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董至成「赴陸不順返台」挨轟! 胡瓜揭他請辭《大集合》內幕:無法阻止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5:10
胡瓜(右)受訪談到老搭檔董至成。(圖/TVBS)
胡瓜(右)受訪談到老搭檔董至成。(圖/TVBS)

董至成過去曾與胡瓜搭檔主持《綜藝大集合》,在2018年請辭,當時胡瓜曾阻止,但董至成堅持赴中國大陸拍戲,不過近期他又返台上通告,大嘆水餃副業沒賺,宣布加入電商行列,被網友狠酸待不下去才回台灣。胡瓜今(10)日錄民視《最強綜藝秀》談起老搭檔,坦言當初董至成要請辭他很不捨,「我以前跟他講這樣很可惜,但他決定要去,沒辦法阻止。」

更多新聞:鄭弘儀暫別螢光幕!掰了5年《鄭知道了》 節目代班人出爐

 

胡釋安(左起)、胡瓜和賴慧如進棚受訪。(圖/黃城碩攝)

董至成本月3日出席電商活動,現場問他是否之後將電商發展到中國大陸?董至成嘆:「對岸啊!也看對岸容不容得下我們吧!所以我所了解,在大陸拍戲的演員,大部分都回到我們自己的家,回到台灣來了,兩岸很多莫名其妙的政策,及不定、不安穩的狀況,不是我們能預料到,哪裡最好?我覺得還是我們自己的家,寶島台灣,我們自己的國家才是最好的,不後悔。」

更多新聞:獨/「景行廳」林智賢淡出10年轉行慘賠3千萬 痛哭想不開:房子沒了

 
胡瓜、賴慧如和楊繡惠受訪。(圖/黃城碩攝)

 對此,胡瓜認為:「每個人面臨的一種選擇啦!如果要到大陸,就要好好在大陸,不可能兩邊飛來飛去,目前為止,我沒有看到這樣成功的藝人,這邊飛一飛,那邊飛一飛,最後就沒消息了,要不然在那常駐,要不然在這常待,不可能兩邊站穩腳步。因為錄影時間也不一樣,不能為了你一個人要全隊都等你,也不可能錄影錄4集,要大家集中時間錄完,大家痛苦,節目品質也差,就好好待著,真有心待著,就在大陸長期待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董至成#胡瓜#最強綜藝秀#綜藝大集合#大集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641

0.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