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偷襲 結果共309筆

  • 外星人偷襲「剝掉臉皮」!祕魯村莊爆詭案 她遭割頸癱血泊

    時機成熟了?外星目擊事件時有所聞,但鮮少會聽聞有人因此受傷;祕魯洛雷托(Loreto)村莊近期詭事不斷,不僅常有村民因不明原因受傷,更傳聞大多是受到「外星人攻擊」所導致,如今更有民眾拍下「發光形體」證實相關言論所言非虛。
    2023/10/18 10:56
  • 布林肯、奧斯汀都到中東 以巴衝突難解美國呼籲大陸也幫忙

    以巴衝突,地面戰蓄勢待發,就怕周邊國家趁機偷襲;讓衝突擴大,美軍再派艾森豪航空母艦打擊群進駐東地中海,聲援以色列,更派出軍用運輸機,提供武器和彈藥,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更親自視察軍援狀況,表達對以色列的堅定支持。
    2023/10/15 17:50
  • 兩面受敵! 「真主黨」武裝份子從黎巴嫩滲透以色列

    以巴戰爭,如今燒到黎巴嫩邊境,有伊朗在背後撐腰的「真主黨」,趁亂偷襲以色列,連日發射砲彈攻擊,以國軍隊也用砲火還擊,不過除此之外,最近以色列國防軍還證實,甚至已經有黎巴嫩武裝分子,跨境滲透,形同以色列被哈瑪斯和真主黨包夾,導致戰線已有擴大的跡象。
    2023/10/10 13:10
  • 緬甸軍疑「無人機」空襲難民營 29名老幼婦孺無辜死亡

    緬甸境內再次傳出武裝衝突,北部克欽邦向外媒透露,當地一處專門收容難民的營區,10日遭遇死亡空襲事件,至少有29人因此死亡,包含多名老弱婦孺在內。負責管理該營區的克欽獨立軍(Kachin Independence Army)表示,詢問當地目擊民眾的說法,他們都沒有聽到任何飛機或直升機的聲響,懷疑緬甸政府軍是利用武裝無人機進行偷襲。
    2023/10/10 12:30
  • 被哈瑪斯偷襲!以色列情報疏漏 重演「贖罪日戰爭」歷史

    哈瑪斯計畫性襲擊以色列,讓人想起二戰時的「珍珠港事變」,也有人說這是「以色列版的911事件」,以色列一直引以為傲的情報系統,這次表現失常,在歷史上卻是有跡可尋。其實在50年前的「贖罪日戰爭」,以色列也是因為情報系統輕忽,結果被埃及與敘利亞聯軍打得措手不及。
    2023/10/09 22:22
  • 哈瑪斯突襲如「翻版珍珠港事件」 以色列避談情報失靈原因

    CNN等媒體報導,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昨天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堪稱日本偷襲珍珠港事件翻版,但以色列當局似乎沒有預見這種情況,甚至避談為何情報失靈。
    2023/10/08 21:56
  • 吳慷仁靠抓胯下拉近關係 林哲熹反偷襲「本人反應曝光」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以來好評不斷,並在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和MOD、Hami videl影劇館蟬聯第一名,演員們生動演技與台詞,賦予角色生命力,尤其「高家三兄弟」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可愛互動,更是令劇迷津津樂道,彷彿看到自己跟家人的相處,本週劇情將進入高潮,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化,將會帶給高家人什麼衝擊,令觀眾非常期待。
    2023/10/08 17:37
  • 空襲又偷襲邊境城市 傳逾50以色列人遭哈瑪斯抓走!

    哈瑪斯武裝組織,發動這波攻擊,似乎經過全盤計畫。空襲同時,還派出大批人馬,入侵鄰近加薩的以國邊境城市,外媒透露,至少有50人被帶走當人質,其中包括平民和以色列士兵,甚至有一名以色列女兵被抓走的畫面曝光,滿臉是血,被武裝份子拉下車,模樣非常狼狽。一幕幕影像,震驚國際,歐洲國家紛紛譴責,美國總統拜登也喊話,力挺以色列到底。
    2023/10/08 15:55
  • 影音/李多慧遭「偷襲」嚇歪! 韓國亞運輸中華隊曝心聲

