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2.1局丟8分又被打爆 運動家日投藤浪吞4連敗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2:15
第一年挑戰大聯盟的藤浪晉太郎,不只一勝難求、更遭遇三場被對手打爆的窘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一年挑戰大聯盟的藤浪晉太郎,不只一勝難求、更遭遇三場被對手打爆的窘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中,有多名日籍選手表現亮眼,包含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千賀滉大或是成功回歸投手丘的菊池雄星,但相比同鄉球員的好表現,第一年挑戰大聯盟的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卻在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隊接連遭遇重創,23日面對遊騎兵(Texas Rangers)的比賽,主投僅2.1局丟8分,讓球隊以3比18吞敗,不只苦吞四連敗、防禦率更飆漲到驚人的14.4,成為本季最悲情的日本投手,更讓球迷非常無奈。
 


悲情的藤浪晉太郎,開季四場先發分別遇上洛杉磯天使、坦帕灣光芒與紐約大都會和德州遊騎兵,苦吞四連敗之外,面對天使(1-13)、光芒(0-11)和遊騎兵(3-18)三場,都遭到對手打擊痛擊而以大比分輸球,讓運動家如今只有4勝17敗墊底,球隊總得分僅73分、失分卻高達173分。

 
 身為全聯盟墊底和唯一勝率未破2成的球隊,運動家23日面對遊騎兵的比賽,再次遭到對手打線痛擊,甚至讓右外野手賈西亞(Adolis García)分別在1、3、5局開轟,繳出單場三響砲的亮眼成績;加上替補上場的二壘手杜蘭(Ezequiel Duran)兩分砲,讓運動家再次遭到大比分痛宰。先發的藤浪晉太郎只投2.1局,就掉了8分責失吞下開季四連敗,累積四場出賽15局投球,總責失高達24分。

 
效力天使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左),與紐約大都會的千賀滉大,本賽季都繳出亮眼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騎兵外野手賈西亞23日比賽,單場敲出三響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相比之下,效力天使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先發5場28局投球、獲得3勝0敗,防禦率更維持在一成以下,責失僅兩分;至於同樣第一年挑戰大聯盟,效力紐約大都會的千賀滉大,先發4場獲得3勝0敗、防禦率為4.29,21局投球的總責失為10分,兩位同鄉好手的優質表現,也讓這位前日職強投壓力非常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日籍投手#大谷翔平#藤浪晉太郎#千賀滉大#運動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64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