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8歲林志玲「零修圖」照片瘋傳! 謝金燕自爆卸妝變這樣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2:50

48歲的名模林志玲,出道多年一直維持凍齡美貌,不過網路上瘋傳一組她拍廣告時的未修圖照,雖然看的出來皮膚有些許瑕疵,但大部分網友都認為,能維持這種狀態已經非常不錯,另外謝金燕則是自爆素顏會差很大。

圖/翻攝自微博 JIMMYs动画剧场

 
藝人林志玲(2022.10):「如果不介意的話,我們來幾張嘟著嘴巴的好不好,哈哈哈。」

去年宣布當媽生子,林志玲首度亮相時嘟嘴賣萌,48歲神凍齡,外界讚嘆,近期林志玲拍廣告照片再曝光她的真實一面。

網路瘋傳志玲姐姐未修圖照片,看得出來妝容不太服貼,再近一點,女神的額頭有些小疙瘩,臉部細紋和肌膚紋理,都看得一清二楚,部分網友說有皺紋瑕疵,但大多數直呼,維持這個狀態相當頂級,甚至比修過的圖更有韻味。

 
藝人林志玲(2022.6):「自己當了媽媽之後,也更常想念我的媽媽。」

先前曬出在日本家中素顏的影片,戴著黑框眼鏡、綁起包包頭清秀優雅,對於有網友質疑她拍照常修修臉,林志玲透露其實不太會挑濾鏡,而同樣48歲的謝金燕,反而不曾讓大家看到素顏。

節目片段:「有啦,19(歲)啦,最會騙人了,我內心講的是,我第一次看到你,我真的覺得,跟年齡真的差太多,哎。」

保養得宜還大露川字肌,實境秀被誇讚看起來不像48歲,但「姐姐」謝金燕卻自爆。

節目片段:「太年輕了,會嚇到對不對,會嚇到,我卸完妝你們才真的會嚇到,哈哈哈哈,我敢說這一輩子,你絕對不會看到我素顏,怎麼可能,不可能。」

這一開口勇氣十足,笑說卸妝是完全不同風格,不過五官長得美,即使卸妝,想必還是女神等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玲#謝金燕#凍齡#修圖#素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83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