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東成醬油彰化養老韓國瑜資深媒體人病逝全能歌手高慶泉台灣國寶身亡告別式
  • 搜尋:

    偷襲 結果共306筆

  • 拿俄砲彈炸俄軍! CNN直擊無人機「摸黑偷襲」

    烏克蘭反攻,不只在巴赫姆特周遭,也在中南部札波羅熱,奪回一小部分土地。而這波反攻行動中,無人機是烏軍襲擊敵方的戰術核心之一,CNN記者就跟著烏克蘭部隊,直擊深夜無人機偷襲。
    2023/06/16 19:45
  • 烏軍反攻傳捷報! 兩日奪回4村莊黑海偷襲失敗

    烏克蘭大反攻,首度傳回重大捷報!烏克蘭接連收復四個村莊,並且在奪回的領土,重新插上烏克蘭國旗。不過俄羅斯宣稱,烏軍在黑海偷襲俄國軍艦的行動失敗。英國首相蘇納克表示,俄軍已經完全錯估情勢。
    2023/06/12 17:58
  • 國際分析/烏無人載具技術超乎想像 瑞典加盟北約潛艦作用大

    俄羅斯國防部公布一段擊毀烏克蘭無人艇的影片,發言人表示,烏克蘭武裝部隊派出三艘無人艇,試圖偷襲伊凡庫爾斯號偵察艦,艦上官兵使用重機槍,精準擊沉這些無人艇,安全回港。
    2023/06/05 21:18
  • 香港商場駭人血案!2女當眾遭利刃狂插不治 嫌犯現場被逮

    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恐怖兇案。今日(6月2日)傍晚約5時14分,2名女子在商場3樓近戲院位置,遭1名男子持刀追斬。2人走避不及,雙雙中刀浴血,其中1人頸部中刀、另1人胸口中刀,雙雙陷入昏迷,有人即場為傷者施以心外壓急救;救護員趕抵將2名傷者送往聯合醫院,可惜經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6/02 19:29
  • 克赤橋成目標?親烏民兵偷襲俄領土 瓦格納:將撤主戰場

    俄羅斯黑海艦隊傳出,遭烏克蘭無人艇攻擊。除了海上被偷襲之外,境內貝爾哥羅德州,親烏民兵更坦承發動攻勢,而且會持續戰下去。俄羅斯再掀起反普欽聲浪,現在連援軍瓦格納傭兵集團,也透露最快週四要撤離巴赫姆特,俄軍在主力戰場恐孤立無援。
    2023/05/25 18:11
  • 女子音樂開太大聲遭小黃拒載 警到場也被偷襲

    台中發生襲警事件,女子跟計程車司機為了拒載問題爭吵,警方到場協助時,女子朝警方揮拳。最後遭員警壓制,依妨害公務以及傷害罪現行犯逮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5/20 19:45
  • 蘇晏霈激情熱吻傅子純! 讚他1舉動「超級紳士」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員蘇晏霈跟傅子純對觀眾撒狗糧!劇中蘇晏霈生日,被傅子純要求留下時間跟他約會,沒想到赴約時間到了,傅子純遲遲沒出現,原來飾演記者的他被無良建商偷襲,暴打一頓,幸好最後2人還是有按照約定到地點,熱吻放閃,蘇晏霈透露跟傅子純搭檔很多次,對吻戲不陌生,要親要吻都不需要任何準備。
    2023/05/14 18:15
  • NBA/湖人詹姆斯被「襲蛋」痛苦倒地 嗆他老的狄龍遭驅逐出場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23)日回到主場與曼菲斯灰熊進行季後賽首輪G3,日前公開嗆湖人38歲頭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老了」的灰熊防守悍將狄龍(Dillon Brooks),在第3節因防守時「偷襲」詹姆斯下體被驅逐出場,留下13投3中的慘淡數據,終場湖人以111:101打退灰熊,系列賽取得2:1領先。
    2023/04/23 14:22
  • 美二戰老兵102歲逝!珍珠港事件「亞利桑那號」僅剩1倖存者

