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偷襲 結果共307筆

  • 解放軍侵台套路 韓媒:恐複製日軍「偷襲珍珠港」

    大陸解放軍的圍臺軍演,引起國際關注,南韓媒體《韓國先驅報》報導,有專家認為大陸入侵臺灣,可能會採取偷襲的方式,就像當年的珍珠港事件一樣。只是美軍現在不只有雷根號航空母艦,持續在西太平洋警戒,而且8月和10月還分別要和南韓與印度軍演,警告解放軍的意味相當濃厚。
    2022/08/07 18:30
  • 日本潑猴踢鐵板!偷襲飛撲遭空手制伏 悲慘下場曝

    日本山口市居民遭潑猴攻擊事件頻傳,從今年7月以來已經有超過60人受傷,28日晚間更有一名77歲婦人在家裡看電視,突遭潑猴闖入奇襲,造成她手指骨折。同樣在當天晚上,一隻猴子也夜襲一名在家煮飯的男子,不過這次踢到鐵板,潑猴立馬被「空手壓制」,英雄般的行為令網友大讚。
    2022/07/30 10:16
  • Angelababy談小7歲姐弟戀!海邊被「寵溺環抱」畫面曝光

    Angelababy楊穎、賴冠霖主演的陸劇《愛情應該有的樣子》,兩人在劇中大談跨越7歲年齡隔閡的甜蜜姊弟戀。Angelababy飾演的美妝公司經理尹亦可,久違重逢賴冠霖飾演海外歸來自己異父異母的弟弟徐光兮,彼此情感逐漸擦出愛火,其中一場賴冠霖在海邊從背後寵溺環抱Angelababy,以喝飲料藉口偷襲接吻的戲,讓Angelababy直呼「男友力爆滿」,而這場戲也是賴冠霖出道以來的「螢幕初吻」,他本人也笑說:「這個夏天最浪漫的事,無非就是把螢幕初吻給出去了!」
    2022/06/20 11:54
  • 終於找到你!珍珠港事件陣亡美軍 時隔80年終入土為安

    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偷襲夏威夷珍珠港(Pearl Harbor),造成當時毫無防備的美軍嚴重傷亡,標志著太平洋戰爭正式開打。當時在奧克拉荷馬號戰艦(USS Oklahoma)上服役的海軍士兵吉伯特(George Gilbert)也在日軍的攻擊中葬身海底。時隔80年,他的遺骸終於被軍方鑑定出來,並於6日舉辦遲來的葬禮。
    2022/06/08 16:35
  • 北市東區街頭隨機攻擊 路人遭狂毆、砸爛手機

    台北東區街頭有民眾遭人隨機攻擊!被害人莫名被一名男子偷襲,不只狂毆頭部,還砸毀手機和雨傘,嚇得他急忙報警,這名攻擊人的男子尚未落網,警方已經掌握身分,正在追緝中。
    2022/05/29 23:35
  • 死守鋼鐵廠烏軍大反攻! 伏擊俄軍車隊炸成廢鐵

    烏俄戰事進入第55天。馬里烏波爾僅剩的烏克蘭部隊,仍然死守亞速鋼鐵廠,與俄軍激戰。烏克蘭軍方公布最新畫面,他們利用熟悉地形的優勢,偷襲俄軍車隊,至少有三輛軍車,當場爆炸起火,這次伏擊行動成功。烏軍之所以還能死守這座鋼鐵廠,據了解,它是經過特殊設計,甚至能防核武攻擊。
    2022/04/19 19:26
  • 空襲烏克蘭! 俄軍直升機第一視角射飛彈

    俄烏戰爭24天,俄羅斯國防部公布最新影片,聲稱他們的攻擊直升機偷襲了烏克蘭軍隊。此外,親俄的車臣武裝部隊也釋出影片,說他們協助撤離被俄軍包圍的馬里烏波爾民眾,只是他們卻把人帶往俄羅斯,還沿路朝民宅開槍。
    2022/03/19 13:24
  • 澤倫斯基演說提珍珠港、911 喊話拜登助烏克蘭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3/16)透過視訊對美國國會演說,對於國家遭到侵略,他說「放棄的念頭一秒未曾有過」,並把烏克蘭現在的情勢,和美國遭日本偷襲珍珠港,和911事件的恐怖襲擊非常相似。再提希望在烏克蘭領空設禁航區,最後演說尾聲更以英語,喊話拜登成為世界的領袖,就是成為「和平的領袖」。
    2022/03/16 23:16
  • 立即停止射擊!札波羅熱核電廠遭砲擊 廠內畫面曝光

