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假議題 結果共131筆

  • 重啟核四被潑冷水 張善政:沒想到侯反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一天推出總統政見,能源政策首攻「重啟核四」,卻被新北市長侯友宜撥冷水,大喊核四是假議題,讓韓國瑜的國政團隊第一次出擊,就先踢鐵板,負責操刀政見的總召張善政坦承,事前沒料到侯友宜會有這麼大的反應,未來推政見會加強溝通。
    2019/08/23 20:59
  • 韓首發總統政見出師不利 綠、柯、侯齊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第一個總統級政見,在人民同意、安全無虞前提下,重啟核四,但不僅被民進黨罵、台北市長柯文哲嘲笑是廢話,同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大聲批評「是假議題」,既惹爭議又出師不利。
    2019/08/22 21:46
  • 認同侯友宜稱核電假議題 沈榮津:核廢無法解決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拋出重啟核四議題,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表示,核能發電占比不到一成,核廢料去處也無從解決,難怪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這是假議題。
    2019/08/22 18:05
  • 韓首發總統政見碰壁 侯:重啟核四假議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在「人民同意、安全無憂」的前提下重啟核四,但新北市長侯友宜批評,核四燃料棒已經運往美國,而且沒有能力處理核子事故與核廢料的情況下,重啟核四都是假議題,更強調侯友宜一生不講謊話。
    2019/08/22 15:07
  • 韓國瑜市政國政兩頭燒 林右昌:一心沒辦法二用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上電台接受專訪,表示認同新北市長侯友宜「核四是假議題」,另表示自己一週批超過300件公文,都是親簽,「一心沒辦法二用,縣市長就把縣市長的工作做好」。
    2019/08/22 13:41
  • 韓國瑜提重啟核四 侯友宜:若無人民支持是假議題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沒有核能安全、沒有能力處理核廢料,就沒有核電。在談到核電議題時,也要兼顧是否具有核災的救災能量。只要沒有人民的支持,核電都是假議題。
    2019/08/22 12:10
  • 總統級政見第一槍! 韓國瑜「重啟核四」

    主打拚經濟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2日將公布第一個選舉政見,鎖定在企業界最關心的供電議題,首攻主打要重啟核四,找來前經濟部長跟挺核學者操刀,研擬能源政策,只不過這樣的願景,卻被新北市長侯友宜大潑冷水,說核四根本是假議題。
    2019/08/21 20:55
  • 參選2020? 柯:民進黨說客一下叫我選一下又不要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再表示統獨是假議題、真問題,美國還相當關心台灣,台獨或統一都非現階段可為。他說藍綠在選舉期間操作相關議題很有效,「覺得這不是很健康」。
    2019/07/26 13:53
  • 轟「罷免是無聊小兒科遊戲」 韓國瑜:做不好我罷免自己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日前揭曉,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高支持率大勝,將代表藍營角逐2020。不過,近期民間團體對韓發起罷免活動。對此,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這是假議題,罷免案要就任滿1年才能發動,「這是一個無聊的小兒科遊戲」。並強調,「如果我做不好,我連署罷免我自己,市民就投同意罷免,我就下台了。」
    2019/07/22 11:11
  • 「脫黨參選是假議題!」幕僚曝郭董下一步動向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昨(15日)出爐,韓國瑜以44.8%的支持度,大勝郭台銘27.7%,而郭台銘先前預告將會在結果出爐後召開記者會,但昨天上午卻突然宣布改以發布聲明稿的方式,向大眾闡述這3個多月以來參選的心路歷程,昨深夜郭台銘也在臉書上發文,但始終神隱不現身;對此,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早受訪時談到郭董的未來動向。
    2019/07/16 11:36
  • 藍總統初選落敗下一步? 幕僚透露郭台銘將…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對於外界關注是否可能脫黨參選,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說,「不會啦,現在沒有這個事情」,這是被操作的假議題,但短期內應該不會跟韓國瑜見面,接下來會出國沉澱思考。
    2019/07/16 10:42
  • 國民黨總統初選將揭曉 郭陣營:從未說要脫黨