     
    2023/10/04 09:43
  • 瓦格納重返巴赫姆特 烏軍出動「吸血鬼」偷襲轟炸

    烏克蘭前線部隊證實,瓦格納傭兵團已經重返巴赫姆特作戰。烏克蘭現在反攻的利器,除了西方軍援的武器外,主要就是靠自己生產的「吸血鬼」無人機,這種無人機偷襲俄軍陣地,有時候比飛彈還要精準。
    2023/09/27 22:06
  • 喵星人太愛偷襲郵差 害英國夫妻差點被列黑名單

    家住英國的一對夫妻,日前突然收到皇家郵政(Royal Mail)的警告通知信,稱他們家的寵物貓太調皮,經常會「偷襲」送信的郵差,郵局在保護員工安全的前提下,寄發通知警告對方,並強調情況若無改善,他們未來將被列入拒絕投送的黑名單,讓這對夫妻好無奈,只能重新改造郵箱設計,避免再有無辜的郵差受到驚嚇。
    2023/09/22 15:09
  • 烏軍偷襲黑海艦隊總部! 俄3億美元潛艦爆炸起火

    在俄羅斯總統普欽會見金正恩之際,烏軍從海、空兩路,偷襲俄軍黑海艦隊總部,位於克里米亞的大城【賽凡堡】,烏克蘭發射十枚巡弋飛彈,還出動無人艇,重創一艘登陸艦,和造價3億美元的潛艦,對俄軍戰力造成嚴重打擊。
    2023/09/14 18:47
  • 趁普欽與金正恩會面 烏偷襲黑海艦隊毀2俄軍艦

    烏克蘭大反攻,再度把轟炸目標,對準俄軍的黑海艦隊。烏軍分別用巡弋飛彈和無人機,攻擊俄羅斯造船廠,導致兩艘軍艦毀損,至少24人受傷。現在傳出,美國打算加碼援助烏克蘭,射程可達300公里的「陸軍戰術飛彈系統」。
    2023/09/13 23:01
  • 馬斯克拒開星鏈!致烏軍偷襲失敗 俄讚北美唯一「頭腦正常」

    烏克蘭首都基輔,再度遭到俄軍無人機襲擊,造成至少1人受傷。而特斯拉和SpaceX創辦人馬斯克,新傳記即將出版,裡面有一段提到,去年烏克蘭為了偷襲克里米亞,請馬斯克幫忙開通星鏈網路,卻被馬斯克拒絕而任務失敗。
    2023/09/11 19:15
  • 鳳小岳走進地下道突中邪 「翻白眼+向上抽搐」全場嚇壞

    鳳小岳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發片喜迎滿月,再釋出最新主打〈Soaking in Divine〉MV,他穿著冬季毛料套裝,強忍31°C悶熱地下道拍攝,在如夢似幻的現實與想像中帥飆吉他;如同錄製時四面八方的音樂友人力挺,導演邀來鳳小岳的歌手好友沈安入鏡助陣成彩蛋,只見沈安頭戴猴子面具、手拿高爾夫球桿在一旁步步逼近偷襲,營造詭譎且緊張氛圍;MV最後劇情安排沈安揮桿從鳳小岳後腦勺重擊,將鳳小岳從夢境中敲醒,卻苦了頭戴面具的沈安,擔心距離抓不準、誤傷好友,經過多次彩排與NG才成功。
    2023/09/07 14:55
  • 有片/烏再派無人機3路襲擊俄羅斯 驚人爆炸畫面曝光

    烏克蘭軍方7日再派多架無人機,同時分3路針對莫斯科、羅斯托夫(Rostov)和兩國陸地接壤區的布良斯克州(Bryansk region),又一次進行發動突襲。《塔斯社》(TASS)稍早報導指出,所有偷襲的無人機全數被擊落,目前已知三地區都有輕微損毀,外加一人波及受傷。雖然沒有造成太大傷害,但羅斯托夫市區居民卻拍下無人機攻擊和擊毀時,驚人的爆炸瞬間畫面,吸引數十萬人湧入觀看。
    2023/09/07 14:33
  • 野狗肆虐布袋鎮!咬死11豬、600鵝 豬農罵:比狗不如

    嘉義縣沿海地區流浪狗問題層出不窮,不少豬舍、養鵝場都慘遭浪浪光臨損失慘重。然而近日布袋鎮又傳出豬舍遭到流浪犬偷襲,不僅咬死了11頭豬,還造成90隻豬重傷,造成重大損失,對此當地養殖戶呼籲政府,應該要正視問題,出面解決。
    2023/09/03 12:52
  • 烏射飛彈偷襲克里米亞! 俄28飛彈16無人機攻基輔