    烏克蘭的「札波羅熱」核電廠,遭到俄羅斯部隊砲擊當下,核電廠控制室內的最新影像曝光!當時核電廠員工透過廣播,要求俄軍立刻停火,儘管情況危急,工作人員卻仍然淡定工作。這起核廠攻擊事件,引起國際關注,但俄國國防部卻指控烏克蘭派人偷襲俄軍部隊,他們只是被迫還手,才會砲擊核電廠。
    2022/03/05 12:43
  • 就怕普欽偷襲 8500美軍「高度警戒」因應烏克蘭局勢

    烏克蘭邊境安全情勢惡化,北約組織(NATO)24日宣布成員國將增派軍艦及戰機前往東歐部署。除此之外,美國五角大廈也已經要求8500名美軍進行「高度戒備」,隨時有可能被派駐至歐洲做為北約的反應部隊。
    2022/01/25 10:02
  • 控綠偷襲! 修憲委員會藍綠立委爆口角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1/6)進行修憲委員會及酒駕毒駕修法議,其中在修憲委員會,國民黨及民進黨立委一度爆發口角衝突,因為國民黨立委不滿民進黨立委擅自推舉主席人選,憤而退席抗議!
    2022/01/06 13:47
  • 英國野生松鼠異常暴戾!2天狂咬18人 居民稱:心理病態

    英國威爾斯弗林特郡的布雷克(Buckley)鎮上近日爆發松鼠之患,不知怎麼地當地一隻野生松鼠性情變得異常暴戾,2天內就狂咬了18人,連皮都被咬掉,被害居民控訴這些松鼠「心理病態」,每天都過著擔心受怕的生活,有鑑於這類松鼠偷襲的事件越來越嚴重,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也因此痛心將松鼠給安樂死。
    2021/12/31 14:13
  • 珍珠港事變80周年 日99議員拜靖國神社 中韓痛批

    80年前的12月7號,二戰期間,日本偷襲美國夏威夷珍珠港,導致美國對日本宣戰,加入第二次世界大戰,從此扭轉戰局。今年是珍珠港事變80周年,夏威夷舉行了盛大紀念儀式,疫情下約800人出席;當中60多位老兵在非營利組織和美國航空贊助下,飛往夏威夷,再次踏上珍珠港。但如今美國二戰退伍軍人日漸凋零,包括幾天前過世的重量級前參議員杜爾;而就在這個時刻,日本約100名國會議員,集體參拜靖國神社,引發中韓不滿,批日本不反省侵略歷史。
    2021/12/08 19:41
  • 摸貓慘被電!他哭狂遭靜電「突襲」網傳授撇步:隨身必帶

    冬天空氣乾燥,不少人都有被靜電「偷襲」的困擾,導致要用手去觸碰東西時都得小心翼翼。一名網友對此感到相當崩潰,發文求解,吸引許多人分享慘痛經驗,更有人「久病成良醫」,傳授避免靜電的小撇步。
    2021/12/07 15:47
  • 潘綱大醉倒遭同志友人偷襲 體液交流永生難忘

    以《浪子回頭》、《浪流連》MV走紅的26歲男星潘綱大,在今年靠著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在片中飾演一個同志少年的他,因暗戀的摯友犯下了隨機殺人案,讓他陷入天人交戰的複雜情感。而現實生活中,他也曾經在喝醉後被身邊的同志友人大動作肢體撫摸,讓他笑說:「我之後下定決心絕對不會在他面前喝醉。」
    2021/11/23 18:10
  • 新港奉天宮前持斧頭追砍!遊客重傷 3惡煞全落網

    嘉義新港奉天宮前發生有遊客遭砍殺,監視器拍下整個驚悚瞬間。三名惡煞從轎車下來後,拿著長刀和斧頭,從被害人後面偷襲,接著沿街追砍,把人砍成重傷,接著開車逃逸,不過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三名嫌犯全都落網,雙方疑似債務糾紛惹殺機。
    2021/10/04 00:09
  • 老翁睡覺遭蝙蝠偷襲咬傷 染「狂犬病」數日後身亡

