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SBS歌謠大戰出包!NCT成員跌落舞台 aespa遭相機男偷襲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4:05

韓國年末盛事「SBS歌謠大戰」在昨晚舉行,卻驚傳舞台意外,韓團NCT成員在上台時,沒注意到舞台上的空隙,直接踩空跌落,而另一組女團成員則是在走紅毯的時候,突然有拿相機的男子衝上前,被保鑣撲倒攔下。


 
在舞台上活力表演,最後還用手寫牌子跟大家說聖誕快樂,韓國年末盛典SBS歌謠大戰,25號耶誕節當天在韓國仁川舉行。

各家藝人團體應景耶誕節,紛紛推出節慶版本舞台,25組團體獻上表演本來應該要是最嗨慶典,但幾個小時的典禮卻頻頻出包。

男團NCT127成員TEN直接摔進坑裡,事發在懸空的舞台還沒升起來,就讓他上台表演,導致沒有看到空隙一腳直接踩空跌下去。

 
另一個角度正面直接消失,速度太快讓現場觀眾驚呼,但他隨後還是敬業的從側邊重新站上舞台,繼續表演讓粉絲心疼不已,而出包不只這件事。

女團aespa成員winter在走紅毯退場時,突然有個男子是拿著相機衝出來,隨後被保鑣直接撲倒在地,巨大動靜讓winter嚇到回頭查看,男子更是被直接拖出場外。

事實上SBS歌謠大戰在活動還沒開始之前,就被爆出全場約1.2萬席的位子,扣除官方合作窗口贈票及飯席,剩下的1萬多席不知去向,還成為詐騙的目標,有不少不知情的粉絲到了現場才發現,位置被坐走才驚覺自己拿到是假票,或是位置從最前面變到四樓,社群上滿滿都是被詐騙氣爆的粉絲,年末KPOP大型活動儼然變成大型災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國#SBS歌謠大戰#意外#NCT#aesp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064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