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8歲老戲骨多病纏身!「孤坐輪椅」沒戲拍 擺攤討生活近況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4:32
大陸資深演員李琦。(圖/翻攝自李琦抖音)
大陸資深演員李琦。(圖/翻攝自李琦抖音)

大陸68歲資深演員李琦,出道接近半個世紀,憑藉電影《甲方乙方》逐漸為人熟知,代表作有《重案六組》、《東北一家人》等多部電視劇,曾獲得大陸戲劇藝術界的最高獎項「梅花獎」。由於年歲漸長,又罹患痛風、糖尿病等慢性病,身體健康狀況亮紅燈,工作邀約銳減,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他被人直擊在路邊擺攤賣烤肉串,不過價格高出行情的10倍,嚇壞有意光顧的客人。

李琦曾獲得梅花獎。(圖/翻攝自李琦抖音)

 
更多新聞:48歲林志玲「零修圖」照片瘋傳! 謝金燕自爆卸妝變這樣

穿著藍色寬大衣、頭戴鴨舌帽的的李琦,在炭爐起火後,將一排烤串擺到架子上,一邊喃喃自語一邊撒上調味粉,不時翻動烤肉串,動作相當熟練。面對客人詢問價錢,李琦豎起大拇指說:「烤肉串要看是誰烤的,市場上5元(約新台幣22元台幣)一串,我烤的就是50元(約新台幣220元)一串。」並神氣地補充這是「李琦」烤的,展現十足的自信。

李琦熟練地料理烤肉串。(圖/翻攝自李琦抖音)

更多新聞:腹痛竟是癌末?醫曝6療法控制肝腫瘤 晚期也可多元化治療
 

看到昔日的一級演員,如今在賣烤肉串,許多網友感到唏噓不已,「50塊錢,都能買一斤半羊肉了」、「現在誰還認識你李琦,誰又會買你的賬呢?」、「賣50,是拿顧客當冤大頭,專來割韭菜嗎」,不過也有人緩頰,覺得他是在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明碼標價,不是騙人的,想買就買吧」、「這個老人真是調皮,像個老頑童」。

事實上,李琦近年來飽受病痛折磨,多次進出醫院接受檢查,一度嚴重到不能自行走路,需仰賴輪椅行動,尤其年輕時嗜酒如命,每天都要抽2包菸,還曾心肌梗塞,在心臟裝了2根支架。儘管所有人都勸他戒菸戒酒,李琦絲毫沒有放在心上,病情好轉又繼續喝酒,令親朋好友非常頭疼。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員#資深#男星#李琦#水滸傳#烤肉串#路邊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54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