    俗稱「瘋狗症」的狂犬病,主要是經由已感染動物的唾液隨著抓、咬所造成的傷口感染人體。而近日美國伊利諾伊州發生一起由「蝙蝠」引起的狂犬病染疫事件,當地有名80歲老翁在睡覺時,意外被蝙蝠給咬傷,起初他拒絕治療,不料在一個月後竟出現狂犬病病徵,如頸部疼痛、頭痛及說話困難等症狀,最終不幸病逝。而此也是當地自1954年來首例人類狂犬病染疫事件。
    2021/10/01 05:33
  • 發物資竟遭偷襲!鄰居酒後揮棒猛打 女鄰長輕微腦震盪

    高雄市那瑪夏區傳出鄰居持棍棒打傷女鄰長的暴力事件!30幾歲的男子長期跟隔壁的女鄰長不和,喝了酒,竟然持長長的棍棒,偷襲正在發放物資的女鄰長,一連猛揮木棍4下,把棍子都打斷了,女鄰長頭部、眼睛跟手部都紅腫瘀青,輕微腦震盪!女鄰長說,其實她已經不只一次被鄰居打,對方也曾怒砸自家盆栽,並把車子踹壞!
    2021/09/26 19:30
  • 派出所前砸車鬧事還動手!男遭噴辣壓制 竟未依現行犯逮捕

    太囂張,竟然在派出所前鬧事!21日凌晨五點多,新北市八里分駐所前,爆發激烈衝突,一群人拿棍棒砸車,警方前往查看,其中一人還趴到員警身上,趁機偷襲,被噴辣椒水壓制。但是當晚,竟然沒有任何人被帶回去做筆錄,事隔三天才依妨害秩序罪函送。
    2021/09/25 23:23
  • 喀布爾機場仍混亂!美軍開槍、催淚彈趕人 傳已40死傷

    塔利班奪權後,從16日至今,機場都像戰場般混亂,民眾不顧一切想衝入機場,這讓美軍決定發射催淚瓦斯驅趕群眾,機場周邊甚至還有不明人士隨機偷襲平民,四天下來有多達40人死傷。
    2021/08/20 12:00
  • 持鐵鎚偷襲交警頭部濺血 惡煞騎車鑽巷逃

    高雄三民區一名員警,晚間(11日)執行交通勤務,他站在分隔島操控號誌,遭一名惡煞持鐵鎚攻擊頭部,造成員警後腦撕裂傷約4公分,意識清楚被送往醫院救治,而襲警的男子逃逸無蹤,警方正在全面追緝。
    2021/05/11 23:44
  • 長髮女走路講電話遇背襲 惡嫌「勒脖摀嘴」搶金項鍊

    台中市今(10)日下午發生一宗街頭隨機搶劫事件。一名45歲的廖姓男子,行經西屯區一處巷子時,見一名長髮女子邊走邊講電話,他認為有機可乘,趁對方不注意從後方偷襲勒脖摀嘴,搶走女子脖子上的金項鍊,隨後騎車逃逸。警方獲報展開調查,不到2小時就將廖男逮捕歸案。
    2021/05/10 22:30
  • 拒捕男持刀偷襲 苗警所長遭刀捅送加護病房

    苗栗縣公館分駐所長吳國基日前率員警拘提鍾姓男子,遭鍾男持刀棍拒捕、偷襲,導致吳國基腹部穿刺傷,送加護病房,另1名警員手部擦傷,所幸送醫救治後傷勢穩定。
    2021/05/07 12:17
  • 台灣藍鵲校園滿天飛 文大生遭振翅狂「巴」網樂:頭鑲金

    每年3月至7月​為台灣藍鵲的​​​​​​繁殖季節,因牠們具有護雛本能,且性情兇悍,常傳出藍鵲襲人事件,文化大學便在昨(6)日於臉書貼出數張照片,只見地域性強的藍鵲看見學生靠近地盤,竟朝背後用力偷襲,校方趕緊發文呼籲全校教職員與學生在校園內行走時小心為上,另外也有學生逗趣回應「被國寶打,感覺頭都鑲金了」。
    2021/05/07 10:51
  • 美動物專家遭巨蟒偷襲 驚險「閃蛇吻」畫面嚇壞眾人

    養蛇達人險遭蛇吻!美國加州爬行動物園長日前對著鏡頭講解蛇類知識,突遭身邊一隻巨大的抱蛋母蛇攻擊,所幸園長反應極快迅速跳開,才沒有造成悲劇發生,驚險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2021/03/24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