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大谷翔平成「地球日代言人」 16秒撿垃圾畫面曝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1:57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各界在這一天會重申對環境保護與生態的重視。美國大聯盟(MLB)官方社群媒體,也於22日公開一支16秒的影片,剪輯了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撿垃圾的畫面,呼籲大家多愛護地球。該推文隨即引發熱烈回響,讓球迷們讚嘆「大谷真是好榜樣」。
 

 

 


MLB官方IG於22日,分享一則大谷翔平過去6度撿垃圾的畫面,註明「大家要多愛護地球,大谷翔平已經做到了」。看到二刀流球星成為「地球日代表」,也獲得球迷熱烈回響,留言指出「他總是這麼完美」、「他真的是天使」、「大谷是個好榜樣」、「日本是世界上最乾淨的國家,這是他們的文化」。
 
 

 

 

大谷翔平在球場上撿垃圾的狀況並不罕見。2021年7月14日,他出席大聯盟舉行的全明星賽時,在牛棚結束投球練習後,也取下手套,拾起地上的垃圾,收到後方口袋中。該畫面當時遭到電視轉播,在社群媒體引發熱烈討論。

 
大谷在高中時代製作了一張「目標九宮格」。(圖/翻攝自推特@aratama_toshin)

事實上,大谷在高中時代製作了一張「目標九宮格」(又稱曼陀羅表格)。他在9宮格正中央,寫上自己的目標,並在周圍的8個格子中,寫下為了達成目標所需要做出的努力。在達成「好運」的目標中,大谷就在周圍其中一個格子寫到要「撿垃圾」,用做好事來提升運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垃圾#地球日#大聯盟#MLB#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40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