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畢業就被趕出去!爸媽買新屋「只給兒房間」 她淚:怎麼活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05:30
一名女網友剛畢業就被「趕出家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剛畢業就被「趕出家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家裡買新房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事,但若聽到爸媽說「沒有留你的房間」時,不知該有多難過!一名女網友就表示,父母前陣子購入新房,預計今(2023)年6月底搬家,興奮的原PO便開始構思如何布置臥室,有了初步計畫後她開心的和媽媽分享,沒想到竟得知「新房子沒有妳的房間欸!」,讓原PO頓時崩潰。

更多新聞:人妻想買房!尪霸氣掏1800萬勸放棄:直接匯妳戶頭

 

原PO因爸媽不平等的對待感到非常難過。(圖/翻攝自zuvio)

原PO於論壇zuvio說道,她是剛畢業的新鮮人,就讀大學的期間沒和家裡拿過一毛錢,學費和生活費皆靠半工半讀賺來,當下聽到「沒有妳的房間」時,原PO本以為是要和弟弟共用一間房,怎料媽媽接著說「妳要去外面自己想辦法」,突如其來的訊息令她感到非常難過,甚至一度懷疑自己非親生小孩,「為什麼他們可以這麼狠心,直接忽略我這個人, 好像我不存在一樣。」

原PO擔心自己無法於台北市生存。(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過傷心之餘,原PO最擔心的仍是如何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生活下去,畢竟臨時多一筆租房費用,對新鮮人而言並非易事。
 

更多新聞:企業租賃住宅成流行趨勢 「房地產金融化」反成年輕房客機會

網友見狀則表示「如果有你弟的房間就真的太過分了」、「我懂妳的難過,完全沒被當成一家人的感覺」、「往好處想,以後家裡有什麼鳥事都不用管了,反正是被趕出來的不用負什麼責任」,紛紛替原PO抱不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買房#新房#租房#新鮮人#畢業#台北#房價#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14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