    美軍亞利桑那號戰艦(USS Arizona battleship)在1941年日軍偷襲珍珠港 (Pearl Harbor)時沉沒,戰後當局在其殘骸上興建紀念館,紀念陣亡的1177名將士。戰爭一轉眼過了82年,當時戰艦上的倖存者逐漸凋零,海軍老兵波茲(Ken Potts)21日在家中以102歲高齡辭世,如今倖存者僅剩1人。
    2023/04/23 12:04
  • 攜炸彈無人機飛巴赫姆特 烏軍成功偷襲俄陣地

    巴赫姆特持續激戰,雙方短兵交接,烏克蘭第三獨立旅,成功偷襲俄軍陣地。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俄軍關押平民的地下室視察,他詛咒普欽,餘生都要在沒有馬桶的黑暗地下室度過。
    2023/04/04 20:01
  • 女星爆國外遇搶劫!驚曝「遭3黑衣人偷襲」慘丟手機:嚇到作嘔

    最讓人笑不出來的愚人節「驚喜」!婚後時常往返兩岸的香港女歌手傅珮嘉透露,自己在英國遭到搶劫,表示自己戴著耳機晨跑、導致在沒注意周遭環境的情況下,竟遭到3名黑衣人當街劫走手機,回想起當時的事發情況,傅珮嘉也坦言真的是心有餘悸,也慶幸除了手機之外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2023/04/03 16:56
  • 行車糾紛爆衝突!他無影腳偷襲反被扳倒 新北「喔喔哥」糗摔

    新北市32歲吳姓男子,日前下午駕駛多元計程車行經土城區學府路一段時,疑因轉彎時車速過快嚇到59歲姚姓路人,雖然未釀成事故,卻讓他爆氣拍打照後鏡、車門嗆聲,雙方理論時,姚男還以迅雷不及掩掩耳的速度出腳攻擊對方,卻反被抓住左腳扳倒在地,後腦杓重擊讓他痛得不斷「喔喔」哀號,過程全被拍下,土城警方事後到場將2人帶回,訊後皆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3/02/26 15:45
  • 被鄰居童偷襲!健身男重摔「臉砸跑步機」 家長還搞消失

    真的要管好自家小孩!中國大陸福建省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男子在社區健身房運動,不料在專心使用跑步機的同時,鄰居小孩竟將一旁的瑜伽球推向跑步機,造成跑步機當場往前挪動,男子也因此重摔在地,更無奈透露該名女童的家長事後直接搞消失,根本不願意負責。
    2023/02/26 05:30
  • 有片/表演時遭老虎偷襲狠咬 義大利馴獸師身受重傷

    義大利日前傳出動物攻擊訓練人員的意外事故,不僅讓現場觀眾目睹全程,馴獸師也差點喪命。綜合外媒報導,義國當地知名的瑪麗娜奧爾飛馬戲團(Marina Orfei Circus),去年底在一場公演中,馴獸師奧菲(Ivan Orfei)在與老虎配合進行演出期間,卻遭到其中一頭老虎偷襲,突然從背後狠狠地咬住馴獸師的小腿和頸部,所幸工作人員緊急反應救下奧菲,才驚險救回他的性命;而現場混亂情形也被觀眾拍下,放上社群平台引發眾人熱議。
    2023/01/07 10:21
  • 你偷襲我基輔、我攻擊你軍營 烏軍「海馬斯」轟俄致400死

    2023年的前兩天,俄軍持續用無人機攻擊烏克蘭首都基輔;不過烏軍已經做出回應,他們表示利用美國軍援的海馬斯多管火箭,轟炸俄軍在頓內次克的臨時營地,並且造成俄軍400人陣亡。這是開戰以來,俄軍在單一攻擊中,受損最嚴重的一次,連俄羅斯國防部都承認,兵力的確有損失。
    2023/01/03 15:18
  • 《加油喜事》老么過招! 臧芮軒潑水、彈弓偷襲劉育仁

    全新8點檔除了陳亞蘭及王彩樺兩位女人互鬥,兩家的老么臧芮軒、劉育仁也因咖啡開戰,吵不停的兩人,上演潑水、彈弓驅趕對方的情節,拍攝時還鬧出小插曲。
    2022/12/27 16:22
  • 「長腿男神」吞威而鋼起反應!裸體露肌色誘 反遭女方偷襲褲襠

