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球會有大明星!「死侍」男主角當老闆 英國足球隊翻身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4:33

好萊塢大咖男星,「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2020年和演員好友【麥克亨尼】豪砸新台幣將近8000萬,收購英國歷史第三久,在1872年成立的足球隊「雷克斯漢姆」。因為萊恩的影響力,甚至還有串流平台出資拍攝紀錄片。現在雷克斯漢姆確定下個球季會升級,也讓全世界看到他們從谷底翻身。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萊塢大咖男星Ryan Reynolds,突襲賽後記者會,竟然大喊,要球員脫下「原味球衣」,給他當紀念。

男星Ryan Reynoldsvs.球員:「Foster,現在給我球衣球衣很臭,先警告你,老實說非常的臭,你裡面還有穿內衣嗎,有,那給我你的球衣。」

原來Ryan,早在2020年,就跟合夥人,羅布麥克亨尼,豪砸250萬美金,將近8000萬台幣,收購世界上第3古老的足球隊,不過因為經營不善,被降級到英國第五級聯賽的,「紅龍」雷克斯漢姆。

 
《小球隊會大明星》紀錄片畫面:「這是個工人階級城鎮,一個藍領城鎮,我感覺我熟悉這裡的人,我跟這些人一起長大,而且我認為他們渴望的,不過是一劑強心針。」

因為Ryan的知名度,還讓迪士尼,為雷克斯漢姆,推出紀錄片「小球會大明星」,為球隊增加曝光率,Ryan也利用自己熟悉的影像,讓全世界看到這支隊伍,如何從谷底中,重新站起來。

CNN體育主播Don Riddell:「他們不僅贏得了晉級,這是他們過去15年來,一直在努力的結果,但現在擁有世界級球迷。」

雷克斯漢姆,經歷15年的非職業聯賽之旅後,終於在週六,獲得晉級。

賽事主播:「又是Mullin進球,教頭菲爾帕金森,可以依靠的人。」

球隊在當家射手,Paul Mullin的帶領下,以3:1上演逆轉勝,擊敗,博勒姆伍德,也讓場邊觀戰的,Ryan,高興的不得了,這下「小球會大明星」的紀錄片,恐怕將繼續開拍第三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紀錄片#演員#球員#男星#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875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