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季」謝瓊煖外景爆哭! 顫抖淚揭溺水陰霾:怕被世界拋棄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9:41
謝瓊煖自揭溺水經歷。(圖/東森提供)
謝瓊煖自揭溺水經歷。(圖/東森提供)

屈中恆、「阿季」謝瓊煖、大元(林艾璇)、吳念軒參與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探訪北北基的景點,沒想到大元和謝瓊煖雙雙淚崩。大元曾透露自己出身單親家庭,從小就沒什麼機會和爸爸相處,這讓育有4個寶貝女兒的屈中恆相當心疼。屈中恆知道大元喜愛植栽,瞞著所有人自掏腰包買下大元中意的盆景,讓大元當場爆哭喊:「謝謝爸!」屈中恆則貼心安慰:「我也希望我的女兒長大以後,都能夠像妳一樣優秀。」期待兩人日後能有戲劇上的合作。

更多新聞:薔薔哭喊12歲愛犬被綁票「疑似帶去殺」 淚崩失控逮人結局傻爆眼

 

謝瓊煖(左1)非常害怕碰到水。(圖/東森提供)

由吳念軒安排最後一日的行程,他帶著旅伴們體驗「寬板滑水」,吳念軒和大元第一次體驗就上手,甚至用進階版的技術「單手」站立滑水。謝瓊煖在節目中首次吐露兒時溺水的陰霾,除了對腳踩不到水感到恐懼,也怕嗆到水,直呼:「害怕那種被世界拋棄的感覺!」最後,謝瓊煖決定踏出揮別噩夢的這一步,勇敢踩在讓船隻繩索牽引拖動的寬版上。

屈中恆安慰爆哭的大元。(圖/東森提供)

在水上滑行時,謝瓊煖一直面有難色,堅持近2分鐘才用顫抖的聲音向同伴們喊聲:「我要回去了,我想回去了!」上船後教練立刻給予安慰和擁抱,謝瓊煖卻忍不住脆弱、聲淚俱下,坦言自己是被安慰就會哭的類型。吳念軒因安排的行程意外觸發花甲組內心的夢魘,感到非常自責,但謝瓊煖反而更謝謝吳念軒讓她有這個突破心魔的機會,「同伴給我的力量很重要,我們就像家人一樣,讓我願意展現自己真性情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瓊煖#屈中恆#大元#吳念軒#花甲少年趣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3389

0.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