    烏俄雙方再度大規模互轟,烏軍用改造過的海王星巡弋飛彈,偷襲克里米亞,俄軍也展開報復,發射28枚飛彈,還有16架無人機攻擊基輔,飛彈全部遭到攔截,無人機則擋下15架。
    2023/08/31 18:30
  • 有片/法男欲偷襲猛牛被抓包 下秒遭「牛角狂刺」暴力碾壓

    西班牙「奔牛節」因多次發生受傷事故爭議不斷,如今又再度傳出有民眾在活動期間受傷。一名法國籍的男子在本月25日前往阿爾瓦塞特省的列托爾(Liétor)時,本來在鬥牛場邊觀看比賽,結果卻突然從看台上爬下跳進場中,結果當場激怒猛牛,被牛角狂頂飛天,整個過程長達20多秒。現場畫面顯示,男子經歷這一波暴力碾壓之後躺在地上無法動彈,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08/27 11:22
  • 與羅馬尼亞一河之隔! 俄軍轟炸多瑙河烏國糧倉

    俄軍最新轟炸目標,鎖定多瑙河邊的烏克蘭糧倉,而且距離羅馬尼亞只有一河之隔。在飛彈轟炸後,烏克蘭儲藏穀物的倉庫,發生巨大爆炸,國際小麥價格瞬間從低谷反彈,上漲1.3%。另外烏軍用無人艇轟炸克里米亞大橋,偷襲畫面也首度曝光。
    2023/08/17 18:19
  • 烏軍聲東擊西!偷襲俄登陸艦 3補給陸橋也被炸毀

    烏克蘭持續對俄軍後方,展開攻擊。3座俄軍在赫爾松和克里米亞交界的補給陸橋,遭到烏軍炸毀。烏克蘭也用無人艇,偷襲俄軍登陸艦,攻擊目標甚至鎖定普欽的私人度假豪宅。烏軍這一波波攻擊,目的是逼俄軍把前線資源,轉移到黑海防守。
    2023/08/07 22:46
  • 暴風之影出動? 烏連襲2座克里米亞橋梁

    烏克蘭才偷襲俄國軍艦及油輪,當地時間周日,又連續彈襲兩座通往克里米亞的橋梁。俄羅斯扶植的赫爾松首長指控,烏軍是拿英國的「暴風之影」巡弋飛彈攻擊,並破壞了橋梁邊的瓦斯管線,有2萬居民因此瓦斯供應中斷。
    2023/08/07 13:13
  • 新店逆子砍母頭顱案!舅舅推測「弒母主因」:啃老伸手要錢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59歲連姓男子疑似與母親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2把菜刀趁高齡84歲的母親吃飯時從背後偷襲,瘋狂猛砍母親頸椎,直到頭顱落地才罷手,警方獲報到場時目睹連母「身首異處」,全身沾滿鮮血的連男則是待在屋內,場面令人毛股悚然。嫌犯舅舅表示,連男時常向母親伸手要錢,但又因生活習慣差,經常遭母親碎念,推測這可能是弒母主因。
    2023/07/05 14:48
  • 疑趁母吃飯下手!新店逆倫命案 冷血兒「砍到身首分離」淡定伴屍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與母親同住的59歲連姓男子,疑似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菜刀襲擊高齡84歲的母親;報案人指稱見有人倒臥血泊中,警方則在到場時目睹連母「身首異處」的駭人現場,全身沾滿鮮血的連男則是待在屋內。據警方初步調查,連男疑似在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因此趁母親吃飯時持菜刀「背後偷襲」,瘋狂砍到母親頭落地才罷手;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
    2023/07/04 19:48
  • 圖輯/瓦格納「叛變一日」平息 俄國當地民眾舉旗拍照合影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昨天(24日)指控俄軍使用飛彈偷襲自家部隊,因此向俄羅斯國防部宣戰。而瓦格納大軍控制了俄羅斯南部羅斯托夫的軍事設施後,車隊隨即以閃電攻勢兵臨莫斯科城外,俄國當局則聲明莫斯科可能發生恐怖行動,已實施反恐機制。這是1941年二戰期間德軍巴巴羅薩行動後,莫斯科首度面臨軍事威脅的可能。但最終在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斡旋下,普里格津才決定撤兵。
    2023/06/25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