    國民黨15日將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韓國瑜將親自出席,朱立倫、郭台銘則不出席。外界關注郭台銘動向,郭陣營表示,將發表聲明,是否自行開記者會視情況而定,並強調郭從未說要脫黨,是被操作的假議題。
    2019/07/14 14:38
  • 王金平自比「桶箍」 製作5初選參選人政見懶人包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透過臉書,整理出國民黨5名總統初選參選人的政見,並比喻自己是「桶箍」;同時他也放上「非X不投是假議題」、「參選到底」等主題標籤,相當耐人尋味。
    2019/07/11 17:34
  • 郭台銘要送國旗帽 蔡總統:外交讓專業的來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要送國旗帽給總統蔡英文,在出訪時配戴。蔡總統今天說,這是「製造假議題,創造聲量」,她強調「外交讓專業的來」,中華民國台灣的存在,不只是呈現在國旗上,也展現在外交領域工作。
    2019/07/08 16:47
  • 若初選沒過要脫黨參選? 韓國瑜笑答:假議題

    國民黨黨內初選民調8日就要展開,但各方意見不斷,高雄市長韓國瑜最新在專訪中表示,如果初選不公正就將影響到接下來的大選,但當被問到如果初選沒過,是否考慮脫黨參選,韓國瑜則表示現在還是假議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批評初選辦法太過複雜,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提案,乾脆請王金平來擔任民調總督導。
    2019/07/03 20:52
  • 平常心看藍營總統初選 韓國瑜:相信黨會公平公正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被問到是否擔心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民調,他說,「相信黨會做到公平、公正、公開,否則後果會大得嚇死人」;被問若沒過是否脫黨參選,他回應,那是假議題。
    2019/07/03 11:42
  • 綠總統初選首次協調 蔡拋兩主張、賴提一堅持

    民進黨今天召開總統初選首次事務性協調會議,蔡、賴陣營交鋒,蔡陣營提出兩大主張,民調採對比式並納入手機民調,賴陣營堅持先確定5月底前完成民調初選所有工作,否則其他都是假議題。
    2019/05/15 17:05
  • 賴批:高雄上班假議題 韓回:真假是觀念問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首度表態願意接受國民黨徵召參與總統,而且當選後將到高雄上班,但他也提到,未來的台灣領導者,要讓中國人安心,要讓美國也覺得很放心,至於被罵草包,他自嘲只是賣菜郎,確實很普通,就連賴清德批評總統在高雄上班是假議題,他強調是真是假,完全是觀念問題。
    2019/05/14 21:07
  • 自信度破表! 賴清德嗆韓「2020贏不了我」

    2020總統大選,目前各方民調顯示,民進黨若對決國民黨的韓國瑜時,賴清德的落後差距比較小。對於韓國瑜拋出,若當總統要留在高雄辦公,賴清德超有自信回應說,這是假議題,因為2020韓國瑜贏不了他。
    2019/05/14 20:49
  • 說「高雄上班」是假議題? 賴清德:韓國瑜不可能贏我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若當選總統將會在高雄上班,行政院長在台北,藉此平衡南北差距。有意參選總統的前閣揆賴清德則表示,高雄上班是個假議題,因為韓不可能贏過他。
    2019/05/14 16:40
  • 賴清德:韓國瑜不會贏我 總統高雄上班是假議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當選總統要在高雄上班,引發熱議。投入民進黨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這是個假議題,不會發生,「因為明年的總統大選,韓國瑜不可能贏得了我」。
    2019/05/14 13:02
  • 深夜直播談自貿區 郭台銘霸氣直言:洗產地假議題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8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首度談及對「自由貿易區」的看法,他提到設置自貿區有3大要素,現在就是最佳時機點;郭董強調,自貿區不是只賣農產品,而是以高科技和工業產品為主,希望外界不要一昧地提出防弊措施,況且「洗產地」一說根本就是假議題。
    2019/05/09 00:21
  • 會劉結一提92共識 王金平:台獨假議題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祭祖尋根之旅」訪陸,重頭戲是(8日)中午在廈門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雙方會面時王金平提及九二共識,並且說「台獨是假議題,根本行不通」。
    2019/05/08 23:22
  • 會劉結一提92共識 王金平:台獨假議題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祭祖尋根之旅」訪陸,重頭戲是(8日)中午在廈門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與韓國瑜訪陸時的安排不同,雙方會面並沒有開放讓台灣媒體拍攝,而是事後統一提供畫面。雙方會面時王金平提及九二共識,並且說「台獨是假議題,根本行不通」。
    2019/05/08 19:27
  • 與劉結一會面 王金平:台獨是假議題行不通

    前立法院王金平今天在廈門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王金平表示,中華兒女一家親,本是同根生,血脈文化無法切割,所以,台獨是假議題,根本行不通。
    2019/05/08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