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偷襲 結果共306筆

  • 預謀砸蛋? 趁民眾包圍韓砸蛋偷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台南造勢,活動結束後,有不明人士趁著混亂現場朝韓國瑜丟雞蛋,韓國瑜身旁的隨扈肩膀和脖子都被擊中,靠近座車的2位民眾也慘遭波及,護衛隊趕緊拿出防彈板保護韓國瑜,因為雞蛋只差一步就砸中了韓國瑜。
    2019/10/20 18:04
  • 我被搶!老翁遭搶被忽視 警認「只是竊案」

    明明是搶案卻被當成一樁竊案!新北市萬里,一名老翁領完7000元老人年金,把錢放在口袋就先上山種菜,卻被嫌犯從後方偷襲,口袋的皮夾直接被搶走,他急急忙忙跑到派出所報案,卻被員警認為,因為事情來得突然,老翁可能沒看清楚,只是一起單純的竊案,雖然警方掌握嫌犯行蹤,但還是令老翁相當無奈。
    2019/10/20 12:03
  • 偷襲反送中派議員 鄺俊宇遭圍毆頸椎受傷

    被反送中示威者稱為「鄺神」的香港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今天(9/24)早上在停車場被不明人士襲擊,他的後腦跟頸椎遭到重擊,其中還有一人在旁邊拍攝,泛民派議員相信,這是有人針對反送中主要成員,預謀犯案。
    2019/09/24 19:45
  • 召妓法官色膽包天 住院伸出鹹豬手

    因上班時間召妓被公懲會撤職的前高院法官楊炳禎,色性不改,今年7月開刀住院時,竟伸出鹹豬手偷襲一名長相甜美的護理師臀部,他的律師還辯稱楊因手抖才不慎誤觸,台北地檢署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認定屬實,加上楊一度要求護理師脫下口罩讓他看,檢方今依性騷擾罪將他起訴。
    2019/09/20 19:30
  • 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做好做滿:全力拚立委席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11時左右,透過幕僚發表重大聲明,正式宣布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並對所有期盼他參選的民眾和朋友們表示「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外傳郭柯結盟,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若是郭不選,自己是否會參選?對此他接受專訪時表示,若真如此就會認真準備民眾黨的立委選舉。
    2019/09/17 08:05
  • 夫「皮帶上鎖」拒行房:0性慾抱抱就好 妻委屈落淚

    夫妻之間要維持幸福生活,「性生活」也是維繫彼此感情的重要因素,但許多夫妻結婚久了或是在生小孩後,就減少魚水之歡的次數,最後導致無性生活。最近有一對夫妻上節目分享,就在生完2個孩子後就沒了性生活,妻子為了挑起丈夫「性」趣,甚至半夜偷襲他,沒想到老公竟穿著「特殊皮帶」,怎麼都解不開,慾火當場被澆熄,說著說著妻子忍不住委屈落淚。
    2019/08/27 08:54
  • 正宮勁爆直擊!「歸ME」撩裙腿開勾男友 結局超爽快

    美國一名少女薩曼珊(Samantha Grywalsky)日前發現,閨密會不時在聊天中談起自己的男友雅各(Jacob Glasgow),甚至透過過社交媒體,私下傳性暗示訊息給男友。讓她氣得決定要來一場「情侶聯合設局」偷襲,最後錄下閨蜜褲子脫到一半,假裝喝醉嗲聲勾引男人的過程,並爆料給媒體。
    2019/08/15 19:29
  • 賴清德:台灣非世襲帝制 沒有宮廷政變偷襲問題

    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會今天下午登場,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申論指出,台灣已經是民主國家,非世襲帝制,交棒接棒都該由人民決定,自然沒有宮廷政變、偷襲、誠信問題,更何況這些指控都不是事實。
    2019/06/08 15:12
  • 前主委路邊與友閒聊 2惡煞埋伏棍棒偷襲

