023/11/05 15:15
  • 騎士行車糾紛竟拿「擊破器」偷襲! 路人圍勸架

    新北市兩名騎士有行車糾紛,其中一名騎士趁對方停等紅燈,下車理論,卻發生肢體衝突,他還拿出「擊破器」揮舞,劃傷對方騎士臉部,最後被告傷害!
    2023/11/05 13:16
  • 憂中東戰線擴大! 真主黨將首談以哈衝突引關注

    以色列除了和哈瑪斯作戰,還要防黎巴嫩真主黨偷襲,傳出一天內有19個陣地遭打擊。不過由伊朗力挺的真主黨,最新宣布當地週五,將會首度公開談論以哈戰況。外媒專家就憂心,如果一旦宣布實際參戰,將在中東開闢新的戰場。
    2023/11/03 14:25
  • 走海路想突破加薩封鎖被發現 以色列剿滅10名哈瑪斯成員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的武裝衝突從陸地打到海上,《耶路撒冷郵報》報導,以色列國防軍(IDF)在加薩南部外海,發現一批試圖想走海路突破封鎖的哈瑪斯成員,隨即進行海空兩路追擊,不只阻擋他們偷襲以色列邊境的行動,還殲滅至少10名哈瑪斯成員。根據以軍聲明,第一線官兵在追擊途中,也發現一部分地下密道,以及儲藏諸多武裝設備的地下倉庫。
    2023/10/25 09:54
  • 網紅直播遭「行刑式爆頭」!疑遇尋仇偷襲 舉槍對轟爆血慘死

    在許多槍枝氾濫的地區,不僅暴力事件時有所聞、甚至會到「人人自危」的地步;位於南美洲的厄瓜多日前發生一起街頭槍戰,當地一名身障網紅遭不明人士從後方「行刑式爆頭」槍殺,而發生衝突前才打開直播和觀眾互動的網紅,就這樣口鼻湧出大量鮮血、死在鏡頭前,影片在X(前Twitter)上造成瘋傳,驚悚瞬間以及鄰近的監視器畫面引起熱議;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10/22 08:41
  • 外星人偷襲「剝掉臉皮」!祕魯村莊爆詭案 她遭割頸癱血泊

    時機成熟了?外星目擊事件時有所聞,但鮮少會聽聞有人因此受傷;祕魯洛雷托(Loreto)村莊近期詭事不斷,不僅常有村民因不明原因受傷,更傳聞大多是受到「外星人攻擊」所導致,如今更有民眾拍下「發光形體」證實相關言論所言非虛。
    2023/10/18 10:56
  • 布林肯、奧斯汀都到中東 以巴衝突難解美國呼籲大陸也幫忙

    以巴衝突,地面戰蓄勢待發,就怕周邊國家趁機偷襲;讓衝突擴大,美軍再派艾森豪航空母艦打擊群進駐東地中海,聲援以色列,更派出軍用運輸機,提供武器和彈藥,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更親自視察軍援狀況,表達對以色列的堅定支持。
    2023/10/15 17:50
  • 兩面受敵! 「真主黨」武裝份子從黎巴嫩滲透以色列

    以巴戰爭,如今燒到黎巴嫩邊境,有伊朗在背後撐腰的「真主黨」,趁亂偷襲以色列,連日發射砲彈攻擊,以國軍隊也用砲火還擊,不過除此之外,最近以色列國防軍還證實,甚至已經有黎巴嫩武裝分子,跨境滲透,形同以色列被哈瑪斯和真主黨包夾,導致戰線已有擴大的跡象。
    2023/10/10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