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詹姆斯被「襲蛋」痛苦倒地 嗆他老的狄龍遭驅逐出場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20:58
灰熊防守悍將狄龍(Dillon Brooks)「襲蛋」詹姆斯(LeBron James)遭驅逐。(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灰熊防守悍將狄龍(Dillon Brooks)「襲蛋」詹姆斯(LeBron James)遭驅逐。(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23)日回到主場與曼菲斯灰熊進行季後賽首輪G3,日前公開嗆湖人38歲頭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老了」的灰熊防守悍將狄龍(Dillon Brooks),在第3節因防守時「偷襲」詹姆斯下體被驅逐出場,留下13投3中的慘淡數據,終場湖人以111:101打退灰熊,系列賽取得2:1領先。
 
此役賽前,詹姆斯與狄龍被拍到在場邊交談,詹姆斯一邊「神秘冷笑」,一邊倒退離開,交談內容為何令球迷相當好奇。第三節剛開始時,狄龍貼身壓迫帶球過半場的詹姆斯,在抄球時「襲蛋」,讓詹姆斯「蛋蛋的哀傷」痛苦倒地,經慢動作回放後,狄龍領到2級惡意犯規,直接被驅逐。


 
狄龍在G2中不斷叫囂挑釁詹姆斯,賽後甚至嘲諷對方「老了」,在自己頭上拿40分才會尊重他;雖然詹姆斯受訪時冷回壓根不在乎這件事,不過湖人球迷似乎沒打算放過狄龍,今日他每次拿球都予以噓聲伺候;或許是被「特別招呼」影響表現,他全場13投僅3中,三分球更是5投中1,徹底迷失。


事實上,狄龍可說是當今NBA的「大反派」,2月初先是對騎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襲蛋」被驅逐,事後遭禁賽和罰款;2月底在防守76人哈登(James Harden)時,「扶腰」動作險釀雙方全武行;3月中嗆勇士湯普森(Klay Thompson)「爛透了」,之後遭對方比出4冠手勢嘲諷。
 
此役,湖人首節就氣勢如虹打出35:9猛攻,追平「季後賽首節最大分差」紀錄,雖然灰熊莫蘭特(Ja Morant)末節砍下24分力挽狂瀾,最終紫金大軍仍有驚無險以10分差收下勝利。戴維斯(Anthony Davis)攻下湖人最高31分17籃板、莫蘭特則拿下全場最高45分,外加9籃板13助攻。兩隊將於25日繼續於湖人主場進行G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湖人#灰熊#詹姆斯#襲蛋#狄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81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