    疑似評論停車格遭占用的糾紛,前社區主委遭毆打!新北市新店一處國宅,上個月爆發有住戶被侵占土地,私設停車格,當初前主委接受媒體採訪,結果3日晚間,她在路邊跟朋友聊天,卻被兩名惡煞持棍棒追打,嫌犯犯案後立刻逃跑,警方已經受理報案,將追查打人男子身分!
    2019/06/04 21:18
  • 稱蔡陣營有人說謊 賴再反擊「我沒說不選」

    民進黨2020初選辦法喬不定,引發外界關注!日前民進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賴清德,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提到外界批他「偷襲」沒誠信,讓他相當不滿,賴清德也還原當時情況,強調「蔡總統只說未來靠我們,我沒說不選」。
    2019/05/24 08:15
  • 質詢完想送韓這個... 征服宇宙「薩諾斯手套」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備詢時,和民進黨議員康裕成激烈交鋒,立委許淑華爆料,質詢結束後,康裕成想趁韓國瑜受訪時,偷襲砸派,但康裕成說沒有這麼Low,確實準備了一個東西裝在牛皮紙袋,是能征服宇宙的利器,薩諾斯手套,而其實同黨市議員,也因為質詢韓國瑜,粉專遭攻擊謾罵,簡煥宗也跟進關閉臉書,而罵黃文益是貪汙共犯的男子也留言道歉,議員同意撤告。
    2019/05/11 18:18
  • 女韓粉領紅包「偷襲摸光頭」 韓國瑜嚇:下次戴安全帽

    春節將近,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提前發紅包,吸引大批熱情民眾排隊搶拿,然而,其中一名女韓粉竟趁著拿紅包的空隙,趁機摸了韓國瑜著名的「光頭」好幾下,讓韓國瑜忍不住表明:「下次誰再摸我的頭,發紅包就戴安全帽!」
    2019/01/28 14:52
  • 偷襲珍珠港影像曝光!美軍慌張 軍艦變火球

    1941年日本偷襲珍珠港,造成兩千多名美軍死亡,促使美國加入二次世界大戰,進入亞洲戰場。珍珠港被攻擊當下的畫面,被一名美國海軍士兵拍到,透過Discovery頻道,帶您一起來看這段珍貴的影像。
    2019/01/21 22:46
  • 女大生控遭男友死黨伸狼爪 驗傷卻發現詭異結果

    一名女大生參加男友及其死黨一對情侶辦的生日派對,4人在KTV喝酒狂歡,女大生指控男友的死黨王男藉機伸狼爪,趁男友與他自己女友喝醉睡著時,偷襲她的臀部,還趁機伸進內褲裡偷摸私密處,女大生狀告男友的麻吉強制猥褻,但驗傷後卻發現,雖然有男性DNA,但不是王男的,台北地檢署依事證不足,處分不起訴。
    2018/11/04 16:01
  • 蘋果前進洛興雅

    蘋果日報獲得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融媒體類優等獎!「蘋果前進洛興雅」的報導出動3組採訪團隊,前進孟加拉、泰國、緬甸,將2017年8月,緬甸軍方因遭民兵組織「洛興雅救世軍」偷襲,展開報復殺害洛興雅平民,導致大批洛興雅人逃至孟加拉的人道危機進行現場採訪。
    2018/10/30 14:00
  • 遭兒「大義滅鵰」夾腿哀號 網7秒重播笑翻:想當獨子啦

    用看的就好痛…1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上分享1段影片,畫面中他站在床邊,拿著奶瓶準備餵兒子,不料兒子似乎太心急,竟直接伸手「偷襲」他的重要部位,導致他當場臉色大變,夾緊雙腿不停哀號,而掌鏡的老婆則是忍不住笑出聲來。
    2018/10/02 00:05
  • 女粉絲偷襲胸肌 彭于晏怪表情化解尷尬

