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中2》萌娃軍團報到!修杰楷繃緊神經怕剃壞 王子慘被女孩打槍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6:07
《來吧!營業中2》當集大合照,修杰楷(前排左起)、王子、温昇豪、謝金燕、吳依霖老師、楊銘威、謝依霖;林莎(後排左起)、羅奕傑、鍾岳軒、孟維、蔡朕、黃柏峰以及珮含。(圖/TVBS)
《來吧!營業中2》當集大合照,修杰楷(前排左起)、王子、温昇豪、謝金燕、吳依霖老師、楊銘威、謝依霖;林莎(後排左起)、羅奕傑、鍾岳軒、孟維、蔡朕、黃柏峰以及珮含。(圖/TVBS)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將於本週六迎來第二集,「藝術總監」謝金燕以旋風式接單,讓「星之沙龍」面臨業界史無前例的娃娃軍團考驗!全員自動切換成娃娃音模式,酒水部更成為「奶爸寄放區」,團隊將挑戰一天接9位小小客人的考驗,謝金燕笑說:「時間真的不夠用,雖然過程中有很多好笑又無奈的事,但這次的表現我很滿意」。

更多新聞:董至成「赴陸不順返台」挨轟! 胡瓜揭他請辭《大集合》內幕:無法阻止

 

修杰楷全神貫注地幫混血萌娃吹頭髮。(圖/TVBS)

「女兒傻瓜」修杰楷挺過剃頭風波,全神貫注皮繃超緊,就怕讓小女孩落淚,「小女孩都很在意自己的頭髮,所以我真的神經緊繃到沒時間跟其他爸爸好好喝一杯,只能想盡辦法完成她們的需求」。首次見到四胞胎的王子興奮表示:「小朋友其實都很有想法,我盡量努力滿足他們想要的模樣,真的很佩服他們的爸媽!」

王子相當認真、耐心地幫忙剪髮。(圖/TVBS)

但王子與超萌混血小女孩互動時,慘遭已讀不回,只好摸摸鼻子離去;倒是甜美的珮含倍受青睞,讓她直呼:「心都要融化了,好想生一個!」楊銘威雖開玩笑表示,禁止12歲以下幼童進入髮廊,但眼見來賓李易的兒子Star鬧情緒、美髮部也忙得不可開交時,連連端上調酒,讓温昇豪、李易、阿沁老師等人放鬆心情並暢聊爸爸經,並被拱著加開「托嬰服務」。
 

謝依霖(左)的手勁讓李易相當滿意。(圖/TVBS)

「美體師」謝依霖也使出渾身解數,不僅按摩服務深受爸媽們肯定,與温昇豪的逗趣互動也成為一大看點;林莎不僅是楊銘威的好幫手,更時刻照看小朋友們的狀況;助理群黃柏峰、鍾岳軒、蔡朕、孟維、羅奕傑也成功逗樂小孩們。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2》朴涎鎭嘆「就要完蛋」 別棚反派亂入:祝妳一路好走

温昇豪是本集的大來賓。(圖/TVBS)

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間8時TVBS歡樂台42頻道與TVBS精彩台311頻道、晚間12時NETFLIX與每週日晚間8時台視接力播出,即刻追蹤《來吧!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營業」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吧!營業中2#營業中#謝金燕#楊銘威#王子#修杰楷#謝依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21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