    韓星金永大曾演出《Penthouse上流戰爭》雙胞胎哥哥爆紅,帥氣挺拔的外型,有「185長腿男神」稱號。他首次挑戰古裝韓劇《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飾演朝鮮君王「李憲」,7年前失去深愛的世子嬪而頒布全國禁婚令,女主角朴柱炫是戀愛詐欺師「素娘」,謊稱能被亡靈附身,巧妙騙過眾人,陰錯陽差留在王身邊服侍。
    2022/12/11 19:52
  • 吃蛋「2大地雷」當心沙門氏菌偷襲!專家警告:嚴重恐致命

    慢慢的就到了天冷吃鍋的季節!而說到火鍋,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鍋物選項,麻辣鍋、小火鍋、壽喜燒鍋都是熱門清單之一,其中壽喜燒的「生蛋沾醬」又是許多饕客的最愛,然而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實生雞蛋可能挾帶的細菌量,嚴重是可能致命的。
    2022/11/28 17:21
  • 防「海鋒」遭陸特工偷襲 花東聯合軍種演練

    中華民國海軍的海鋒大隊,是我陸上反艦飛彈的重要戰力,近年來除了逐步擴編外,在花東地區也加強戰備,最近更是模擬敵軍特工偷襲飛彈發射車,我軍協同陸戰隊、憲兵反擊,專家分析這也代表海軍對於海權管理的改念,不再只侷限在海上。
    2022/10/21 19:19
  • 影音/是可愛還是恐怖?!高雄知名農場 迷你馬偷襲女子 鵝咬下工作人員口罩

    2022/10/17 19:41
  • 2小時偷襲6女! 警線上查獲色狼還嘻笑

    台北市出現連續性騷犯,這一名男子騎著偷來的Ubike,隨機犯案,趁被害人走在人行道時,靠近偷摸,離譜的是,光是13日這天,兩小時內就犯下六起騷擾案,而且犯案時間在白天,地點還在鬧區,被害人接連報案,警方通報線上警網,果然路邊發現嫌犯蹤影,當他被員警包圍時,居然還笑得出來!
    2022/09/14 19:06
  • 攝影棚響「蒼蠅空襲警報」 加拿大主播閃避不及一口吞

    加拿大有一位女主播播報到一半,蒼蠅不偏不倚直接飛入她的口中,猝不及防的她,一口氣直接把蒼蠅吞下肚。「蟲蟲空襲」無獨有偶,上週安大略省長才遭受體型更大的蜜蜂偷襲,當下也只好往肚裡吞,網友笑說,乾脆辦比賽看誰比較臨危不亂。
    2022/09/01 16:41
  • 攻防第一戰 日月潭870尾魚虎被「電起來」

    南投縣政府近日接獲通報,日月潭唯一復育曲腰魚的箱網養殖場遭到魚虎偷襲後,魚虎防治小組也立即出勤展開「除虎」行動,使得日月潭上演一場罕見的「人與魚虎」攻防戰戲碼,歷經一整天電撈圍捕努力,直至下午6時鳴金收兵,總共捕獲870尾魚虎,繳出亮麗的除虎成果。
    2022/08/31 18:58
  • 去艾成追思會遭搶! 女星瑭霏遭毒蟲偷襲勒脖

    台北捷運劍潭站旁發生搶案,38歲卓姓毒蟲缺錢買毒,趁女駕駛下車沒鎖門上前行搶,從後座勒住女駕駛頸部,搶到皮包後落跑,熱心男大生們當街幫忙抓人,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被搶的竟然是八點檔女演員瑭霏,當時她要開車前往艾成的追思音樂會路,沒想到意外遭搶。
    2022/08/24 20:04
  • 解放軍侵台套路 韓媒:恐複製日軍「偷襲珍珠港」

    大陸解放軍的圍臺軍演,引起國際關注,南韓媒體《韓國先驅報》報導,有專家認為大陸入侵臺灣,可能會採取偷襲的方式,就像當年的珍珠港事件一樣。只是美軍現在不只有雷根號航空母艦,持續在西太平洋警戒,而且8月和10月還分別要和南韓與印度軍演,警告解放軍的意味相當濃厚。
    2022/08/07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