    台灣第一小生彭于晏,在新片《邪不壓正》,不只獻出背面全裸,前陣子勤跑電影宣傳,日前到廈門校園時,有女粉絲竟然趁上台合照,大膽偷摸他的胸肌,彭于晏保持氣度,用搞怪表情化解尷尬。
    2018/09/30 21:37
  • 7浪汪寶寶遭眼鏡蛇偷襲 狗媽奮力狂戰顯母愛

    母愛勝過一切恐懼!印度1隻流浪犬媽媽為了保護自己的狗寶寶,不畏恐懼的奮勇對抗偷偷潛入的眼鏡蛇,雙方對峙許久,場面驚險,所幸最後居民發現,立刻通報捕蛇人員,讓狗媽媽跟寶寶們保住一命。
    2018/09/25 22:13
  • 目睹男偷襲女童大腿  母抓包斥「你在幹嘛」

    新北市樹林一名30歲的林姓男子,接二連三,騎機車跟蹤落單女子、學生,趁機騷擾,還偷摸女童大腿,被父母親目睹過程,大聲喝斥。附近店家也說,常看到男子騷擾別人,因為沒有傷害人,也就只有要他別再犯,對此,警方無奈地說,目前僅接獲一次報案紀錄,必須要多次通報,衛生局也才能考量,是否要將人強制送醫治療。
    2018/09/18 22:31
  • 林口襲胸狼出沒 警蘆洲巡邏查獲

    有網友在林口臉書公開社團po文指出,9月12日下午四點多接小朋友下課時,遇上一名不明男子騎乘機車偷襲她的胸部,提醒網上社區網友注意。昨晚23時許犯嫌在蘆洲因騎乘贓車被巡邏警員查獲,現被帶回警局偵辦中。
    2018/09/13 10:35
  • 快來玩!寶寶翹臀被偷襲 屁屁「左右猛搖」超療癒

    好療癒啊!不少爸爸媽媽都曾試過,若是撫摸6個月以下嬰兒的背部,寶寶的身體會不自覺彎向受刺激的一側,而這個現象稱為「加蘭特反射」(Galant reflex),網路上也出現不少寶寶影片,測試孩子是否真的會有反射動作。
    2018/09/03 23:29
  • 啪!偷襲河馬屁屁…嚇到彈一下 男還爽舉雙手歡呼

    近日台灣旅行團到肯亞時,發生團員遭到河馬襲擊1死1傷的事故,而美國洛杉磯動物園也發生河馬事件,但這次被攻擊的…是河馬!一名男遊客悄悄翻牆爬進河馬區,還趁機偷打河馬屁股挑釁,而後竟然得意洋洋地逃走,目擊民眾將影片上傳網路後引起熱議,洛杉磯警局嚴厲譴責表示,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事。
    2018/08/15 20:39
  • 車停太近不爽…惡駕駛暴打送貨員 網怒:肉搜讓他紅

    桃園一名超商貨運司機,9日下午3點許到莊敬路上的門市卸貨時,疑似停車問題引發一名駕駛不滿,結果駕駛從後方偷襲,怒推打送貨員,等到送貨員離開超商時,駕駛又從車上拿出棍棒上前理論;影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怒吼「肉搜出來讓他紅」。
    2018/08/11 10:55
  • 進教室就被砸! 傷患家屬控:預謀非互毆

    中正預校16日上午發生陳姓學生遭實習幹部拿磚頭砸傷頭部,雖然當時緊急送到附近的國軍高雄總醫院急救,但直到現在昏迷指數仍只有3,加上整起事件被外界解讀是2名學生的鬥毆,因此家屬18日也站出來,質疑陳同學是被羅姓實習幹部偷襲才會受傷,希望軍方能公布更多畫面,讓真相可以還原。
    2018/07/18 18:44
  • 女生小心!隨機搭訕亂親親 色男「Jacky」出沒北車

    女性朋友要小心!一名女網友在網路分享,近日在台北車站發現一名自稱從香港來的男子「Jacky」,不只會在地下街隨機搭訕女性,還會趁機偷襲親吻對方,警方調查發現,該名男子前科累累,已是列管對象,將會針對此事擴大偵辦。
    2018/07/17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